【新竹醫美】聖宜診所

聖宜診所1.JPG

不得不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還是在我的肌膚上留下歲月的痕跡,少年時不懂事,手又賤最終還是留下了二個痘斑,

對於醫美,老實說我真的是有點怕怕的,對於侵入性的,

目前還沒辦法接受,但非侵入性就就可以啦~但實際上還是有點怕怕的!!

早就看我那個塊斑不順眼很久了,所以這次來到~

【新竹醫美】聖宜診所 問完馬上就來給他PICOCARE皮秒雷射一下,希望那二塊小斑斑可以不見呀!!

聖宜診所2.JPG聖宜診所2-1.JPG

因為我是帶著先生小孩來的,這裡也有空間可以讓小孩坐著看電視與休息。

聖宜診所2-2.JPG

這裡的環境使用白色為設計,感覺整潔明亮。

聖宜診所2-3.JPG

這裡有數間的美容房,就是給醫美療程過後的人休息用。

聖宜診所2-4.JPG

有人使用時會翻上使用中的牌子唷~

聖宜診所3.JPG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李桎陞醫生,我覺得醫生人很親切,也很好溝通

但給醫生看完,醫生竟然說那是色素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老人斑耶!!!這我怎麼可以接受,立馬就給他皮秒雷射啦!!

聖宜診所5.JPG

術前也會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回去後要加強保濕與防曬,才能讓肌膚維護在比較好的狀態。

聖宜診所5-1.jpg

術前診所會拍照記錄治療前的樣子,

我的右臉就有二塊像黑斑一樣的痕跡,早就看得很不順眼了,所以同常拍照我都比較喜歡照左臉,哈哈

再加上我覺得臉頰跟鼻頭的毛孔比較粗大,問完就馬上決定要來給他皮秒雷射啦!!

聖宜診所10.JPG

實際上打雷射前會先上麻藥,所以在打雷射的時候就沒那麼痛啦~

聖宜診所12.JPG

什麼是皮秒雷射呢 ?

皮秒代表雷射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比傳統的雷射療程(奈秒10-9)快1000倍,

因此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

治療後等待修復期相對短、也比較不容易反黑,近年來被大家推崇、討論度高的一項雷射。

聖宜診所13.JPG

剛開始打就有像是被微微電到的感覺,基本上我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要看每個人打的能量以及對疼痛的敏感度不同有差異唷!

對於原本有斑的地方會加強能量,醫師說會有小傷口及薄薄的結痂所以打起來會比較有感一些。

聖宜診所15.JPG

因為有跟醫生說比較在意臉上的毛孔,

所以毛孔的地方也有用黃金網格的探頭加強一些能量。

聖宜診所18-1.jpg

打完之後你會覺得臉熱熱燙燙的,而且還蠻紅的。

不過我這次打的算是小兒科了,聽說有的人打就喜歡打的紅紅的才覺得效果也比較好。

聖宜診所19.JPG聖宜診所20.JPG

打完後會敷上退紅藥膏,水漾凝膠,讓肌膚舒緩鎮定,然後再冰敷,這樣退紅會比較快。

聖宜診所21-1.jpg

打完後晚上臉就沒有那麼紅了,隔天早上直接上班不影響,

但是斑點部分因為有打結痂有小傷口,所以醫師有特別提醒24小時內不要碰生水。

有二塊打的比較深的就是原本有二塊斑的地方(用紅圈標示處),

打完後會有結痂,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唷~~

聖宜診所24-1.jpg

一星期後老人斑的結痂就脫皮了,沒有老人斑看起來來順眼多了,整體上也覺得肌膚變比較光滑細緻。

聖宜診所25-1.jpg

8/25又去打了第二次,原本的斑點看起來還是有一點,

本來很擔心是不是我的防曬沒做好,因為開車的時候我都會忘了帶口罩,

都給太陽直射了 ><但醫師說明有些色素比較深層,

會需要多幾次的雷射讓色素慢慢升到表層再代謝掉,

所以看到雷射術後色素浮出也不用太緊張,盡快回診跟醫師討論就可以了唷!

聖宜診所27.JPG

第二次打有加強能量,所以比上次還要有明顯刺痛感,而且也比上次紅很多,

我覺得上次醫生可能覺得我打的太沒有感覺了,所以這次加強,哈哈哈。

聖宜診所28.JPG

二天後還是很紅呀~但是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就是紅紅的而已。

聖宜診所29.JPG

4天後就退紅了,這樣上妝後是看不出來臉有紅紅的樣子,呵呵。

聖宜診所32-1.jpg

12天後肌膚狀態明顯變的比較明亮,而且斑的部分也變的比較不明顯了。

我覺得臉頰與鼻頭的毛孔也有變的比較小,在畫妝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以前可能在擦粉底液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毛孔,都要多蓋幾次,皮秒雷射後擦上粉底液之後完全看不到。

而且感覺膠原蛋白有回來的樣子,哈哈哈。

聖宜診所33.JPG

上圖是9/15照的肌膚狀態我覺得維持的還不錯,也沒有人家雷射後說肌膚會很乾燥的感覺,

我晚上有空都會用保濕面膜敷一下,

上網看說雷射術後保養才是關鍵,若保養得好肌膚就會水噹噹囉!!

聖宜診所34.JPG

醫美推薦~新竹聖宜診所環境舒適明亮,醫師技術也不錯,帶小孩去的話也可以,

像我帶雙寶去她們也可以乖乖看電視,想要醫美時不用擔心小孩無處去

PICOCARE皮秒雷射讓我跟斑點色素掰掰,愛美的人兒可以去新竹聖宜診所唷~

 

新竹聖宜診所

營業:13:00至21: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3-528-0858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56號(新竹火車站正對面)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