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2.JPG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是一款推薦給男生的香氛噴霧,當然若喜歡中性氣味的女生也是很合適的 ^^

身體香氛噴霧一共有四種香味,讓出入不同場合的你(妳),有更多的選擇。

以前的我其實對於香水或是香氛噴霧並沒有特別喜愛,

打開噴了一下之後,發現原來我以前並不喜歡是因為香味不對呀!

所以我漸漸喜歡上,身上有種香香的味道,有時聞起來也會讓人心情很好,

當然現在也有非常多的男性比女生還愛噴上香香的氣味,說實話若是男生噴的香氣很好聞,也會讓女性印象加分呀!!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1.JPG

Hey,tom是爲了擺脫現有男性形象以更加柔和, 感性, 自由, 多樣的自我表現而誕生的 

無論是誰都可以嘗試的Grooming HIPFUN享受吧讓自己成爲新的生活方式品牌

白色的盒子印上簡單的紅色,簡單而醒目,Party Animal就是他香氣的名稱。

image

蘋果和橙子的清新、融合玫瑰香和香草的甜蜜融合,

還有麝香散發出的迷人香氣、熟悉又高級的香氛,讓人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4.JPG

手上的手環也是月星球的產品,直接將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噴上手環中央,也是可以讓香氛隨時帶著走唷!!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6.JPG

當然直接噴在上身是最簡單的方式,好聞的香氣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 使用了在現有身體噴霧中無法聞到的香氣,

將只能在高級香水中可聞到的香氣,經過熟成期打造出高完成度的香味。

香味持久性:將現有的身體噴霧1~2%混和Hytom身體噴霧6%,就能得到2~3倍的持續力。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9.JPG

這瓶的香氣官網說適合常去夜點的男生,這個我到也有點認同,

因為這個香氣帶有著優雅魅力的香氣,很容易把女生勾走呀!!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10.JPG

【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

前味聞起來有甜甜的蘋果加橘子香氣,之後好像有者玫瑰的淡香,再來可以聞到迷人的麝香氣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氣味不會過種但又可以讓人聞的很舒服,我想這一款不管男女都適合,

每天只要噴一點在衣物或身上,保有淡雅的香氛也能帶來好人緣唷^^

 

那裡買【HEY, TOM】身體香氛噴霧

官方網站👉 https://www.dalnarashop.com/

 
同時也是三立節目《拜託了女神》的韓國製作團隊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