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濟堂酵素王

【保濟堂】酵素王1.JPG

規律的生活作息與飲食才能讓生理機能正常的運轉,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班我的作息都會比較正常,

每天早上也會嗯嗯,但很奇怪只要到了假日我上廁所的時間就會不正常,而且有時候一整天也都不會去蹲蹲,

搞的又悶又不舒服,所以就會想要找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順一點的!!!  

【保濟堂】酵素王 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保濟堂】酵素王2.JPG

保濟堂在台灣也很有名的品牌,從小就知道有這個品牌,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他們的保濟丸記得小時候好像也吃過耶!!

【保濟堂】酵素王3.JPG

【保濟堂】酵素王有多種益生菌、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果寡糖、脂肪分解酵素、螺旋藻、綠藻,

多種成分,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說明上建議於晚後或睡前食用1包、每日食用一次,食用後多補充水分。

我實際吃了也覺得晚上飯後吃最好,這樣早上起來就會去嗯嗯了!!

【保濟堂】酵素王5.JPG

要注意唷~體質虛弱者、孕婦、授乳婦女及未滿十歲兒童不宜食用唷!!

【保濟堂】酵素王6.JPG

一盒裡面有15包,輕盈小巧的包裝攜帶出門也是很方便的。

【保濟堂】酵素王7.JPG

酵素王到出來是粉末狀,聞起來有水果的香氣。

【保濟堂】酵素王8.JPG

到入口中含起來像是水果粉一樣甜甜的,後味又有點像草藥粉的味道,但是不會苦的那種。

我跟蕎爸常常都吃外食,也很愛吃油炸類的食物,蕎爸常常都說他嗯嗯不順,

他只要一進廁所都可以非常久!!所以我也分享給他吃~呵呵

第一天我在飯後吃了一包,隔天一大早大約7點起來我就覺得肚子有感覺馬上就去嗯嗯,一大早排便就很順暢!!

到公司後又想要嗯嗯~一個早上了三次,量真的很嚇人!!

【保濟堂】酵素王11.JPG

第二天也是一個早上去了3次,第三天也是,我只要吃了酵素王一個早上就會嗯嗯3次。

後來停了一天沒吃,就是照平常一樣早上起來上一次。

蕎奶奶也有試吃,她是早上起來就去嗯嗯一次,他的感覺跟我不太一樣,

蕎爸說他也是一早起來就去嗯嗯,還蠻順暢的。哈哈

酵素王依個人體質,每個人吃的感覺會不同唷!

【保濟堂】酵素王10.JPG

【保濟堂】酵素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食用後早上起來排便順暢而且量有比較多,

每天外食常常大魚大肉,覺得不順的人可以試試看,酵素王可以幫幫你的忙,但飲食均衡還是很重要的唷!!

 

 

購買通路: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大樹藥局、各大藥局

 

保濟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ochitang/

產品網址:https://bit.ly/2PigOms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