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神燈霜

DSK AI 神燈霜1.JPG

聽說只要得到阿拉丁神燈,神燈就能完成你的願望,DSK極效抗皺精華霜外型像阿拉丁神燈一樣,

就是希望神燈霜能像神燈精靈一樣實現每個愛美女人的凍齡心願,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神燈霜~添加多種成份,搭配小神燈導入儀,

能更深層導入養分,加速肌膚吸收,亮白、緊緻、撫平細紋就靠它。

DSK AI 神燈霜2.JPG

收到的神燈霜包裝得很精美,也有附上使用方法,讓你在使用的時候更能感受加倍。

DSK AI 神燈霜5.JPG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下半身是精華霜,上方的環拉起就是小神燈微電流導入儀,

而且不需要開關,一觸就可以使用。

DSK AI 神燈霜6.JPG

這樣的設計真的蠻特別的,在收納上也不會佔空間,用完就放回原來的位置,也不怕用髒或不見。

DSK AI 神燈霜7.JPGDSK AI 神燈霜10.JPG

DSK AI 神燈霜11.JPGDSK AI 神燈霜12.JPG

小神燈微電流導入儀,使用前打開上蓋要將裡面的透明隔離片拔掉再蓋回,輕觸肌膚即可使用。

DSK AI 神燈霜14.JPG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摧殘,也無法抵抗地吸引力,肌膚總會變的沒有彈性與暗沉,

因為常常晚睡與熬夜,我的眼周肌膚其實細紋很多,我照相不喜歡張開眼是因為黑眼圈很重,

素顏睜開眼睛的時候,感覺很老態,你說怎麼辦啦!!哭~~~~~

DSK AI 神燈霜16.JPG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有淡淡的微香,帶有滋潤度但不會油膩,

推開後是好吸收的,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後再使用小神燈按摩。

DSK AI 神燈霜18.JPG

小神燈往肌膚上一壓就會有LED紅光與高頻微振感,微電流感應式導入儀,

每秒震動10000次,振動感還蠻明顯的,

先從眼周由內而外的輕輕拉提,再從臉頰、下巴往按摩,

一瓶取代眼霜、面霜、頸紋霜、全臉都可以使用

可以加強眼袋、淚溝、眼周細紋、微笑、法令紋、抬頭細紋、下巴線條...等線條。

DSK AI 神燈霜20-2.jpg

我先試左邊,看感覺會如何,按摩了一會兒後再拍一張,

我發現左邊的咀嚼肌有往上拉提,本來在箭頭指的地方有個凹,使用小神燈按摩後變的不明顯耶!!

DSK AI 神燈霜21.JPG

我每天晚上都很認真使用耶,用了一星期我覺得肌膚比較有彈性與緊緻,

眼下的細紋有淡化一些,而且看起來比較年輕。

DSK AI 神燈霜22.JPG

自己在拍照的時候就覺得肌膚狀態很好的感覺~哈哈,人家這真的沒有美肌嘿!!

上妝的妝感也變很好,肌膚也比較細緻。

小神燈微電流導入儀小巧使用起來又方便,我想到、看到也會拿來按一按,

比較其它的臉部按摩產品,這個真的蠻方便的。

DSK AI 神燈霜23.JPG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神燈霜愛美的人真的不要錯過,乳霜搭配小神燈微電流導入儀,

讓保養品吸收加倍,價格比專櫃一瓶精華液還便宜,我個人覺得很滑算耶!!

而且小神燈微電流導入儀也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保養品,是不是超滑算。

-------------------------------------------------------------------------------------------------------------------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