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草本茶~健康飲品

草本茶2.JPG

夏天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飲料了,說實話我真的天天都會想要來一杯,但每天都喝高熱量的真的會胖很快呀!!

所以喝飲料也要來點健康的,這樣負擔也不會太大,也能放心喝啦!!哈哈哈。

養生茶飲就推薦竹北的草本茶!!茂昌草本茶我一直都有在喝耶!

之前在園區金山街出去吃飯的時候經過也會買一杯,在頭份運動公園帶小孩去玩累時,

也會帶小孩去買對面買一杯嫩仙草吃,雙寶超喜歡吃他們家的嫩仙草,

這次在竹北又以不同的面貌跟它見面了!!這次的門面以清新又有草本風格的裝潢,讓我覺得有現代中藥鋪的那種感覺。^^

草本茶-竹北勝利店

電話 : 03-6672-726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98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aoBenTea

草本茶3.JPG

現在還有開幕活動,很划算唷!!

開幕專屬優惠,試營運商品+FB打卡活動

6/16(二)關西仙草紅韻、6/17(三)冬瓜仙草嫩凍飲 、6/18(四)招牌青草茶

開幕抽獎活動策畫【Google評論送好禮】在google map中給星評論

活動日期:109/6/19-6/21  每日限量:100杯,3天共300杯

即可獲得熱銷款「嫩仙草」或「青草翠綠」任擇一款

#開幕好康 #限量兌換 #評論送好禮 #一個帳號限領一次,

來「草本茶-竹北勝利店」千萬別錯過開幕好康活動!評論完請到"櫃台"出示手機評論畫面

草本茶3-1.JPG

若是不知道喝什麼,旁邊也有提供TOP 12讓你參考,

若真的不知道喝啥就從第一杯開始喝,前面二杯我也是大推的飲品唷!!

草本茶6.JPG草本茶6-1.JPG

飲品都是現點現做,環境也都維持的很乾淨,看得到的環境大家喝的也安心唷!!

草本茶4.JPG

冰箱裡滿滿的杏仁豆腐、嫩仙草、青草茶、仙草茶,

家裡人多的也可以一次買一罐,大家一起喝也很棒呀!

草本茶7.JPG

側邊是用中藥櫃為想法製作了一面牆,上面有燈的地方放的是藥缽,遠一點看是一個草字唷!!

覺得還蠻有創意的,很有趣。

草本茶5.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草本茶8.JPG

我這次點了(從後面左至右算過來)、

仙草茶、招牌青草茶、招牌青草翠綠、墨耳翠綠拿鐵、

紅茶拿鐵、方圓豆香紅韻、嫩仙草、銀耳蓮子、杏仁豆腐。

草本茶9.JPG

其實它們家的甜品本來就很好吃唷!!嫩仙草本來就是主打的商品,我家雙寶也超愛呀!!

草本茶11.JPG草本茶13.JPG

天氣熱飲品一做好雙寶就吵著要吃了,呵呵~

草本茶家的嫩仙草就真的是嫩的,跟一般菜市場看的那種硬硬的不同,

滑嫩的口感,入口滑溜帶有一點甜味,吃起來不膩又消暑。

草本茶10.JPG

銀耳蓮子

我第一次吃草本茶家的銀耳蓮子,

銀耳煮的剛好咬起來有口感,裡面的蓮子煮的香甜綿密,

整體口感清甜爽口,蕎爸說很好吃,上次蕎爸自己煮結果他用果汁機打了一下,

結果煮完一整個變糊,口感就沒那麼好,

所以下次我要吃終於可以自己來買一杯就好,也不用煮一大鍋了,呵呵。

(我本來要用湯匙用一杓給大家看的,但我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飲料,就忘了!!!!!)

草本茶12.JPG

草本茶家的杏仁豆腐也很好吃唷~我只道很多人不喜歡杏仁味,但其實煮的好吃的真的差很多,

這個不會一般泡的有種很濃的杏仁味,草本茶的聞起來比較淡些,

豆腐吃起來又有點像奶酪的感覺,還帶有著花生香氣唷!我覺得蠻好吃的,這碗都是我吃掉的。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我家那一條街都會有一個推著車的阿伯,他就是賣杏仁茶的,冬天到的時候聽到他來叫喊時,

都會下樓買一杯,熱熱的喝也很不錯的唷!! (聊多了,呵呵)

草本茶14.JPG

這三杯都是奶類,就知道我很愛喝奶類飲品了,哈哈。

草本茶16.JPG

方圓豆香紅韻

豆漿加紅茶像豆奶一樣,加上珍珠與方圓QQ的口感,很有咬勁,珍珠算是有口感的外軟內Q,

雙寶喜歡吃珍珠,這杯當然就是被她倆喝光的!!

草本茶15.JPG

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是媽媽的最愛,我超愛鮮奶茶的,到了每天要一杯的程度,

好啦~因為最近變胖了,所以有節制一點,哈哈。

紅韻紅茶加上鮮奶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我喜歡奶多一點的啦

她們家的飲品不會太甜,所以我覺得點半糖比較剛好,

我點的是微糖就比較沒有甜度,但我最近胖了,所以微糖就好,微糖就好 !!!!!

草本茶17.JPG

墨耳翠綠拿鐵

打成碎粒的木耳,有著滑潤的口感搭上綠茶拿鐵的茶香,感覺突然變的很養身,

這喝起來就有種綠茶拿鐵變的有滑潤的咬感,有點特別。

草本茶18.JPG

招牌青草翠綠

青草茶加上綠茶,會一種清爽的口感,不喜歡太重青草茶味的人可以選擇喝這個,

青草茶的味道就不會太重又有茶香。

草本茶19.JPG

青草茶

無糖也好喝,完全不會有苦味,仔細品嘗會有甘草味,喝了會自然回甘。

草本茶20.JPG

仙草茶

就像是仙草蜜的哪種茶湯,我選擇有糖的,但不會太甜,是很剛好的甜度清爽潤口,

夏天火氣大的時候就需要來一杯這個,夏日消暑聖品。

夏天真的就很適合喝青草茶跟仙草茶,從古至今都一直有的夏日飲品哩!!

草本茶1.JPG

愛喝飲料的朋友們!夏天就是要退退火,

草本茶竹北勝利店有~青草茶、仙草茶、嫩仙草、銀耳蓮子...還有好多耶!!

都是草本茶大推的飲品跟甜品唷!!現在去還有開幕活動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