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海運分享】淘寶大型傢具海運怎麼選?推薦台信達集運,誠信服務優質

0.jpg

淘寶海運買東西對我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只要信用卡一刷,

選擇集運、海運(海快)或空運大概1~3個星期左右就會寄到家,

但這是購買一般普通小量商品時,運費差一點點可能不太會心庝,但這次想要購入比較大型一點的家具,

運費算法又不大一樣了,所以我詢問了一下幾家,研究了一下運費與服務上那家比較划算。

點我台信達集運

13652697108  (24小時服務熱線)微信同號

台信達海運IMG_0487.JPG

這次主要是想要買小孩椅是因為家裡的用好幾年了,

都被小孩坐到快分屍,所以打算一口氣買回四張小孩椅,

但台灣的隨便看一張都要好幾千,從淘寶買回來一張不用600元,價格真的差很多,

但在淘寶下單時就是要仔細看一下留言,看看質量到底好不好,因為也很怕買到地雷啦!哈

除了買椅子也還想要買窗簾,因為房間的遮光不夠好,很久以前就很想換,想說趁這次一起買進來。

7.jpg

問了一下之前曾經買過的朋友,我自己也上網問了好幾家海運,蝦x集運、全xx灣集運、太x集運

太x集運我是看了一下評價的留言後就沒選擇了,詢問後我最後選擇朋友介紹的台信達集運

一來是朋友用過覺得還不錯,再來台信達是我詢問時回答的最詳細的,全xx回我的資訊很少,

蝦x集運去年我有寄過一次普貨,但覺得客服有點迷糊,我說我要海快,一下跟我結25RMB/KG,一下8.5RMB/KG,

跟一開始跟我講的不一樣,但後來還是有結給我正確給我的金額,但感覺就是會差了那麼一點。

9.jpg

也要特別提醒大家別貪小便宜,有的不肖集運商一開始會把報價報很低,

但是收到東西之後會虛報重量再多收費用,

或甚至你不想讓他寄貨,想把東西退回去的時候,他還會收保管費!

遇到不肖廠商的風險很大,如果把東西寄不見,那更是讓人無處求償。

這個有些你看評價的時候有時候看得到別人的留言,也可以注意一下,因為真的很怕買了寄不回來又很麻煩。

1.jpg

台信達集運是朋友介紹加上我實際使用過有信用保障,而且不會浮報重量或體積的誠信店家。

整體服務上也很細心,在詢問的時候回答的也很仔細,所以有需要海運的人我還蠻推薦的。

405281.jpg

要怎麼使用集運呢?東西購買時收貨地址改為台信達集運提供的倉庫收件地址,

將收件者的後面輸入上你的淘寶號,這樣商品寄到台信達集運倉庫時也比較好分類。

12.jpg

就像上圖我結帳時將地址修改為台信達集運倉庫!

集運.jpg

上圖是記錄台信達的費用計算,可以參考一下,

實際還是以問客服的為主唷^^,因為價格有可能會浮動。

還有在比價的時候我有發現有的船運價格看起來比較低,

但實際分類不同,看完分類之後價格反而是比較高的,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405562.jpg

你在購買商品時也可以詢問一下店家,商品寄出大約重量多少或大約的材積,

這一張椅子約7.5kg,4張是30kg,台信達給我報價單中,重量完全一樣,沒有虛報

但運費是重量與材積換算後取價高大者,所以四張椅子的含稅金運費是382 RMB.

因為我還買了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所以總運費是430RMB,

運費加商品價格我覺得這樣買也還是划算。

2.jpg

使用海運/海快就怕就是東西不知道寄到那裡去,在網路上也看過很多,

台信達集運還有丟貨全賠的售後,讓人比較安心。

10.jpg

這是有人分享的,所以是實際會理賠,而不是隨便說說的唷 ^^

所以淘寶買東西要挑選有品質的海運倉庫真的很重要!!

要注意唷!送到家的家具只會送到只會送到一樓,不會幫你送到樓上。

這跟台灣買家具一樣,會根據有沒有電梯而酌收不同搬上樓的費用,

所以若是要搬上樓是的話是要另外收費的唷!!這個也合理啦!!我們一般在台灣買家具也是這樣的。

10.jpg

商品到達台信達海運之後,客服也會通知我東西已到達。

我覺得客服每次回應都很快,而且都是真人回應,很有效率。

若是不知道商品可不可以寄,也可以將連結給客服,客服會幫你確認,這點也很貼心。

11.jpg

我除了買椅子還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哈哈,真的覺得淘寶很好買呀!!

12.jpg

物品計價好後,再由台信達海運給的連結,按到你要付款的金額,

付款即可,通常我都是刷卡,因為覺得方便。

付完費後馬上就幫我上貨櫃了,速度很快的。

13.jpg

我3/9裝櫃3/13號我就收到商品,超快的,速度快到讓我嚇一跳。

整個購物流程很順暢,客服也很貼心,讓我一整個買的很開心呀~

台信達海運21.JPG

我一供是收到3件物品,紅色那一袋本來是放箱子裡的,家人幫我確認物品時打開了^^

台信達海運22.JPG

可愛小坐墊,因為我怕冷,所以想買來放辦公室,哈哈。

台信達海運24.JPG

跟四張小椅子,還有雜七雜八的物品,全都完好無缺的送到家裡來啦!!

台信達海運25.JPG

而且我覺得這四張椅子不錯唷!質感也很好,小朋友看到也很開心啦!!

台信達海運26.JPG

最後總結一下:
大陸買家具比台灣便宜很多,但是挑選好的集運廠商就很重要,從台信達海運寄回台灣的五個步驟。

➤第一步:先挑選好自己喜歡的傢具

  (我覺得最好所有東西都確認了,一次下訂這樣到達倉庫的時間也差不多)

➤第二步:直接下標,但是地址要記得改成台信達集運倉庫的地址。

➤第三步:抄好貨運單的編號,把編號提供給台信達海運。

➤第四步:等待台信達集運通知收到產品,會以重量或體積則高的報價

➤第五步:付款完成之後,就在家裡等著收貨囉!!

台信達倉庫最優勢的就是還有LINE提供專人諮詢,

可以估算運費、關稅等等,只能說家具這種大型的商品,

要挑選有品質的海運倉庫真的很重要,自己用過台信達集運的整體經驗很滿意,也分享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