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髮】Nozaki Hair 日式燙髮

NOZAKI0.jpg

千變萬變就是不想要一成不變,女人總是沒多久就想要換一個造型,愛美有什麼不對呢~哈

這次來到Nozaki Hair 想要來一個微美的捲髮,讓頭髮的線條更加的柔和有美感。

很多人都會以為捲髮不好整理,但其實我個人蠻喜歡捲髮的,吹乾後稍微抓一抓就很有型。

 

 Nozaki Hair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二巷2號 ((對面有東大路橋下停車場)

電話: 03 5352121

 Nozaki Hair FB

NOZAKI1.JPG

Nozaki Hair   位於東大路橋對面,很好找而且要停車也很方便。

NOZAKI4.JPG

室內明亮又清新的環境,簡約又時尚。

NOZAKI5.JPG

進門助理們也會幫忙將外套掛於衣架上。

NOZAKI6.JPGNOZAKI7.JPG

之前染完之後就一直很想燙,但因為燙染一起聽說很傷髮質,

所以一等就等了4~5個月才有空來整理。

NOZAKI8.JPG

燙髮之前先清洗一遍,先將頭髮的髒污洗淨。

NOZAKI9.jpg

我的設計師魯夫是有蠻有趣的人,我問說是因為常看航海王嗎?所以叫魯夫,還真的是給我猜中啦!哈

但他說叫魯夫也是有典故的,就是希望跟魯夫擁有自信、

熱忱還有跟著夥伴一起前進努力,真的是很好的名字呢 !

設計師魯夫先跟我討論我想要燙怎麼樣的類型,

我說我想要大捲的弧度,感覺浪漫一點的造型,他一下就有想法,

說稍微修一點層次燙起來比較漂亮,還有打薄時也有注意我髮量的問題,

把髮量較多的那一邊打薄,說這樣比較不會看起來落差太大,

設計師真的很細心,他幫我修剪的時候是用剪刀打薄而不是用打薄剪,說這樣比較不會有斷層。

NOZAKI14.JPG

設計師也跟助理說要先做什麼樣的動作,來後續的執行。

NOZAKI15.JPG

燙髮要先軟化髮質,我的頭髮中段的部分比較健康,所以先上中段的部分。

NOZAKI16.JPG

約10分鐘左右看髮質狀態,預留髮尾最後再上,也比較不會過於傷害髮質。

NOZAKI17.JPG

接下來就要稍等一下再去清洗啦!!

NOZAKI19.JPG

清洗後就要先來護髮,沒錯唷!!是先護髮,

護髮選擇的是京喚羽日本的頂級護髮,也算是目前沙龍中很厲害的護髮系列。

NOZAKI21.JPG

這些都是等等會用在我頭髮上的護髮品,多麼的大工程呀!!

NOZAKI22.JPG

我原本洗好的頭髮就是這樣看起來毛又亂成一團。

NOZAKI24.JPG

先使用0號護髮品噴於頭髮上後按摩。

0號是【尿素】會促進角蛋白胺基酸,利於修復受損頭髮,也能促進護髮成份的滲透與吸收。

NOZAKI24-1.jpg

噴上第1號劑後再加2號劑按摩秀髮,會再噴上一點水可以增加毛麟片的吸收。

-->1號是【水鳥羽絨&羽毛角蛋白】對毛髮親和性高,雙型胺基酸可以順利滲透進髮芯深處。

-->2號是【角蛋白胺基酸】和1號的水鳥角蛋白結合型成高分子,使護髮成份更不影響流失。

NOZAKI29.JPGNOZAKI30.JPG

再使用霧化機讓頭髮的吸收更好,護個髮工程很浩大呢!!

NOZAKI31.JPG

之後再使用3號於頭髮上按摩,等5分鐘左右再清洗。

-->3號是【4種水解角蛋白】分子量400、分子量1200、分子量10000、

分子量30000羊毛來源水解高分子角蛋白,防止護髮成分從毛髮內部流失,提升頭髮光澤和滑順度。

NOZAKI33.JPGNOZAKI34.JPG

清洗時會用京喚羽專用的洗髮精,

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但又保有護髮的效果。

NOZAKI35.JPG

洗淨過後的秀髮是不是很有光澤與滑順呢!

NOZAKI35-1.jpg

上捲子後溫塑燙,因為兩邊髮量的關係,刻意在左邊放一捲大捲,

讓2邊的髮量看起來不會落差太大,真的很細心。

NOZAKI40-1.jpg

拆髮捲上第二劑,等5分後上京喚羽的4號,之後熱敷一會兒。

-->4號【18EMA】【非經醯胺2】提升保水及保濕力,讓秀髮光澤柔順。

NOZAKI50.JPG

很多人都怕燙完之後髮質變很差,但選擇優質的護髮,讓秀髮一樣維持亮麗光澤。

NOZAKI53.JPG

之後設計師也教我好幾種整理頭髮的方法,

讓我早上起來也不用費力整理真的很貼心耶 ^^

NOZAKI54.JPG

還有在家就可以使用的護髮霜,在洗髮時護髮一下,就可以讓秀髮不毛燥啦!!

NOZAKI55.jpg

NOZAKI56.jpg

NOZAKI58.JPG

燙完之後我覺得很滿意呀~我的長瀏海也有一個弧度,

大捲的弧度感覺也很柔和,重點是我覺得回家之後很好整理,

也不用太煩心,真的很棒唷!

目前新客/學生/壽星都有8折(除了洗髮)

 

LOBOR 手錶好文連結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