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淨學除味清潔慕斯,保溫瓶異味去除,兒童餐具也能使用,餐具除味效果一極棒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JPG

清潔鍋碗瓢盆你說難嗎 ?其實並不難,但想要做到清潔後後異味不殘留那還是要有點小技巧,

我最近的新法寶就是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針對不同的餐具推出不同的潔淨配方,

天然有機成份不傷手,一次沖乾淨,獨家除臭配方,讓所有的餐具異味不殘留。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JPG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這次推出了3種針對不同餐具而調整的配方,

就是希望清潔時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左邊無味的針對奶瓶清潔、兒童餐具、水壺、小孩便當盒而調整的配方,

而中間檸檬香味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的則是適用家中的烹飪用具,

鍋碗瓢盆、氣炸鍋、不沾鍋、電烤盤等,

右邊咖啡香味的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是適用裝過重口味食物的環保餐具清潔

保溫瓶清潔、杯具、矽膠餐盒、食物袋,野餐食器..等。

咖啡香味的你會發現它的泡沫是略帶有一點咖啡色。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5.JPG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6.JPG

每到假日我們都會自己煮來吃,炸物的鍋子,

盛裝食物的碗盤與吃飽過後的餐具、總是油膩的讓人討厭。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7.JPG

油膩的髒污還是食物的氣味在清潔過後偶而還是會有殘留的氣味!!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8.JPG

先選用檸檬香味的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直接按於清潔海綿上,

建議海綿打濕後要稍微捏乾一點在沾上除味洗碗慕斯,

因為洗碗慕斯不像洗碗精一樣有黏稠度需要用水搓開,慕斯直接沾上就可以使用了。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0.JPG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1.JPG

沾了辣椒油的碗加上洗碗慕斯,往內擦一圈,碗中的油膩馬上就被化解掉。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2.JPG

很搞笑的是原本先生叫我停一下,我聽到沖一下,結果一沖碗就乾乾淨淨,

根本沒有殘留的油可以拍,潔淨力真的很不錯。

真的是一沖就乾淨,也不會有殘留的油膩,

以往在使用洗碗精的時候都要沖洗好幾次,才會覺得把洗碗精跟油膩洗乾淨.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31.jpg

而使用慕斯直接在碗中刷洗一次,水一沖就乾淨,讓我都覺得很神奇了!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2-1.jpg

就算油鍋的底部有些較久的油污用菜瓜布刷一刷也是可以一下就清潔乾淨。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9.jpg

清洗過後底部的潔淨度也差很多唷!!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7.JPG

所有的餐具一下子就清潔溜溜~而且餐具上也不會有一種食物殘留的味道。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8.JPG

我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拿鐵,但有時候因為太忙,喝完都不會馬上去沖洗杯子,

等到要洗的時候杯中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很可怕,

就有那種奶酸掉的味道><,就算是洗乾淨了,你也還是可以聞到就是有一種奶臭味。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8-1.JPG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19.JPG

我的杯子用咖啡香味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

在裡面壓個2~3下慕斯稍微放置一下。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0.JPG

再使用海綿清洗從裡到外刷了一遍~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1.JPG

裡面亮晶晶不說,裡面可怕的氣味完全不見了,

完全沒有殘留的可怕氣味,只有清潔過後的淡淡清新。

潔淨學真的很懂我需要什麼耶!!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30.jpg

哈哈~專門出這種可以洗杯子臭臭味的,太合我意了。

使用前的味道真的很可怕,使用後的味道真的很清新!!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2.JPG

小孩學校的餐具也是恐怖來形容,小孩在學校的午餐常常都會剩一些帶回家,

有時候蓋子沒蓋緊,全部都倒在餐袋上真的很無言。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3.JPG

現在也都要訓練小孩自己洗碗,所以使用潔淨學不傷玉手,媽媽也放心,

小寶很好笑說這個泡泡是海綿的眼睛,像一張臉一樣><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5.JPG

自己的碗自己洗乾淨,很棒棒!!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7-1.JPG

你看!!我把碗洗得很好吧!! 哈哈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28.JPG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32.jpg

潔淨學除味洗碗慕斯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潔淨度很好

洗後不殘留又洗的很乾淨,不傷玉手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而且可以把討人厭的異味去除,讓清潔達到真正的乾淨。

 

立即購買>>潔淨學除為清潔慕斯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