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JPG

現代的人因為手機不離手,所以用眼量都很高,而且常常晚上關燈時都還在看手機,

所以不知不覺的加速了眼周的老化,我覺得我就是這樣啦!!!讓黑眼圈眼周細紋與暗沈通通找上了我,

還好我遇到了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家族系列全新上市「光圈眼萃」

對於眼周細紋與黑眼圈都非常的推薦使用,

我只能說這是今年眼霜推薦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3.JPG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除了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還有黃金雙激萃,這二瓶的瓶身設計都很特別。

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打造水:乳=2:1的雙質地配方,

也就是黃金亮眼萃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構成

黃金雙激萃獨家仿皮脂水油2:1黃金比例,

黃金雙激萃的油溶性精萃採用全植物油萃取,質地上更為輕盈。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4.JPG

黃金雙激萃特別採用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設計,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而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因為我的肌膚比較偏乾,像我都是用大滴的唷 ^^

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也是有大小滴的分別,小滴是精華眼霜,

可做日常水亮保養,可單獨使用,亦可當作眼部精華,

疊擦在其他眼霜之前,能提升保養效能;大滴則可當作眼膜使用,

薄敷急救亮眼,不需再以清水洗淨,十分便利。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9.JPG

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按壓出來可以看到水精華加上彈潤乳精華的混合,聞起來的淡雅香氣很舒服。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0.JPG

混合後質地變的水潤又柔滑,輕推後一下就吸收了,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1 (2).JPG

吸收後連手背都覺得變得柔嫩。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1.JPG

取適量按壓於眼周,日常保養建議搭配克蘭詩專屬法式手法,亮眼效果更出色:

STEP1-指尖回溫混合水乳雙質地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2.JPG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3.JPG

STEP2-由內而外輕壓下眼周,再由內而外輕壓上眼窩,並延伸至太陽穴

STEP3-輕輕按壓眉心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3-1.JPG

我目前都是早晚使用,都按壓大滴的黃金亮眼萃,

因為我的黑眼圈跟細紋實在太明顯了,要好好的急救一下才可以~~

而且我的右眼還有泡泡的眼袋,看起來很顯老呀!!

黃金亮眼萃的質地混合後是水潤的,按壓於眼周有一種清爽感,

很好吸收,沒有油膩的感覺,而且也不會過於滋潤,

我使用了一周感覺真的很棒!(上圖是使用第二天)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6-2.JPG

黃金雙激萃獨家仿皮脂水油2:1黃金比例,本來以為有油的質地是不是使用起來會有油膩感,

水油2:1黃金比例,使用起來剛剛好滋潤肌膚,但卻不會有一般油的膩感,

而且肌膚的光澤與緊緻度也有提升。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7.JPG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8.JPG

一樣取適量從臉頰由下往上推開,輕輕按摩再往上拉提。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9.jpg

左圖是第二天使用,右圖是使用7天後,眼周的細紋與黑眼圈感覺好很多耶!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原本眼下的細紋超明顯的,用了一星期右眼下的痕跡變的不清楚了。

真的大推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7.JPG

黃金雙激萃使用一星期也覺得肌膚的緊緻度與保水度也有提升,整個人看起來狀態很好呢~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14.JPG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黃金亮眼萃

整體使用下來肌膚與眼周的細紋都有淡化,真的是讓人很容易推抗的保養組合,

我在用的時候我家哥哥還說你怎麼有黃金雙激萃,他說他也有用覺得很不錯呢~

不要懷疑我家哥哥是個愛保養的男人,哈!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這裡買 -->https://lihi1.cc/W3N1d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