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時後不用畫妝也很漂亮,皮膚也很亮白,年紀愈來愈大,不畫妝總覺得氣色差 ,

膚色有點偏黃又不均勻都要打個粉底才敢出門。

生完小孩後長期的睡眠不足,竟讓我的皮膚變的更蠟黃又偏乾。

最近常常用面膜,面霜的有漸漸的改善偏乾的問題,但總覺得還是有點膚色不均。

神哪~~~~誰能給我亮白肌呀~

這時~神奇的Vitamin B 出現了!!!

什麼,聽說Vitamin B可以減少肌膚發炎反應,還可以延緩老化(對年過30的蕎媽很需要呀),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減少膚色不均和色素沉著,還可以提高肌膚的亮度.......太太太重要了!!


要來跟大家分享 Synergie Skin Taiwan 森娜姬的維他命B啦!

1.jpg 

10ml裝的也有滴管的設計,很貼心這樣也比較方便用。

要用多少吸多少,不會因為用倒的而失手呀!

3.jpg 

精華液為透明液體, 有個淡淡的香味。

2.jpg 

可以看得到臉頰有些偏黃呀~將精華液擦在臉上,稍許的按摩一下,

沒想到維他命B的精華液不油不膩吸收力超好~很快我的臉就把他吸光了~

4.jpg 

可以看到用了一星期,臉變比較明亮,但膚色有點不均勻的黃,

其實蕎媽一直一為是自已天生黃,但森娜姬的小編看了照片,覺得很奇怪,

特別問我使用保養品的部驟,跟使用的品牌,竟還特別幫我查了他們的成份

沒想到粗心大意的我,不小心用到了含有檸檬酸的化妝水,

小編非常細心告訴我:

檸檬酸在白天用有可能會造成色素沈澱,B是鹼性 ,一起用也會造成化學反應。

天呀~蕎媽好粗心哦!

5.jpg 

所以又續繼使用了一星期~~~~~~~~~~~~~~~

使用了14天後不均勻的黃色肌膚得到了改善~

14.jpg 

整個過程是這樣滴~~~~~~

蕎媽真沒用什麼修圖軟體去給他調整,照出來的照片就真的是這樣.....

很寫實的臉呀@@

cats.jpg 


用了14天毛孔也有變的沒那麼明顯,幾乎摸不到鼻頭的粉刺,

鼻子也很少出油,原本臉頰洗完臉也很容易紅紅的,也有些許的改善。

(第14天的照片臉紅紅是被蚊子叮到的@@)

畫妝的時候上起BB霜或粉底液時臉也比較平滑,上起妝的臉看起來也比較細緻哦。

 

維他命B3 具延緩老化效用,同時能減少脂生成,改善粉刺及粗大毛孔,改善水分流失,

提升肌膚保水性,增加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減少發炎泛紅情況....等 。

要記得哦!使用Vitamin B時,請勿與其餘酸類保養品同時使用。

早上出門也要注意防晒哦~

而且使用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森娜姬的小編,

蕎媽覺得她超級細心又貼心,我問了一大堆他都很耐心的回答我哦。

也是她的細心,才讓我知道我用錯了化妝水。

小編說:這是我們SynergieSkin想給客人的售後服務,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正確的使用保養品 ^^


Synergie Skin Taiwan 森娜姬FB <-- 按此連結

Synergie Skin Taiwan 森娜姬官網 <--按此連結

產品介紹:

Synergie Skin™ Vitamin B 維他命B精華   

- 含13%維他命B3菸鹼酸(Niachinamide),是能施行多種修護肌膚任
務的活性成分。
- 抑制脂膜產生,減少T字部位泛油,或暗瘡患者過剩的油脂分泌。
- 抑制發炎物質,抗痘、減少皮膚炎症。
- 抑制三酸甘油脂及脂肪酸類形成,改善粉刺、粗大毛孔、酒槽鼻等。
- 修復損傷肌膚,改善水份流失,減少細紋。
- 淡化暗沉、泛黃。
- 改善肌膚色素沈澱,提亮美白。
- 提高肌膚免疫力。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