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農場】【 泡芙達人】草莓泡芙~

泡芙達人1.JPG

近期有去大湖採草莓的朋友都知道,今年草莓很貴呀!!

價格一直居高不下,因為今天草莓收成少,價格比去年高了整整三倍。

朋友的FB PO文都寫~這樣一盒,就要去掉我一張小朋友呀!!!!!!!

泡芙達人2.JPG

位於苗栗大湖酒莊的草莓菠蘿泡芙卻沒有漲價, 所以今年買草莓泡芙最划算啦!

外盒的包裝上還有營養標示,而且產品還有投保2400百萬產品責任險。

泡芙達人3.JPG

【泡芙達人】草莓泡芙~一盒5顆,而且好大一顆呀!!!一顆就可以讓我吃到飽了!

我大概用尺量了一下寬約7~8,高約4~5左右。

泡芙達人5.JPG

看到草莓泡芙時就覺得他的外觀覺得他的皮很像波羅的感覺,上網爬了一下官網,

靈感還真的是從冰火波羅而來,研發出酥脆口感的泡芙。

泡芙達人4.JPG

【泡芙達人】草莓泡芙我在拍照的時後,我家雙寶兒就一直對那外皮很感興趣,一直想要偷拔來吃。

泡芙達人7.JPG

切開後裡面滿滿的都是粉色的草莓內餡,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就把他吞下肚呀!

泡芙達人6.JPG

乾坤農場與台灣農民合作,所使用的是聞名全台的大湖草莓,

草莓內餡就像是慕斯一樣,鬆綿入口即化。

泡芙達人9.JPG

草莓泡芙有著酥脆的外皮,滑嫩綿密的內餡,輕咬一口內餡滿嘴四溢,一整個大爆漿。

甜蜜蜜的草莓內餡讓人覺得幸福滿滿呀!!

泡芙達人8.JPG 

苗栗大湖酒莊遊玩的時,不要忘了把他帶回家好好享用~

而且也很是好的拌手禮唷~

什麼你等不急了嗎?那也可以上網訂購啦!附上連結,讓各位好好享用囉!!

 

【乾坤農場】官網

【乾坤農場】FB

大湖酒莊乾坤農場門市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乾坤農場網路商店    訂購專線:0965-103-912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