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中山髮型沙龍

Fin1.JPG

很久沒變髮的蕎媽這次來到台北Fin中山髮型沙龍來個大改造啦!!

Fin2.JPG

門口的招牌就有寫著特惠價,與價目表。

營業時間11:30~20:00,假日11:30~19:00

Fin3.jpg

嘖嘖嘖~變髮前的頭髮真的是亂糟糟,髮尾也毛到不行。

完全超越了布丁頭,二截顏色差超多 。

Fin4.jpg

以髮型沙龍來說,這間真的蠻大的。空間也算寬敞。

Fin5.jpg

蕎媽這次要改變的造型是剪跟染。

要染髮前要先作頭皮隔離用的是歌德式頭皮噴霧,

這樣染髮劑就不會直接接觸頭皮。

在來會塗髮油在髮際邊,就算染劑用到也可以很容易擦拭。

Fin6.jpg

隔離好後先在上半部塗上歌德式染髮劑,

塗好後包上保上保鮮膜,烘個7~10分鐘左右。

Fin7.jpg

再來染頭髮的下半部,染完大約等了半小時。

Fin8.jpg

之後在將頭髮內層在用染劑一層一層刷均勻,一整個用的很細心。

設計師也來看一下,上色上的有沒有均勻。

Fin9.jpg

可以洗頭囉!!

Fin10.jpg

染完後就要來修一修我那無型的頭毛,設計師手腳很利落一下就幫我剪好了。

Fin11.jpg

嘿嘿!!要吹乾囉~快要幫蕎媽變美美的了。

Fin12.jpg

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製造出蓬鬆感。

Fin13.jpg

要染之前跟設計師討論顏色時,我只跟設計師說,我不要太招遙的顏色就可以了。

他就幫我選了這個顏色,一整個深得我心也。這個色澤讓我看起來又更白了些。

Fin14.jpg

我的設計師是Calvin,人很nice哦~

Fin15.jpg

在陽光下的髮色~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光澤度呀!而且變的好順很好整理也。

基本上蕎媽是個整理頭髮有點障礙的人。只要讓我吹乾有型就好。哈哈哈

回到家後也很好整理,髮尾的毛燥也都不見了,洗完頭吹乾就很滑順了。

根本也不用怎麼整理,很適合沒什麼時間整理頭髮的我。


FIN本館
TEL:02-25377555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後方,超好找的)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