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LaCUTE1.JPG

一定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懷孕的時候就開再找什麼樣的奶粉、奶瓶、尿布.....等一大堆有的沒的。

在尿布的選擇上最怕的就是寶寶會紅屁股、長濕疹、或是尿尿會外漏的問題。

雙寶兒也是換了不少款尿布,因為沒用過怎麼知道適不適ㄋㄟ~

今天要介紹一款用了之後寶寶會覺得很開心的~

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LaCUTE3.JPG

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包裝後面有各項說明~

超柔軟材質透氣性強,緊緊包覆活動自在、超強吸收不會側漏。

  而且他還有十種花色,每個都很可愛唷!但我沒想到的是連雙寶兒都很喜歡。

LaCUTE2.JPG

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S~L 是黏貼款,XL是褲型款,男女共用。

LaCUTE4.JPG

LaCUTE5.JPG

LaCUTE7.JPG

尿布髒了要更換時,可以從側邊撕開,將尿布捲起,後面有一條貼帶往上拉起,黏貼住即可。

老實說一開始幫雙寶穿褲型尿布的時候並未注意尿布旁邊是可以撕開的,

所以雙寶臭臭的時我都在想要怎麼脫才不會沾到,哈哈哈。

後來同事才跟我說褲型旁邊是可以撕開的><, 就知道這位媽媽很天兵了。

LaCUTE8.JPG

使用完的尿布要記得不能丟入馬桶中的唷~

LaCUTE9.JPG

尿布有著可愛的小鴨鴨圖案,正面會寫一個FRONT。

LaCUTE10.JPGA

背面寫有BACK,會有一個貼帶,要將用過的尿布捲起,貼帶往上拉起黏貼住即可

LaCUTE11.JPG

LaCUTE13.JPG

腰部的彈性非常好,摸起來膚觸感也很柔軟。

LaCUTE14.JPG

大腿間的彈性也相當的大,就算是"米其林"寶寶穿起來應該也不成問題才是。

LaCUTE15.JPG

大腿與屁股間還有一個防漏側邊。

LaCUTE12.JPG

尿布裏層摸起來蠻柔軟的,膚觸感也還不錯。

LaCUTE16.JPG

雙寶兒2歲多一點,快12公斤,穿XL也還蠻OK

LaCUTE17.JPG

LaCUTE19.JPG

整個在腰間與腿部間的貼合也蠻好的。

LaCUTE20.JPG,

就算蹲坐著大腿間也沒有間隙。

LaCUTE21.JPG

半蹲時腰部也是緊緊貼合著。

LaCUTE22.JPG

坐著的正面也大腿也是緊緊的包住,並不會有間隙。

LaCUTE29.jpgA

就算雙寶兒屁股長蟲,在那裡扭來扭去,也都很Ok~

LaCUTE23.JPG

很可愛的花色,在穿尿布的時候二個還爭著說要穿鴨鴨,還是圈圈。

LaCUTE27.jpg

要知道雙寶兒可是非常非常的好動 (汗)~~~~~~

要知道我每晚給他穿上LaCUTE尿布,雙寶兒就會這樣一直動,一直動,

所以我可以肯定的就是寶寶再好動,尿布也不會位移 ><

LaCUTE26.JPG

因為雙寶兒是喝奶狂魔,晚上睡前一定會狂喝奶,所以常常早上都會爆尿,常常會從上方跟側邊漏尿

上圖是經過雙寶兒整夜的摧殘後,我打開的尿布要看看夜間吸收力強不強,我覺的吸收力也真的還不錯,

而且他不是那種吸了很多尿之後會有斷節的情形,也不會感覺到有濕氣在屁股外。

使用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生爆尿的情形。

31.jpg

一早打開的尿布,而且才剛剛有人尿完,因為我還覺得熱熱的 ><,

我拿了張衛生紙上下用力一壓,也沒有回滲,那個衛生紙皺皺是我的手印~

而且布布上的尿臭味也不明顯。

LaCUTE28.jpg

使用完畢就像上圖那樣包起來丟掉就可以囉!!

IMG_2770.JPG

雙寶兒很喜歡褲型的布布,是因為太可愛了嗎?還等著選花色呢!會不會太有主見了><

姐姐還吵著跟我說他要自己穿,真是個乖孩子呀!

 

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