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BA東芝洗碗機

TOSHIBA東芝洗碗機1.JPG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真的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在工作與家庭中,分分秒秒都很珍貴,

很多時候下了班還要處理家務真的累人,又要兼顧雙寶的課業,

當然職業婦女也可以很從容,所以清洗碗盤的小事就交給洗碗機啦!

TOSHIBA東芝洗碗機 (DWS-22ATW) 機型小巧的免安裝洗碗機,可簡易安裝進水管,

也可以手動加水,對於廚房不能安裝內嵌式洗碗機或小空間的家庭來說很方便。

TOSHIBA東芝洗碗機2.JPG

打開洗碗機所有的配備都放在裡面。

4.JPG

配備中有水管、進水管、水果籃、1.8L專用水壺、筷子籃、集水盤。

TOSHIBA東芝洗碗機4-1.JPG

洗碗機預估是可以放置湯碗*2、飯碗*3、盤子*4、醬料碟*2、咖啡杯*1

玻璃杯*2、飯杓*1、湯勺*1、小湯匙*3、筷子*3,但實際也依餐具的大小來調整。

TOSHIBA東芝洗碗機5-1.JPGT-1.JPG

三重過濾系統免二次污染

粗過濾器,最上端可攔截較大食物殘渣,如骨頭、玻璃。

精過濾器,保留污垢殘渣,防止其回沖至碗盤上。

主過濾器,排出細碎殘渣,大顆粒將帶回粗過濾器。

TOSHIBA東芝洗碗機40.jpg

裝出水管的話要將塞子拔出後接上水管鎖緊就好了。

TOSHIBA東芝洗碗機11-7.jpg

◆6種清洗模式 滿足各類清潔需求

標準洗-適用一般餐後日常清潔。(需130分鐘)

強力洗-適用重油膩餐具、陳年頑強油垢。(需165分鐘)

水果洗-適用各類蔬菜水果。(需12分鐘)

快速洗-適用少油、無油餐具。(需29分鐘)

節能洗-適用日常清潔,更省電節能。(需155分鐘)

晶亮洗-適用精緻餐具、酒杯等。(需100分鐘)

TOSHIBA東芝洗碗機12.JPG

平常我們一家四口大約會使用4個碗,2~4個盤子,4雙筷子有時候會再加個杯子。

TOSHIBA東芝洗碗機13.JPG

今天就簡單吃個麵加肉加蛋,簡簡單單吃一餐。

林林總總的也是好幾件,自從有了洗碗機的幫忙,

又多了一點時間可以看小孩的功課,我也不用讓雙手因為洗劑而變的乾燥脫皮。

通常會需要將較大的殘渣倒掉,這樣洗碗機內也不會殘留太多的菜渣。

TOSHIBA東芝洗碗機15-0.jpg

我一共放了4個碗4個盤子2個杯子,4雙筷子還有一個小湯匙。

碗盤的放置方式依說明,面向下放置這樣才容易清洗的乾淨哦。

TOSHIBA東芝洗碗機15-0-3.jpg

右下角的地方有個小凹槽,加入6g的洗碗粉蓋上即可。

要注意尖銳的東一要平放不要超出洗碗籃,要確保下方的噴臂可以自由旋轉。

TOSHIBA東芝洗碗機15-0-1.jpg

蓋上門之後開啟電源,在這裡要注意唷~要先開啟電源才可以加入水。

TOSHIBA東芝洗碗機15-0-2.jpg

因為我沒有接入水管所以是用手動的方式加水約要加入五公升的水。

水量到達後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即可停止。

實際上我覺得還是將入水管接上比較方便,這樣就可以省去加水的動作。

這就要等我家先生有空的時候再幫我換過水龍頭的頭才可以裝上了。

TOSHIBA東芝洗碗機15-1.jpg

我選擇晶亮洗,因為我覺得碗、盤的髒污程度還好,

也想說先試試晶亮洗的成效如何,選擇好之後按啟動即可。

TOSHIBA東芝洗碗機16.JPG

啟動後會先將水注入底部,之後再用往上噴水柱的方式去清潔碗盤。

而溫度也是會漸漸的升高,達到油污分解的效果。

TOSHIBA東芝洗碗機17.jpg

晶亮洗大約1小時20分左右之後會停止,

剩下的時間我聽到的是風扇再轉的聲音並不會很大聲,使用的是風乾的方式。

利用清洗後的高溫讓碗盤上的水分自然蒸發,達成乾燥的效果,縮短整體清洗時間且不需再額外耗電。

TOSHIBA東芝洗碗機19.jpgTOSHIBA東芝洗碗機19-1.jpg

風乾後的碗盤都很乾淨,只要有正確的擺放都一定洗的乾淨,我自己是真的覺得蠻方便的。

TOSHIBA東芝洗碗機19-2.jpg

這是放在最裡面的碗也一樣都有洗乾淨,洗碗機真的是家庭的好幫手。

而且現在天氣又轉冷,天冷洗碗盤真的很痛苦呀!!手都會凍的不得了。

所以有洗碗機的幫忙真的很開心呀!

我跟同事聊到洗碗機時她跟我說她才剛買,而且買的就是TOSHIBA東芝洗碗機 (DWS-22ATW)

我想也太巧了吧!她還跟我分享她覺得蠻好用的,讓她省力不少呢!!

26.JPG

這是隔一天吃甜不辣有沾醬,所以每一個碗都紅紅的,

我把多餘的醬料倒掉後直接將碗盤放入洗碗機。

28.jpg

放進去後按標準洗,標準洗大約需使用130分鐘,一樣是開啟電源之後加入水再按啟動。

29.jpg

清洗結束後每個碗都亮晶晶的啦!!

TOSHIBA東芝洗碗機31.JPG

義大利麵很好吃,但是吃完過後的碗盤很惱人呀!!

TOSHIBA東芝洗碗機32.JPG

沾滿醬汁的碗盤,油膩又髒污。

TOSHIBA東芝洗碗機34.JPG

先將碗盤上較大的殘渣清除。

TOSHIBA東芝洗碗機35.JPG

碗盤上沾滿了義大利的醬汁。

TOSHIBA東芝洗碗機36.jpg

這次我選的是強力洗,但我覺得標準洗應該就夠了。^^

TOSHIBA東芝洗碗機37.jpg

就算我的碗盤中有這樣多的髒污,也一樣清除的很乾淨哦^^

 

TOSHIBA東芝洗碗機38.jpg

以後都不用自己用手洗,心裡覺得很開心呀~哈哈哈。

TOSHIBA東芝洗碗機20.JPG

有沒有人跟我們家一樣,家裡不是沒水果,但沒洗都沒人要吃><

TOSHIBA東芝洗碗機21.jpg

洗碗機除了可以洗碗還可以洗水果,有沒有這樣方便啦!!

TOSHIBA東芝洗碗機22.jpg

取出一串葡萄直接放入水果籃中,按下水果洗,

你看看就是這樣簡單,就有人幫你把水果洗好了。

TOSHIBA東芝洗碗機23.JPG

洗水果的時間大約12分鐘,連小孩都會自己放水果進去洗,真的很讚呀!!

TOSHIBA東芝洗碗機25.JPG

洗完的水果亮晶晶就圖以直接拔下來食用啦~哈哈

TOSHIBA東芝洗碗機20.JPGTOSHIBA東芝洗碗機25.JPG

比較一下就有差別了吧!

50.JPG

TOSHIBA東芝洗碗機 (DWS-22ATW)小家庭使用的話我還蠻推薦的

小體積免安裝,對於忙碌的家庭可以省時又省力,也不用擔心長期接觸清潔物品而傷手,

也可以免去冬天碰水的煎熬,洗菜、洗水果、洗抽油煙機油網都難不倒它!

先生太太們為了家庭和諧還不速速購買一台,哈哈。

 

以下為影片網址

 

更多 TOSHIBA 相關訊息,可參考

TOSHIBA 官網:https://www.toshiba-lifestyle.com/tw

TOSHIBA FB:https://www.facebook.com/TOSHIBALIFESTYLETW

TOSHIB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oshiba_taiwan/

TOSHIBA Line: 搜尋 Toshiba Taiwan 獲得最新資訊

TOSHIBA 家電商品,歡迎至各大實體賣場/網路商城 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