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ia】抗皺再生霜

ekia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們都在不斷的追求讓明天比今天更年輕,當然我也不另外,總是想著如何讓自己更美麗。

想當然耳年過30就要開始對抗肌膚的老化,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為歐美女性愛用

注入龍血精華強大抗老賦活力,結合天然高效抗老複合物為肌膚注入精力湯,加速活躍,賦活年輕。

ekia2.JPG

ekia 抗皺再生霜(二號)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

推薦給第Ⅱ型熟齡肌,出現些許歲月痕跡,需修護賦活。

ekia3.JPG

主要成份:
1、龍血精華:強化維護膠原蛋白,活躍肌膚修復,

撫平細紋皺紋,使肌膚恢復光澤彈性。

2、抗老複合物(植物性精油、玻尿酸、山毛櫸精華、

珊瑚草精華、印度沒藥萃取):對抗主要衰老現象。

3、椰棗核精華:提振肌膚活力。

ekia4.JPGekia5.JPG

白色精巧的瓶身,放置包包中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ekia8.JPG

為乳白色乳霜質地,比較濃稠的那種。

使用於手背上,看得出來我的手背相當的乾燥,紋路非常的明顯。

ekia9.JPG

輕拭於手部肌膚,乳霜帶有一點滑潤感與滋潤度,我不小心用太多了,所以推開時滿手背都是乳霜。

ekia10.JPG

對過即使用太多也不的覺得過於油膩,手部的紋跟竟然變的比較不明顯。

而且原本乾燥的手背也透過再生霜的滋潤變的更加的細嫩。

ekia11.JPG

洗完澡後的肌膚除了乾巴巴之外還有些泛紅。

ekia12.JPG

取適量點於臉部肌膚。

ekia14.JPG

輕輕的於肌膚上推開,很快的就吸收完畢。

不會有油膩膩的不舒服感。

ekia18.JPG

還有脖子也不要忘記唷!

ekia17.JPG

原本沒有光澤度的臉頰與額頭瞬見變的明亮了起來,也舒緩了原本緊繃的肌膚。

使用過後的肌膚變的柔滑細嫩,很好摸唷!

ekia20.JPG

現在正是熟齡肌的我,趁早做好抗老保養減緩皺紋生成,因為我要讓明天比今天更年輕。

我可不想走出去比同齡的看起來更老氣呢!!


ekia抗皺緊緻精華液
ekia抗皺再生霜(二號)
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
ekia粉絲團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