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身心醫師.失眠/壓力/焦慮等問題,諮詢管道!

心晴診所2.JPG

情緒困擾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時候,有的人很快的就可以自我排解情緒上的低潮

有的人卻很容易陷入了泥沼,我覺得其實心理上有什麼過不去的,

自我排解上有困難,真的可以找一個讓心情放晴的地方,釋放心中的負能量。

【桃園】心晴診所~讓你釋放心靈的窗口,找專業的醫生,讓陰天變晴天。

【桃園】心晴診所

電話: 03-346-789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360號1樓

看診時間 : 週一至週五 : 早上:9:00~12:00 下午14:00~21:000

                        週六 : 早上:9:00~12:00

心晴診所2-2.JPG

近看診所的門面你會發現,中間那一段有用霧面玻璃貼,

所以進入診所後外面的人也看不到,讓進入診所的人多了一層隱私。

心晴診所4.JPG

掛號櫃檯與調劑室是連在一起的,這種的設計看起來寬敞空間又大。

前面有波力的身高表,雙寶兒一看到就往前衝,一直跟我喊媽咪你看有波力跟安寶也,哈哈

心晴診所3.JPG

櫃檯旁備有飲水設備,口渴的人可以自行取用唷! ^^

心晴診所5.JPG

候診區看起來好高級,也好舒適

心晴診所的成立是因為想要設立一所舒適、親切、高品質的身心科診所,控制看診人數,

以求更詳細的問診及評估,也希望創造個案較舒適的就診經驗

所以來到這兒好像來參觀藝術品一樣的感覺,讓人感覺放鬆。

心晴診所8.JPG

往前走有洗手間與診療室。

心晴診所6.JPG

心晴診所9.JPG

▲診療室▲

當日就在一樓這兒,咨詢心理相關問題。

舒適乾靜的環境,就跟一般診間差不多。

心晴診所7.JPG

連洗手間也相當的寬敞,像我一次要帶雙寶一起上洗手間的,就不用太心會太擁擠。

心晴診所9-1.JPG

二樓的候診區,有一張好舒適的沙發,還有一幅美麗的畫。

心晴診所12.JPG

▲心理諮商室▲

二樓的心理諮商室,小寶一看見椅子就自己坐上去了,

小寶醫生今天不在家,你不用看診唷!呵呵~

心晴診所10-2.JPG

▲兒童心理治療室▲

因為現今3C 產品的發達,很多父母讓小孩過度使用3C產品,

或著是孩童本身有一些心理上的問題,心晴診所也有專門對於孩童的問題,有專業的醫生可以協助。

心晴診所11.JPG

這一間的環境感覺好像城堡裡的椅子一樣,突然覺得應該來個宮庭裝之類的,我才能坐上那張椅子。

心晴診所11-1.JPG

倒是雙寶們一進來就衝上了椅子上坐,直說哇~~~好漂亮。有圖有真像,哈哈

心晴診所17.JPG

【看診心得】

對於醫生與病人的隱私,當然是關起門來咨詢的,來看診的人大可放心^^

所以我就用這張圖來代表,我在咨詢時的心得啦!! ^^

當日看診的醫生是梅院長,在精神科30年經驗,榮民主任退休,是經驗相當豐富的醫生,

在與醫生咨詢的時候,很奇妙的你竟然可以面對一個你第一次見面的人,講述你自己的事情,

也不會讓你覺得有壓力,而且醫生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你會很自然的把心理的話跟他說,

醫生就會評估依病人的需求,看是不是需要轉介心理咨商或是其它的醫療方式等。

對於心理層面的人治療的方式,會教導學習調整心理的狀態,協助個案去達到健康的心理狀態

心晴診所15.JPG

我一直很好奇醫生每天面對這麼多的人,是如何能讓自己不受這麼多的負能量影響,

醫生說: 面對自己的情緒、性格,才能有更好的狀態來面對病人囉! ^^

對於情緒釋放,找出自己釋放壓力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還沒小孩之前就常常會去運動,游泳或是打羽毛球,

現在應該就是看看好笑的戲劇,讓自己的放鬆一下囉!

 

 

梅醫師部落格-當陽之境

【桃園】心晴診所

電話: 03-346-789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360號1樓

看診時間 : 週一至週五 : 早上:9:00~12:00 下午14:00~21:000

                        週六 : 早上:9:00~12:00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