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眼鏡 【聯合眼鏡】

聯合眼鏡1.JPG

台灣人的近視比例真的很高,我早在國中就是近視一族了,但以前鏡框的選擇真的很少,

而且框都是比較大的那一種,不像現在圓的、扁的、方的各式各樣的花色都有,

而且重量還是一個比一個輕,真是造福了需要配帶眼鏡的人。

聯合眼鏡應該算是新竹區蠻大間的眼鏡行~而且裡面的品牌相當的多,

在這裡要選到喜歡的框絕對不是難事,只是怕你選太多框吧!!哈

聯合眼鏡1-1.JPG

聯合眼鏡位置就在巨城購物中心的對面,非常的好找,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她斗大的招牌,

而且紅色的招牌與門面,很看起來就醒目呀!!

聯合眼鏡4.JPG

不用說當然一走進門看到的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眼鏡,但品牌也太多了吧!!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竹東配眼鏡的時候選擇真的不多,大概就只有這前面的桌子這樣多可以選擇吧!!

聯合眼鏡3.JPG聯合眼鏡5.JPG聯合眼鏡6.JPG

這兒的環境明亮又舒適你可以慢慢的選,若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大概可以選個2個鐘頭以上吧!哈哈

聯合眼鏡7.JPG

聯合眼鏡不止是只有一般配鏡,也有時下流行的太陽眼鏡這兒都可以買得到滴 ^^

聯合眼鏡8.JPG

連GUCCI的也有唷~不過有一次我出國把太陽眼鏡用丟了.........所以我再也不要買了啦! T.T

聯合眼鏡8-1.JPG聯合眼鏡8-2.JPG聯合眼鏡8-3.JPG

現代人配眼鏡不僅僅是需求,還要美觀兼具時尚,所以一個人有個2~3副眼鏡都算是正常,

有的時候還要跟服裝作搭配,展顯出個人的穿搭風格。

聯合眼鏡10.JPG

這時我就要來報馬仔一下了,超愛韓流的人不能錯過的Hazzys,這是韓國明星跟藝人喜好的品牌。

聯合眼鏡10-1.JPG聯合眼鏡10-2.JPG

近年來都是流行趨勢大多以大框為主,但韓式風格中色彩運用的元素也很大膽,有用白色、粉色做為框架

更顯得年輕又活潑,我就覺得白色框的設計很特別,看起來時尚又大方。

聯合眼鏡10-3.JPG聯合眼鏡10-4.JPG

不過我覺得眼鏡真的看人戴,每個人的臉型搭配不同的框,

顯現出的氣質也都大不同,所以等等我都要來試戴看看啦!

聯合眼鏡10-5.JPG

這種細框的圓型框,我前幾天才在某一部韓劇中看到女主角載,當時就覺得帶起來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了,話說哈利波特是不是也戴圓鏡框呀~

聯合眼鏡10-6.JPG

還有這種半框式的上粗下細的框型,也是蠻特別的。

聯合眼鏡10-7.JPG

這種的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像貓頭鷹,這種略帶有復古色系是英國復古紳士風格

帶起來有種立馬變雅痞的感覺,呵呵

聯合眼鏡10-9.JPG聯合眼鏡10-10.JPG

這副是Hazzys太陽眼鏡,我覺得我跟紫色很有緣,有沒有覺得這個戴起來有氣質又時尚~羞 

聯合眼鏡10-11-4.jpg

這看起來像貴婦嗎?這個框上面是粉色系,粉色給人的感覺是帶點小女人的溫柔,

但他的鏡片是咖啡黑又帶點了霸氣,感覺也就變的有點酷酷的。

聯合眼鏡10-15.JPG聯合眼鏡10-17.JPG

這種眼鏡戴起來我會有種想要穿皮衣、皮褲然後騎上哈雷機車的fu~~~

不過我身高只有153是連腿都勾不到吧~呵呵

聯合眼鏡10-21.JPG聯合眼鏡10-21-1.JPG

這副跟上面粉色的雷同,只是上面的框變成白色,這真的有那種韓星的感覺。

聯合眼鏡10-13.JPG

這種細框圓眼鏡,我覺得我駕馭不了,戴起來總覺得少了一種果斷的氣息,

好似變的比較柔弱,哈哈哈。(老公說:你柔弱??一掌應該就可以把我打死了吧!!)

聯合眼鏡10-22.JPG

這種金屬圓框帶有點花紋,有種濃厚的英式風格。

聯合眼鏡10-23.JPG

這個框很特別,框面使用雙色漸層板材,紫色與淺咖啡的搭配,帶有著濃郁的時尚感。

聯合眼鏡11.JPG

時尚的看那麼多了,來個實用的好了 ~~~~~~

Betaplus特別的地方是鏡框走輕量化造型多元化 Air 氣墊鼻墊 不易有壓痕鏡框有彈性。

氣墊鼻墊這個設計真的很不錯,以前帶眼鏡常常戴到鼻樑凹進去又痛又不舒服,

而且有上妝的女生就知道,若戴眼鏡鼻樑超會掉粉,常常鼻樑都會糊糊的感覺有點糗說 ><

聯合眼鏡11-1.JPG

我也選了不少鏡框要來試帶一下,Betaplus色系變化也蠻多的,

這樣選下來,藍的、紫的、淺棕、咖啡、灰都有了。

聯合眼鏡11-11.JPG

Betaplus整個框看起來就是輕薄,還有他Air 氣墊鼻墊也放大給大家看唷~

就是會有點ㄉㄨㄞˉㄉㄨㄞ的感覺。

而且金屬質感彎頭和鏡腳都是使用探險號的精密材質製作。

聯合眼鏡11-25.JPG聯合眼鏡11-26.JPG

這一支黑色的不管男生戴還是女生戴都蠻好看的,超實用款。

聯合眼鏡11-2.JPG

我蠻喜歡這個紫色的,我覺得戴起來蠻適合我的,看起來像有氣質的老師,但是不是感覺有點兇。

其實我出去常常被人家問說你是老師嗎? (但我真的不是老師啦~若我一開口就更不像了,哈哈)

聯合眼鏡11-4.JPG

淺咖啡色看起來整個臉部線條柔合了許多,感覺比較沒有殺氣。

聯合眼鏡11-5.JPG

這戴起來感覺還有書卷氣質,這也蠻好看的。

聯合眼鏡11-7.JPG

黑色好像也行,而且這個框的大小對於我的臉型來說也還蠻適合的。

聯合眼鏡11-8.JPG聯合眼鏡11-9.JPG

這個框對我來說好像大了點,下面留白的地方比較多,我在看這張照片的時候突然想到盧廣仲 ~~

聯合眼鏡11-10.JPG

這框也是有點漸層的顏色,這種方型框真的是我的菜耶~

聯合眼鏡12.JPG

mono色系比較多元化,也是屬於輕量級,每一支眼鏡約7~8克左右,

也是非常的輕而且以可彎折,最近推出果凍色系非常時尚大方。

聯合眼鏡12-4.JPG

哇~真的量給你看,只有8g哩~真的非常非常的輕了。

聯合眼鏡12-9-3.JPG

mono的柔軟到可以扭轉360度而不變形,

眼鏡都劈腿給你看了,就知道它的彈性有多好,相信我!! 它的骨頭比我軟多了,

我這把老骨頭是連劈都劈不下去的,而且我劈了會骨折,它應該是不會的。

聯合眼鏡12-2.JPG聯合眼鏡12-3.JPG

這種果凍色系是mono最推出很受年輕大眾喜愛的款式,活潑又討喜,看起來年輕了許多。

聯合眼鏡12-7.JPG

咖啡色系也蠻適合蕎爸的,我覺得我應該建議他帶這種顏色,看起來感覺人比較柔合,

不然他老愛戴黑色的,就一臉機車樣,哈哈 。(噓~不要告訴他,我講他壞話)

聯合眼鏡12-9.JPG

mono也有出這種比較大的圓框,本來以為我戴會不好看,但這款我戴感覺也還不錯呀!

聯合眼鏡12-10.JPG聯合眼鏡12-10-1.JPG聯合眼鏡12-10-2.JPG

最後蕎爸選擇了mono這一支做為他下一副眼鏡的框,本來跟Betaplus 黑框那支比較了許久,

一直拿不定主意,後來蕎爸突破了盲點,他突然說了一句,Betaplus那支框比較小一點,

我的臉比較大mono這一支框比較大就選它好了。哈哈哈~~~~

聯合眼鏡12-10-3.JPG

其實mono這一支也是男女生戴都好看。

聯合眼鏡20-1.JPG聯合眼鏡20-2.JPG

這一支的特色我覺得是在側面金色耳架的部分,

側面看起來的時候耳架線條俐落又有型,對男生來說感覺比較帥氣~

聯合眼鏡22.JPG

好啦~你就乖乖跟我回家吧~

聯合眼鏡40.JPG

我覺得眼鏡就是要讓你配帶舒適,而且每天戴都覺得自己好漂亮(帥) ~

Hazzys / MoNodesign / Betaplus 都是韓國品牌鏡框,

有著時尚流行的最佳典範,帶動整個潮流,

讓你的眼鏡不僅僅是眼鏡,也是你身上的一種完美配件唷^^。
 

 

聯合眼鏡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10號
電話:03 -5352777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