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珠嬤】岢利亞韓式調味醬料

阿珠嬤1.JPG

各類的美食總是需要特製的醬料然才能更加添增食物的美味,

而且想要吃到道地的韓式風味幾乎都要到韓式料理店才能享受到 ,

這次【阿珠嬤】岢利亞韓式調味醬料五種特製韓式風味,讓我們自己煮也可以很有韓味唷~

有韓式柚子辣椒醬、韓式拌冬粉醬汁、韓式醃烤肉醬、

韓式辣味萬用醬、韓式泡菜醬汁,各種醬料讓我們煎煮炒沾都可以啦!

阿珠嬤2.JPG

阿珠嬤品牌簡介

韓國鄰家媽媽又被統稱為阿珠嬤(國語叫大嬸),總是頂著大大的捲捲頭,在廚房裡面施展鍋鏟與醬料飛舞的料理魔法,

端出來的菜餚總是讓人暖心又暖胃。因此想製作出像隔壁大嬸一樣,美味又充滿溫暖的韓國料理的醬汁。

簡單製作並附上食譜,可以一步一步參考配方表去完成美味料理!

沒有味精、沒有防腐劑、沒有化學色素與香精。

料理的魔法師,讓你簡單提升食物的美味,利用醬料將各種不同的食材屬性作一完美融合,並升級風味!

大家最喜歡韓式料理中的什麼口味呢? 我最喜歡泡菜口味的啦~

我常常都會買韓式泡菜加上五花豬一起快炒,天呀~真是下飯又美味啦~

阿珠嬤3.JPG

每一瓶後面都有標示醬料的名稱,還有成份、營養標示等。

阿珠嬤4.JPG

瓶身有簡易料理特色、包裝上還有QR Code 可以掃描,裡面有食譜連結唷~

阿珠嬤10.JPG

使用前要將裡面的易拉環拔除唷~

阿珠嬤5.JPG阿珠嬤14.JPG

▲韓式拌冬粉醬汁▲

我覺得有點像是蒜蓉醬的那種感覺,一般在吃韓式拌冬粉的時候都要準備很多的材料,

要將配料紅蘿蔔、小黃瓜、洋蔥、新鮮黑木耳....等,全部炒過之後再加上醬油、蒜泥、糖等一些佐料,

但若是用韓式拌冬粉醬汁,只要將冬粉湯熟加上韓式拌冬粉醬汁,就可以直接化身為韓式拌冬粉啦!

阿珠嬤6.JPG阿珠嬤15.JPG

▲韓式醃烤肉醬▲

自從去露營之後,BBQ就變成了我們常常選擇的晚餐之一,因為可以邊聊天邊烤肉享受人生的樂趣。

所以怎麼能缺少烤肉醬,當然烤肉醬不僅僅只能拿來刷烤肉,在烤肉前拿來當醃醬更可以軟化肉質,

讓肉質吃起來更軟嫩,而且更入味囉~

沾一口吃起來應該像是醬油膏的那種感覺,但又甜甜的,裡面還有芝麻,成分中有加入一些釀造醋,所以可以軟化肉質。

阿珠嬤7.JPG阿珠嬤16.JPG

▲韓式柚子辣椒醬▲

愛吃辣的人應該不能錯過這瓶,嘗起來有一點酸入口後是有辣度的,

但我覺得算小辣吧~(每個人的辣感不同僅參考,哈哈哈)

這就是韓式拌飯中不能錯過的經典了,在韓劇中常常看到劇中人物就抓一堆冷菜,放入盆中加入辣椒醬一起拌勻,

就開始拿起湯匙開始挖啦~

阿珠嬤8.JPG阿珠嬤12.JPG

▲韓式辣味萬用醬▲

這個我覺得吃起來就是加辣的甜辣醬,用這個感覺配什麼都好吃,辣炒年糕還是辣炒煮肉這一罐就都搞定了。

阿珠嬤9.JPG阿珠嬤13.JPG

▲韓式泡菜醬汁▲

這一罐應該會是我最快用完的一瓶,因為我超喜歡吃泡菜炒五花肉,

只是之前都一定要去買韓式泡菜才可以炒出這一味,

但現在只要用韓式泡菜醬汁就可以只接炒出我最愛吃的泡菜豬五花啦!!

阿珠嬤11.JPG

醬料我們都介紹完了就來用這些醬料煮好料給大吃欣賞啦~

因為你們吃不到,所以只能用欣賞的,東西我吃就好了~哈~我好壞

阿珠嬤17.JPG阿珠嬤18.JPG

▲韓式牛小排▲

我會用韓式醃烤肉醬,來煮帶骨牛小排,這道超簡單只要把肉煎熟再加入韓式醃烤肉醬就完成了,很容易吧 ^^

阿珠嬤18-2.jpg

將牛小排與洋蔥放入平底鍋一起煎煮,牛小排煎至7分熟後加入韓式醃烤肉醬拌炒一下就完成了。

阿珠嬤18-3.JPG

這樣有沒有超快速就完成一道料理,而且鹹甜香都俱備了。

阿珠嬤19.JPG

▲泡菜豬五花▲

這道就是我愛的泡菜豬五花啦~

通常就是泡菜加上豬五花肉跟蔥,但今天是用韓式泡菜醬汁所以我就用甜椒來搭配唷~

阿珠嬤19-1.JPG

將鍋內加入蒜蔥爆香,爆香後加入五花肉炒至快熟後加入甜椒。

阿珠嬤19-2.JPG

再加入韓式泡菜醬汁,再加入些許的醬油(約一湯匙)。

阿珠嬤19-3.JPG

再加入半碗水一起煨煮,待汁快乾時就可以起鍋囉~

阿珠嬤19-4.JPG

這韓式泡菜豬肉可是連我家大嫂都很喜歡,下飯又開胃的哩 ^^

沾入口帶著酸味微辣,跟日本純正泡菜的醃味一樣,好好吃唷!(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阿珠嬤20.JPG

▲芹菜炒花枝▲

芹菜炒花枝,花枝去市場買一整尾的店家會幫你處理,回來只要將他切成一小片就可以啦~芹菜切段備用

阿珠嬤20-1.jpg

先加入蒜末爆香,再加入花枝拌炒一下後再加入芹菜。

阿珠嬤20-2.JPG

再加入半碗水煨煮一下,待花枝變白後就可以起鍋了。

再這裡我就沒有將韓式辣味萬用醬加進入,而是用沾的,萬用醬用沾的就很好吃啦~

阿珠嬤20-3.JPG阿珠嬤20-4.JPG

韓式辣味萬用醬~有點甜甜的有點微後味又帶有辣勁,跟甜辣醬有點像,

但又比較辣,沾上花枝搭配有有點甜味又有點清爽。

韓式柚子辣椒醬~花枝沾上柚子辣椒醬,帶有著袖子的香氣,又有微酸感,後味又帶有微辣。

韓式拌冬粉醬汁,有著醬油的的鹹香,帶有一點芝麻的香氣,用來沾花枝,

有點像是自己會把蒜頭打碎加上醬油再加一些黑胡椒粉去拌的感覺但他的就是比較濃郁。

以上五個醬拿來當沾醬我覺得都是OK的就看個人喜歡什麼口味囉 ^^

阿珠嬤21.JPG阿珠嬤22.JPG阿珠嬤24.JPG

【阿珠嬤】岢利亞韓式調味醬料讓你簡簡單單就可以煮出韓式口味,,

你也可以掃描QR Code 後跟著網站中的食譜動手做,你會發現料理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

輕鬆就可以料理出香噴噴的好滋味囉 ^^

 

QR Code 網站食譜

產品全聯跟家樂福有販售唷~

部分產品網路通路有(我在Pchome24有找到唷~)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