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涼夏被

3M涼被1.JPG

夏天的炎熱總是讓人不好入睡,但開啟冷氣不蓋被也不行,

睡久了又會覺得冷,但蓋上被子一下又好熱,這樣睡眠品質變的好差唷!!

【3M】涼夏被 使用高科技涼感纖維,瞬間涼感5度C,只要蓋上馬上就有微涼感受,輕薄透氣一夜好眠。

而且還有限量《聶永真設計款》的唷~

是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首次跨足織品設計,以職人工法完美呈現極致涼感與絕佳質感。

還附專屬背包造型提袋與純棉枕套!

看影片 https://goo.gl/8C8cyn

3M涼被2.JPG3M涼被3.JPG

收到的商品有提袋的完整包裝,屬於拉鍊式的,可以重覆使用,換季時也可以用於收納。

3M涼被4.JPG

這是被子的正面,100% Cotton棉製成,觸感細滑柔順。

3M涼被5.JPG

這是被子的內面,獨特纖維孔徑,輕盈舒適透氣,摸起來柔軟膚觸有點滑溜感覺超舒服的耶,

而且一摸下去還有一陣微涼感,真的會讓人想要馬上蓋上它。

3M涼被6.JPG

被子的角落還有一個大大的3M標籤,applied to life ^^

3M涼被13.JPG

棉被尺寸:150*180 cm (5尺x6尺) (±5%) 

3M涼被14.JPG

【3M】涼夏被 使用親水性纖維,利用其高回潮率調節人體溫溼度,

達到瞬間接觸涼感(經紡織綜合研究所測試Qmax>0.14)

而且利用涼感纖維吸濕排汗的快乾特性提高熱逸散藉此達到冰涼效果。

耐水洗烘乾至少20次,月洗越健康潔淨

3M涼被7.JPG3M涼被8.JPG

而且它是科技纖維可水洗,要清洗時輕輕鬆鬆的就丟進洗衣機,這樣也比較不易孳生塵蹣 。

雙寶兒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打噴涕,好清洗減沙塵蹣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就能讓雙寶少接觸些。

3M涼被10.JPG

【3M】涼夏被很輕薄很涼爽,雙寶兒睡一晚就愛上了,這是真的!!!

3M涼被11.JPG

睡覺從來不蓋被的雙寶兒,每天晚上我都跟他蓋N次被子但始終都被踢掉,

高科技涼感纖維讓雙寶兒蓋被子時不會覺得一下就變的很熱,所以比較能一直蓋著。

3M涼被12.JPG

試蓋第一天的晚上我跟她們說這蓋起來涼涼的比較不熱,結果第二天以後都只蓋3M涼夏被,

睡覺的時候就跟我說,媽咪我要蓋涼涼的那一件~哈

但他的忠誠度能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3M涼被15.JPG

【3M】涼夏被涼感纖維吸濕又排汗,而且膚觸感很柔軟,很適合睡覺的定要蓋被但又很怕熱的人,

而且吹冷氣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蓋被,不然很容易突然太冷就著涼了,

像雙寶不愛蓋被的人這種【3M】涼夏被 竟然可以被她們接受我也蠻訝異的

至少吹冷氣睡覺她自願意蓋被我就很偷笑了,晚上可以少起幾次幫她們蓋被了 ><

 

「此篇文章與「3M寢具」合作

若要購買此產品請上3M寢具官網 http://www.3m-bedding.com.tw

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