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杏泰固卡王- 鞏固靈活力 提升行動力

鄭杏泰固卡王1.JPG

最近電視打開很多相關的健康節目都在介紹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看的蕎奶奶心癢癢一直叫我找找看那一個品牌比較好,

鄭杏泰固卡王我覺得它不錯的地方是除了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它還含有葉黃素、葡萄糖胺綜合維生素

對於一次想要補充多種元素的人,這一罐成分就很豐富,不用一次吃那麼多瓶瓶罐罐。

說到鄭杏泰它的救肺散大家應該兒熟能詳,這次吃的鄭杏泰固卡王就是由它出產的啦!

這樣大的老牌子大家應該也比較放心吧!!

鄭杏泰固卡王2.JPG

包裝上都有完整的標示說明,對於成分、注意事項、食用方法,都要看過才食用唷~

鄭杏泰固卡王3.JPG

一盒有30顆,一天一顆一盒可以吃一個月,這樣感覺好像還蠻省的。

鄭杏泰固卡王4.JPG

對於想要提升行動力的人來說,保養一定要趁早,才能維特好活力。

很多人都一定會以為~哎我還年輕那需要這種東西,但我現在超過35了,就會慢慢的覺得好需要唷!!

因為長期的抱小孩,都會覺得負擔有點大, 有時候也會覺得不舒服。

這種保養品對於勞動族、銀髮族、運動過量族...等都是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唷!

鄭杏泰固卡王6.JPG

鄭杏泰固卡王為暗紅色膠囊,將所有的營養都包在裡面,一天只要一顆就可以讓你保有活力。

鄭杏泰固卡王8.JPG

鄭杏泰固卡王的膠囊蠻好吞的,不會像有的感冒膠囊一遇水好像會黏在喉嚨似的

這個一含水就吞下去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膠囊吞下去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味道。

鄭杏泰固卡王7.JPG

蕎奶奶一直都有在食用這類型的保養食品,因為她以前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蹲或跪,

所以磨損比較嚴重,對於這一類的保養品她都很有興趣。

鄭杏泰固卡王13.JPG鄭杏泰固卡王14.JPG

蕎奶奶難得願意跟我們出去走走,看她很有活力的樣子,上上下下都不是問題。

鄭杏泰固卡王12.JPG

鄭杏泰固卡王提升關鍵行動力,足量添加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行動超有感,

更含有葡萄糖胺-潤滑支援、鯊魚軟骨-強健輔助、葉黃素-晶彩明亮、玉米黃素-雙重守護,鞏固靈活力。

鄭杏泰固卡王11.JPG

蕎奶奶還很搞笑的跟我說,你看我單腳站也沒問題唷!!哈哈

鄭杏泰固卡王9.JPG鄭杏泰固卡王10.JPG

鄭杏泰固卡王很輕鬆就可以食用,而且含有多種活力營養,提升行動力,

作為日常的保養,方便又簡單,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家人最好的愛唷~

 

官方網站:http://maxtreedom.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xtreedom/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