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3.JPG

泡泡可是小小孩的殺手,自從用了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雙寶天天開心去洗澡,每天都伸手要泡泡(慕斯),自己開心搓澎澎。

很多爸媽都有小孩不愛洗澡的問題,我們家雙寶以前也有,但我常常都會想不同的招去對付她們,

有時候可以在浴缸裡釣魚,或是洗泡泡澡,

之前去日本也有買那種沐浴球裡面有玩具的那種,反正有好玩的就飛快的說要去洗澡。

自從最近換了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說到要洗澡也是笑咪咪的跟我說 :要用泡泡(慕斯)唷~呵呵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2.JPG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一次出了三種ml數,讓你居家外出使用都方便。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4.JPG

胖胖瓶有600ml,大ml數的就很適合放在家裡使用。而且我一次要洗二隻,大ml數的比較適合我,哈哈。

600ml的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只要將透明卡準去下就可以按壓使用。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5.JPG

這是輕巧瓶250ml, 太近拍了,看起來好像跟600ml的一樣大,哈哈。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5-1.JPG

輕巧瓶很適合我去露營的時候攜帶,它的開關是往左右推的那種,

往箭頭方向推就可以按壓, 對於我來說收納時也比較不會壓到。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6.JPG

還有一個迷你的隨身瓶,這個我覺得可以放包包,給雙寶洗手用,當然帶出去露營也是很可以的,

畢竟露營時我們都習慣準備小ml數的沐浴洗髮用品,這樣才不會暫空間。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8.JPG

一般用沐浴乳搓出來的泡泡是澎鬆的,但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泡泡綿密柔柔軟軟好舒服,我終於知道為何雙寶超喜歡,洗起來的膚觸感柔細滑順好舒服,連我都被征服了。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9.JPG

看到滿滿的泡泡雙寶超級開心的,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

我也不用再用沐浴球打成泡給她玩,自己就可以輕鬆可以按出一堆滿滿的慕斯

(我有警告她倆不可以給我狂按,好奢侈呀!)

胺基酸洗浴慕斯是弱酸性,不流淚配方,而且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不含香精料,精油 ,花水,無味更天然。

還是由知名醫師:台大皮膚科蔡佳芬醫師指導研發,針對幼兒肌膚設計,溫和洗淨的單純配方。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10.JPG

之前就有想過像我們常常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等產品,對於環境會不會造成傷害

胺基酸洗浴慕斯以植萃界面活性、多元醇取代傳統石化原料,可生物分解、無環境賀爾蒙

全成分均符合美國EWG網站規範、全綠色安心成分,安全、環保、友善環境。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9-1.JPG

最近雙寶都跟我說,我要自己按泡泡自己洗,我會我會~(根本是因為胺基酸洗浴慕斯太好玩吧~)

後來我自己也拿來試洗看看~沒想到天呀~這慕斯也洗起來太綿密了吧~觸感好舒服唷!

洗起來就輕柔柔又滑順,而且直接按直接洗,也不用在用沐浴球搓成泡泡洗,很方便呀~

好沖洗也無殘留感,親膚又無刺激。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12.JPG

溫和胺基酸洗浴慕斯給寶寶剛剛好的洗淨力,溫和的洗淨肌膚不破壞肌膚屏障,很適合幼兒跟敏感肌膚使用。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11.JPG

雙寶開心的還帶著她心愛的娃娃一起洗澡去,說要幫她的娃娃也洗一洗,

所以媽媽洗二隻還不夠,還要多幫二隻不會動的吹頭髮,洗個澡媽媽好忙唷~哈哈哈。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14-1.JPG

洗後的肌膚是清爽乾淨的,肌膚不會感到有乾澀感,而且不需保濕成分,也能深刻感受的滋潤感,

約過20~30分鐘後肌膚回復油水平衡,天然的滑嫩滋潤感,就算沒有使用乳液也不會乾燥不適。

本來以為無添加的胺基酸洗浴慕斯會不好聞,但有著自然的乳香味,聞起來柔和又舒服。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14.JPG

目前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是雙寶的沐浴新寵兒,連我也想換成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了,

最近小罐的都是我在偷用,發現原本很容易乾燥的肌膚肌變得膚柔嫩又光滑,

心理還想是我的腿什麼時候肌膚變的這麼細嫩了,

原來是我這星期都偷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啦!!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15.JPG

【淨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泡泡好綿密,洗起來好舒服,植萃胺基酸洗淨成分對環境又無傷害,

適合幼兒、敏感性肌膚使用,洗後滑嫩又光滑,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胺基酸洗浴慕斯。

我還推給很容易皮膚乾燥的蕎爸,不過這樣就多個人跟我搶耶!沒辦法我就好康到相報嘛~

 

那裡買 【淨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淨淨-守護這一家FB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