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醬韓式料理

1-1.jpg

大醬韓式料理1.JPG

竹北的美食還真不少,但是要吃到比較正統的韓式料理還真不多,

今天要來介紹真的是由韓國人所開的韓式料理啦!!

【大醬韓式料理】

主廚可是道地的韓國人,跟老闆娘兩人在澳洲打工認識而結婚,

和老闆娘兩人討論後決定回台灣開韓式料理,希望以道地的韓式風味來吸引顧客的味蕾。

到了吃飯時間人潮還不少,而且還有熟客一訪再訪呀~

記得早點預約或是早點來,不然吃飯尖峰時刻,可是要在門口排隊啦!!

大醬韓式料理2.JPG

老板在韓國就已經有十多年的料理經驗,手藝可不馬乎,就是要呈現道地的韓國風味讓我們念念不忘呀!

大醬韓式料理3.JPG

簡單素雅的門面,沒有太多的裝飾,樸實而平易近人。

大醬韓式料理4.JPG大醬韓式料理5-2.JPG

一樓約有9桌,就像是韓國韓劇中那種賣炸醬麵的店家,是給它韓劇看太多了。

人家本來就有賣炸醬麵啦!哈

大醬韓式料理7.JPG

我嚮往韓劇中的燒酒很久了,一直很好奇口味到底是怎麼樣滴,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嘗試啦!!

老公說我可以盡量喝,今天他開車呀~哈哈哈

大醬韓式料理9.JPG

▲韓式泡菜▲

是屬於比較道地泡菜口味,口感微辣又清甜,吃起來是爽脆的口感。

大醬韓式料理10.JPG

豆芽菜鹹味剛好,吃起來脆嫩。

大醬韓式料理11.JPG

▲粉絲▲

是由樹薯粉去製做而成,吃起來QQ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盤的唷~

大醬韓式料理15.JPG

▲泡菜炒五花肉▲

裡面有泡菜,五花肉,秀珍菇,金針菇,山茼蒿,高麗菜。

用生鐵鍋去拌煮,泡菜炒過反而覺得沒有眼睛看起來的那麼辣,

泡菜五花肉是我在家裡算蠻常會煮的一道菜,

就是很喜歡五花肉跟泡菜炒過之後那種微辣,微酸,鹹香味都俱備的口味很下飯。

大醬韓式料理17.JPG大醬韓式料理19.JPG

開火拌煮至菜都全熟,拌煮完後看起來紅通通一片,有沒有覺得很辣呀~

其實我覺得是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大概是微辣吧~

不過每個人能接受辣的程度不一樣,不敢吃辣的就自己斟酌一下囉~

炒過的泡菜咀嚼後釋放出甜味,菜也變的比較軟,留下部分還可以直接變成拌飯,2人吃我覺得份量是足夠的。

大醬韓式料理19-1.JPG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豬肉跟泡菜烹煮過後相容的口味,配上白飯我可以吃二碗吧~

大醬韓式料理14.JPG

若是點炒盤的可以加點鐵盤拌飯+50

大醬韓式料理20.JPG

泡菜炒五花肉留下部分,在把飯盤倒入鐵鍋中一起拌煮,就變成石鍋拌飯一樣。

大醬韓式料理21.JPG大醬韓式料理22.JPG

炒完也是紅紅一片,帶有著些微鍋巴的飯,聞起來很香,這量我跟蕎爸是吃的飽飽飽啦!

大醬韓式料理23.JPG

▲海鮮煎餅▲

有蝦子,抽透,菇類,洋蔥,蔥,秀珍菇,高麗菜去混合,皮酥內軟嫩,雙寶可是吃了不少。

這種煎餅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

大醬韓式料理24.JPG

煎餅就是皮要有點酥酥的才香,一口咬下裡面是軟嫩的。

大醬韓式料理24-1.JPG大醬韓式料理24-2.JPG

煎餅很適合小孩吃,雙寶二個人就吃掉一半有,還好她們有認真幫忙吃,不然媽媽的肚子都快撐破了。

大醬韓式料理25.JPG

▲人蔘雞▲

用壓力鍋將春雞裡面包上糯米去熬煮,跟我去韓國吃起來的口味很相近,但我覺得比韓國吃到的更好吃,

連蕎爸都說比韓國吃到的還好吃,雞湯味很濃郁。

大醬韓式料理26.JPG

熬到都骨肉分離了,湯匙一撈起來肉跟骨頭就分家了。

大醬韓式料理27.JPG

裡面還有糯米,跟湯加在一起吃,很像吃人蔘雞湯粥的感覺。

大醬韓式料理12.JPG

之前去韓國那時還帶著九個月的雙寶,當時還沒斷母乳,不然我一直很想試喝看看韓國的燒酒呀!!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試啦!每次看韓劇就這樣一小杯乾啦!!感覺好過癮呀~哈哈哈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唷~)

大醬韓式料理12-1.JPG

▲水蜜桃燒酒▲

我選的燒酒是水蜜桃口味,喝起來甜甜的,有點像高梁加了水蜜桃汁的感覺,呵呵。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但酒味是比較重的,有12還13%。

大醬韓式料理13.JPG

▲水梨汽水▲

喝起來就像是台灣的蘋果西打,但比較淡一點,這個到蠻好喝的。

大醬韓式料理13-1.JPG

這是乳酸菌飲料,雙寶超愛,有一次不小心在全聯有看到安寶的那一瓶,雙寶看到就吵著說要喝,

看到這個飲料在冰箱裡,雙寶眼睛都亮了,直問說可不可以給她買。

大醬韓式料理6.JPG

大醬韓式料理用餐時間一到都坐滿啦~

5點就開始營業,我大概5點半左右到,所以可以早點到就不用擔心要等啦~

老闆娘人很親切,我覺得服務也不錯,但尖峰時刻也是難免要稍等的唷!

我跟蕎爸都不是大胃王,所以點的也不多,泡菜炒五花肉、人蔘機、海鮮煎餅口味也都不錯,

這三樣就讓我們二個吃到撐啦!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8號
03-668 1255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到下午2點 下午5點到晚上9點 禮拜三公休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