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mEden得美登】三秒乖乖乳/再生修護精華/煥能撫紋修護眼霜~法國皮膚科醫生處方配方

DermEden全面修護乳5.JPG

不得不說接觸部落格加上露營後,我的肌膚老化的速度加快了,

每天接觸的科技光長達12小時,加上露營後常常在外日曬,

又時候看照片怎麼覺得自己"成熟"許多!!(我一點都不想說老呀!!T.T)

DermEden得美登為法國皮膚科醫生研發,全面修護科技光傷害,

美白、緊緻、撫紋,逆齡修護,讓肌膚重返亮麗光彩。

DermEden全面修護乳5-1.JPG

▲1%A醇煥能再生修護精華▲

高濃度有效成分,1%A醇、1%杜鵑花酸、1%玻尿酸、,5%菸鹼醯胺,有效減少黑色素。

A醇據說可以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還能調理粉刺痘痘

DermEden全面修護乳6.JPG

寶藍色的瓶身設計,質感就像是專櫃般有質感。

DermEden全面修護乳7.JPG

1%A醇煥能撫紋修護眼霜

自從3C產品越來越普及對後,每日看著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更是加速了老化的速度,

1%A醇煥能撫紋修護眼霜、眼唇都可以使用,拉提撫紋、淡化黑眼圈。

DermEden全面修護乳7-1.JPG

眼霜為條狀軟管尖頭設計,比較不會過量取用,輕輕一壓就可以取出適量。

DermEden全面修護乳8.JPG

全面修護乳

可以緩解各類肌膚不適的修復乳夜、對於蚊蟲叮咬、瘀血瘀青、修護疤痕、

雷射前後、破皮擦傷都可以使用,是居家及隨身常用必備用品。

DermEden全面修護乳8-1.JPG

三秒乖乖乳 (再生修護精華),小孩也可以使用,雙寶們常常備文蟲咬或是撞黑青也都可以使用。

這樣我只帶一條出門很方便,不用帶一大堆藥膏出門。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3.JPG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1%A醇煥能再生修護精華均勻塗於臉部肌膚。

再生修護精華為按壓式瓶頭,輕壓二下的量就足以全臉使用。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4.JPG

剛推開是覺得帶有些滑潤度,繞著圓推開會突然覺得稍微化為水狀

有著清爽微涼的感覺,吸收完後清爽不黏膩,帶有著淡淡的微香,

吸收完後覺得肌膚變的平滑柔順,使用修護精華後若肌膚比較乾燥的還是需要再使用較滋潤的乳霜唷~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5.JPG

三秒乖乖乳在需要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一樣取適量使用於需要被呵護的肌膚。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6.JPG

推開跟修護精華感覺有點類似,有著滑潤度,推開按摩時覺得清爽,一樣不會有黏膩感。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7.JPG

吸收完後的肌膚也不會有油光,清爽又滑嫩。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0.JPG

我的黑眼圈一直都是算是蠻深的,很多人常常問我,我有過敏嗎?

但我真的沒有,應該是天生黑,不然就是太常晚睡了><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1.JPG

取米粒大小由內而外的輕輕拉提按壓,讓眼部肌膚加強循環。

我覺得我黑眼圈這麼深跟我偷懶保養真的也有關係,我好久都沒有擦眼霜了 ><

所以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DermEden全面修護乳23.JPGDermEden全面修護乳24.JPG

三秒乖乖乳小孩肌膚有紅癢、蚊蟲咬時也可以使用唷~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8.JPG

使用DermEden得美登系列產品時肌膚狀態有些泛紅,後來先用再生修護精華,再使用較保濕的乳液,

泛紅的地方再用三乖乖乳,認真使用快4週後,肌膚變的亮白又緊緻,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DermEden全面修護乳19-1.JPG

同樣是素顏怎麼差怎麼多,連眼部周圍的細紋都有淡化,肌膚彈性又白皙,

連緊緻度都提升不少,對抗肌膚老化很有感耶~連上妝都覺得肌膚變的很細緻。

DermEden全面修護乳20.JPGDermEden全面修護乳21.JPG

【DermEden得美登】三秒乖乖乳/再生修護精華/煥能撫紋修護眼霜是法國皮膚科醫生處方配方

高濃度有效成分讓肌膚緊緻白皙又有彈性,

撫平細紋,防止肌膚老化,重返迷人風采。

 

Momo https://ppt.cc/fDsfpx

康是美https://ppt.cc/f7o2ux

DermEd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rmedenTaiwan/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