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1.JPG

資生堂一直都是我心中的老品牌,算是讓我從年輕用到現在的品牌,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說真的我25歲左右的時候就用過了,我一直都是很有憂患意識的人,

講老實的就是想要HOLD住我的青春!!所以從小就有保養的觀念。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想要趁早留住青春,抗老不嫌早,25歲的第一瓶乳霜選它就對了!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2.JPG

以前其實也覺得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是不是給熟齡肌用的,我怎麼可能需要用到,

但因為本身肌膚比較偏乾,所以櫃姐就有推薦,試用覺得很舒服,就這樣喜歡上了百優帶給我的保濕與滋潤。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3.JPG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4.JPG

百優精純乳質地豐潤綿密,有淡雅的香味,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香氣,取適量於手背試用,

原本手背上的紋路很明顯,使用乳霜之後紋路就變的比較淡,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5.JPG

30歲以後細紋、暗沉無光、乾燥越來越容易顯現在肌膚上,

真的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只要隨便擦個乳液就可以,

現在沒有使用乳霜真的覺得不夠力,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讓熟齡肌膚也能保持年輕。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6.JPG

取適量用於臉部肌膚,夏天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推均全臉,

若冬天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用量就可以多一點,我之前可是一年四季都用同一瓶,差別就是用量的多寡。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7.JPG

上星期剛好去雷射全臉與以前留下的痘疤,所以右邊的臉有二點結枷,還有全臉肌膚有比較乾燥一些,

雷射過後,就是要比較注重保濕,剛好收到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就拿它來作為保濕與滋潤。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8.JPG

使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這樣使用下來肌膚比較不會乾燥,

摸起來變的柔軟,平滑,也提高水分維持,使肌膚有光澤。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10.JPG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25歲開始使用,趁早留住青春,百優不只保濕,撫平細紋,

還能提升肌膚保護力,讓我Hold 得住青春。

現在人也大多時間都待在冷氣房,皮膚也會比較容易乾燥脫妝,

使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保濕力提升,跟乾燥肌膚說拜拜啦!

 

 

品牌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