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廚~日式合菜

享廚日式合菜1-1.jpg

享廚日式合菜1.JPG

現在天氣很熱,到了假日中午我都好不想煮,夏天感覺就是要吃比較清爽一點的食物,

才會覺得可以吃很多碗,今天介紹的享廚是屬於日式合菜,

吃了清爽不油膩,而且讓你開胃可以吃好幾碗呀!!

🏠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68號
☎️ 03-5352381
營業時間 :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30

享廚日式合菜2.JPG

享廚在開幕期間生啤酒買1送1唷~

但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享廚日式合菜3.JPG

清爽明亮的環境,看起來就很舒服,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得到料理的過程,讓人也覺得倍感放心。

享廚日式合菜4.JPG

一樓約有四桌,很適合小家庭。

享廚日式合菜7.JPG享廚日式合菜9.JPG

二樓有大圓桌,最多可以放上三張大園桌,若要家庭聚餐可以提前訂位,店家會準備,位罝都可以調配。

享廚日式合菜6.JPG

也有小包廂的部分,不過只有一間,所以有需求的話要提前預約唷~

享廚日式合菜8.JPG

都備有開水與兒童餐具,像我都會帶雙寶出門吃飯,兒童餐具就很需要了。

享廚日式合菜9-1.JPG

餐前招待的豬皮,我覺得這道很厲害耶,因為每次有豬皮我都不知要怎麼料理,

而且這豬皮微酸微辣又吃起來脆脆的,十分清爽開胃。

享廚日式合菜10.JPG

▲舒肥牛排▲

罷的像畫一樣的牛排,一出場我差點以為是用相框裝的啦!!太精緻了。

還有配上椒鹽與黑胡椒醬,二種口味任你選擇。

享廚日式合菜11.JPG

牛肉上方放著蒜片,牛排是採用低溫熟成,會讓肉質非常的軟嫩,表面輕微焦香,光聞就有一股香氣。

享廚日式合菜11-1.JPG

牛肉配上一點椒鹽,在咬的時候帶出牛肉的鮮甜,入口非常的軟嫩,連雙寶都吃得津津有味。

享廚日式合菜11-2.JPG

光小寶一個人就吃掉好幾塊,真的很會挑吃的,她光配肉就吃掉了半碗飯。

享廚日式合菜12.JPG

▲腐皮鮮蝦卷▲

腐皮鮮蝦卷外層炸的酥脆,完全不油膩,

裡面包裹著香菜、香菇、葱末、荸薺、與整支的鮮蝦,一口咬下口感鮮美豐富。

享廚日式合菜13-1.JPG

整支的蝦子包裹在裡面,這一道我自己很喜歡,覺得口感豐富,又鮮甜。

享廚日式合菜14.JPG

黃金軟殼蟹

話說我覺得我搞笑了,老實說我很少吃蟹的料理,我在跟先生聊天說為啥叫軟殼蟹,

店員聽到告訴我說,是剛換殼的螃蟹,殼還是在柔軟狀態的時候就拿來炸啦!!哈哈

這道也很精製,皮微酥脆,內軟Q,還蠻特別的,而且也不會油膩。

享廚日式合菜16.JPG

▲胡麻中卷▲

胡麻的香加上一點微辣,又點像是泰式酸辣的感覺,這道是算裡面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

配飯吃很下飯,中卷入口Q彈,煮的剛剛好不會老,軟嫩Q。

享廚日式合菜18.JPG

▲明麻綠竹筍▲

是由明太子跟美乃滋調配後將醬料放於竹筍上,此道菜非常適合夏天食用,清爽又美味

清爽的竹筍搭配,明麻醬搭配甜美可口,而且竹筍本身也選很好,很甜嫩。

享廚日式合菜19.JPG

一開始看到想說這樣怎麼入口,沒想到店家是都切好一小塊,夾起來入口剛剛好大小,

蕎爸原本就很喜歡吃筍子,直說這樣子塔配吃起來不會膩,又清爽。

享廚日式合菜20.JPG

▲鹽烤午仔魚▲

烤的鮮嫩多汁,魚的鮮甜全鎖住在裡面,小寶一個人就吃掉半條有。

本來叫她吃一口,一直說不要,吃了一口後,整個人跑到爸爸身上說要爸爸餵。

享廚日式合菜21.JPG

我帶大寶上個洗手間,回來小寶就吃掉了半條,是吃貨來著。

享廚日式合菜22.JPG

▲蛤蜊蒜頭雞▲

我個人還蠻愛蒜頭味的,清爽的湯頭在夏天裡喝起來就時舒服,清甜又爽口,這也是我很喜歡喝的湯品之一。

享廚日式合菜24.JPG

今的甜點~布丁,這我只吃到一口,雙寶們一個人吃二杯!!全給她倆KO了。

享廚日式合菜28.JPG

吃布丁完全不用叫個老半天,用非常快的速度把布丁吃光。

我們是吃四人合菜,整體下來八道菜都蠻好吃的,我們全部都吃光光了。

店家也有單點的部分,我覺得價格都還蠻實惠的。

 以下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實際依店家為主唷!

享廚日式合菜31.JPG

 

享廚日式合菜32.JPG

享廚日式合菜30.JPG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