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士清潔用品

白博士1.JPG

廚房清潔用品白博士,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親民的品牌,就是你若是想要買廚房清潔用品,

去賣場還是全聯什麼的,看到就會很伸手去拿一瓶,因為我家的櫃子中就有一瓶蕎奶奶買的白博士,

在我的印象中蕎奶奶很常買白博士廚房清潔劑耶~就有種家裡從小用到大的印象~哈。

白博士2.JPG

白博士廚房泡沫噴霧清潔劑,一噴出來全都是泡沫,就等泡沫變黃的時候,一擦就可以。

白博士4.JPG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噴槍型,這個可以調整為泡沫噴霧或水狀噴噴霧。

白博士7.JPG

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這個家裡之前沒有買過,我覺得這個還蠻方便的,就是平常廚房用完的時候抽一張擦一下,

就能一直維持乾淨狀態,久久再一次大清潔就可以。

白博士10.JPG

廚房最容易油膩的地方就是瓦斯爈上與四周的牆面,常常油噴的到處都是。

不過我們家蕎奶奶常常都將廚房維持的很乾淨,所以遠遠看覺得蠻乾淨的,呵呵。

白博士11.JPG

但仔細一看,牆面上也全都是噴到的油點點。

白博士14.JPG

將油膩的牆面噴上了白博士廚房泡沫噴霧清潔劑,等待泡泡變為黃色,還溶解油洗污後再擦去。

白博士15.JPG白博士16.JPG

我會拿菜瓜布刷一下,再用抹布擦拭,油污很快就不見啦~

 

白博士31.JPG

抽油煙機上的油污,都已經黏在上面,通常這個沒有使用清潔劑真的不容易清洗。

白博士21.JPG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噴槍型,無刺鼻味,轉成泡沫比較不會像水一樣掉下來,等到泡泡變黃色就可以擦除了。

白博士清潔劑特殊去污配方,強力溶解油污,快速滲透除菌消除異臭味。

白博士22-1.JPG

看到泡泡都變成黃黃,油污就被吸附在上面,這個時候只要拿清紙巾或抹布擦拭就可以啦~

白博士24.JPG白博士25.JPG

所以有油污就這樣輕鬆就可以擦除掉。

白博士27.JPG

也沒費多大的力氣,抽油煙機就乾乾淨淨啦~

白博士28.JPG

油污收集盒,更是油膩難清洗,累積久了也都會出現,比較厚的油垢,

但我家的前一陣子才清理過,所以還不算太髒。

白博士29.JPG

白博士廚房泡沫噴霧清潔劑,噴好噴滿等待油垢溶解,再用菜瓜布稍微刷一下就可以啦~

白博士30.JPG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

白博士18.JPG

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有時候煮完菜沒有特別髒的時候,取出一張,

將瓦斯爈台面擦一下就可以很乾淨,這樣就不用常常花大量的時間整理。

白博士12.JPG

抽油煙機上的檔板也上面是一層油,這種油污拿出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就可以擦的很乾淨唷~

白博士19.JPG

清潔效果我覺得對於這種油污來說算小case ,重點是很方便,隨抽隨用真便利。

白博士32.JPG

廚房清潔用品白博士,居家清潔的老品牌,有泡沫的有噴劑的,還去污濕巾任你選擇,

對於廚房清潔這檔事,白博士是個便利的小幫手,去油解膩就靠它囉!!

 

 

Momo: https://pse.is/M3UZ7

Pchome: https://pse.is/MJZVT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