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淨學】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JPG

每次清潔浴廁廚房時,到最後就會發現有使用矽利康的地方怎麼都還是黑黑的,

那個霉深深長在矽利康裡面,就算想要刷也刷不到,只能眼睜睜的看它在那裡嘲笑我,

,這次就要來使用潔淨學最新推出的浴廁除霉用品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兩倍強效除霉,

輕鬆去除矽利康發霉無漂白水臭味,不管是窗戶邊緣、水槽,浴室門,廁所,

只要塗上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矽利康發霉也能恢復潔白!!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3.JPG

尖頭的設計,可以輕鬆對準想要除霉的地方不浪費。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8.JPG

其實這是張圖是已經使用過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之後拍的,

紅色區塊的地方是要表達我清潔的位置。

藍色區塊以前四周也都是矽利康,

但蕎奶奶以前太生氣為什麼矽利康裡面都發霉清不掉,在她火大之下,她把矽利康全都挖起來,

貼上了璧貼之類的東西,因為太晚遇到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了,哈哈哈。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4.JPG

其實蕎奶奶有潔癖她是很喜歡維持很乾淨的人,對於這些黑黑的霉她真的很討厭,

跟我說過很多次,說這種真的很難清,所以當我說我要使用很厲害的除霉凝膠時,

她一直介紹好地方要給我清理,哈。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6.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打開後沒有那種漂白水的可怕味刺鼻味,

只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人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害怕,

只要對準發霉的地方將凝膠塗抹上去,等3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若特別髒的話可以停留一個晚上再來清洗即可,但我停留一個晚上霉就會自己消失無蹤影了!!!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6-2.jpg

不是我誇張,我只有塗上去,然後完全不理它,隔天來拍照它很乾淨了,

上面會有殘留的凝膠,可以用清潔工具輔助把它擦除即可,除霉竟然這麼輕鬆呀!!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7.JPG

再來試的地方是抽油煙機邊,跟廁所上方的膠條。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9.JPG

廁所上方的膠條,應該是平常都不會清到的地方,也就是說這個地方大概8~9年沒清過吧~哈哈哈。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0.JPG

厚到我都覺得好惡心,這裡也是塗上厚厚一層的除霉凝膠即可,這裡我放了一個晚上也是隔天來看。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0-1.JPG

用布擦過去後,約還有一些殘留的霉,後來我再塗上一些凝膠,不到1小時好像就乾淨了。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0-3.jpg

前後比較真的差很大呀~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1.JPG

再來是浴室的地方,乾濕分離的門下,也都是發霉,而且很難洗的地方。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2.JPG

一樣將發霉的地方塗上除霉凝膠,這個地方我也洗過很多次,也從來沒有把膠條上的霉清乾淨過。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3-2.jpg

現在只要塗上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我根本沒有刷洗,它就乾乾淨淨了。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4.JPG

這種淺淺的霉對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根本是小兒科,塗上去隔天來看就變成白的了。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5-1.jpg

以往拿清潔劑刷個100次這種霉也不會掉下來,根本白費力氣,

現在只要塗上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立馬乾乾淨淨,

真的是塗上去就變潔白,你說說看有沒有這麼輕鬆的清潔方式啦!!

這種霉根本是小兒科啦!!

浴室矽利康的除霉清潔16.JPG

【潔淨學】浴室矽利康除霉凝膠,含有漂白水,但是無漂白水臭味 ,味道不刺鼻

添加玫瑰精油,還有淡淡的香氣,重點是清潔效果超級好,而且不用費力去刷洗,

除霉就是這麼簡單,我要來去囤貨了,大家拜拜啦~

 

立即購買>>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