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1.JPG

Nordgreen 黑色星期五年終大促~

黑色星期五限定折扣碼GREENBF35

有效期為11月25日至12月2日。65折折扣碼在黑五期間一直可用,

連禮品套組的活動一樣可以使用,折上折,粉絲們最高享有52折唷!!

~~~~~~~~~~~~~~~~~~~~~~~~~~~~~~~~~~~~~~~~~~~~~~~~~~~~~~~~~~~~~~~~~~~~~~~~~~~~

北歐風格給人的印象就是簡約而優美簡潔的設計,Nordgreen 極簡北歐設計手錶是丹麥系品牌,

就是想給人帶來簡約的設計,純粹的功能,

致力於低調與時尚兼具且價格實惠的產品,以及獨特的斯堪的納維亞理念。

Nordgreen 極簡北歐設計手錶簡單時尚的設計不論任何搭配,都能輕鬆駕馭。

當然要給粉粉專屬的福利囉~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2.JPG

這次我選擇的是~Philosopher - 玫瑰金 | 網格鈦鋼 ,高貴不浮誇,優雅的氣質,

很適合office lady 美丽與智慧兼備的那種感覺。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6.JPG

正反面都有用膜保護著避免括傷,所以收到時要記得先把膜取下唷~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3.JPG

我會選擇此款的原因是因為它有日期,在加上金屬錶帶比較不怕水,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金屬的錶帶。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4.JPG

在背面細節中都可以看到,日本石英機芯,網格鈦鋼的錶帶材質,生活防水3atm ,還有一個#開始的序號,

這個序號很重要唷~上官網填入可以由官方捐款給需要的人哦!(後面會介紹)

而且可拆卸的錶帶非常的方便,只要將上方的卡準往內壓,就可以將其拆除,這個設計我也覺得很棒。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5.JPG

可調式的錶帶只要將壓環,輕輕的用一字起扳起,就可以移動,對於手腕很細的我來說,

非常的實用而且設想周到,不然依以前的手錶設計,我都要請店家特別打洞或是將錶帶拆短。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7.JPG

金色與白色表盤搭配,很適合夏日清新的風格,不管是洋裝還是套裝,輕鬆的風格也都可以搭配。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10.JPG

Nordgreen極簡北歐設計搭配上洋裝,讓穿著上的搭配更顯得有氣質。

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9.JPG北歐設計腕錶Nordgreen8.JPG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帶比較大的錶面會不好看,但36mm 帶起來也非常的大氣,

而且也不會覺得過大,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的適合。

11-1.jpg

Nordgreen有一個非常棒的回饋項目,就是你只要購買手錶就會捐款給需要的單位,

你只要進入網站中的回饋項目中

13.jpg

撰擇一個你想要捐助的項目。

14.jpg

輸入個人訊息,購買證明與識別號碼,Nordgreen 就可以幫您捐款,我覺得是很貼心的服務呀~

捐赠無需额外费用 - 您只需决定捐赠的部分内容即可。

15.jpg

想要購買手錶的方式也非常的方便,訂購方式完全不麻煩,只要選定你想要的手錶加入購物車,

在進入購物車結帳即可超快速的。

16.jpg

然後選擇附費方式,再輸入聯絡訊息,大概3~7天就可以收到貨了。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輸入折扣碼,很滑算唷~

 

送上路徑~讓你快速到達!!

Nordgreen 極簡北歐設計手錶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