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2020年度活動~2020黑色星期五活動~獨家的粉絲65折折扣碼

Nordgreen手錶0.JPG

時間總是不斷的流逝,唯有當上時間的主人,

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想要有時間觀念,就要擁有一支百看不膩的手錶開始^^

Nordgreen手錶2020黑色星期五活動(11.21-12.01)會是本年度最後一次促銷活動了!!

65折優惠碼適用於官網中的全部商品,且可以疊加使用在官網禮盒裝已有的折扣,所以會是折上再折,最高可達52折喔!!

⏱65折的折扣碼green65

⌚️65折有效期為:11/21~12/01 

⌚️專屬官網購買鏈接  https://bit.ly/3m5MsBC

Nordgreen手錶1.JPG

Nordgreen是個注重環保和社會使命的品牌,種植千顆樹⽊以抵消碳排放

使用可持續環保包裝,由FSC認證和可再⽣塑料製成的包裝,

與國外的丹⿆⼯廠合作,確保所有⽣產設施環境和員⼯遵循最高標準

所以包裝盒簡益又環保,也不會過度包裝唷~

Nordgreen手錶3.JPG

Nordgreen北歐極簡設計,時尚又精緻的樣式深得許多人的喜愛,

這次我選擇了一款北歐藍錶盤、深空灰網格鈦鋼的錶帶,

因為我覺得藍色的錶盤比較少見,也很喜歡這個北歐藍帶有著像是月光藍一樣的色彩,有

種神秘也有種星空中的浩瀚,在不同的角度下有種迷樣的色彩,配上深空灰網格鈦鋼我有種酷酷的感覺。

我本以為錶面是平面的,但這支手的錶面是有點圓弧的唷~

錶面的圓弧也是這款的特色,在視覺效果上比較不會死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Nordgreen手錶0-1.JPG

手錶也是女生服裝搭配的種要一環,不浮誇的設計低調又好搭。

Nordgreen手錶0-2.JPGNordgreen手錶0-4.JPG

Nordgreen Native 系列的都有3ATM生活防水,再加上我選擇的是網格鈦鋼的錶帶這樣根本不怕用濕,

洗手,清洗東西時都方便許多。

Nordgreen手錶0-3.JPGNordgreen手錶0-5.JPG

Nordgreen很棒的地方是還有與三個⾮盈利合作組織合作,

顧客購買每隻⼿錶都可以選擇支持一項社會公益項⽬,

在購買商品時也可以幫助別人,真是個不錯的想法呢!!

所以2020雙十一活動不手軟給他買下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