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o 萊悠諾】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20.JPG

在以前家長們對於牙齒的清潔與保養都不是很了解,

但現在資訊的發達每一位家長對於自己或是兒童的口腔保健的觀念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而且現在看牙醫,有的牙醫也會告知正確的刷牙方式,依需求再搭配漱口水清潔,

了解潔牙的正確觀念,從小開始培養起,養成良好的習慣,才能保有一口好牙唷!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 獨特添加台灣特種珍貴稀少的綠蜂膠,全方位口腔健康防護力,

不含酒精、無氟、三氯沙、不傷害口腔黏膜,口感溫和不刺激,適合全家天天使用^^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4.JPG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5.JPG

台灣綠蜂膠全效保健漱口水(橘色瓶身)-(500ml),

高純度台灣綠蜂膠、綠茶萃取、甘草萃取物、薄荷、木醣醇。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2.JPG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3.JPG

台灣綠蜂膠亮白保健漱口水(白色瓶身)-(500ml),

高純度台灣綠蜂膠、綠茶萃取、甘草萃取物、薄荷、木醣醇、亮白維他命C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有二款,成分差異不大,白色瓶身的多了一個亮白維他命C成分。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JPG

當然我要使用此產品之前,也會去了解一下為什麼Naturo 萊悠諾要使用灣綠蜂膠來當作漱口水的成分,

原來珍貴的台灣綠蜂膠具有抗菌成分,幫助清除牙菌斑,

降低牙周痛發生率,豐富類黃酮,胺基酸、維生素等,有助維持牙齦健康。

而成分中的木醣醇是有益牙齒健康的天然甘味劑,綠茶萃取液則是有利於改善蛀牙、使口氣清新。

之前也有看過文章,若是含氟濃度過高的話,是不能天天使用的,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不含酒精、無氟、三氯沙,所以天天使是可以的唷~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3.JPG

全效漱口水與亮白漱口水的顏色不同,全效的顏色比較屬於深褐色,亮白漱口水則是比較淡黃色,

實際漱起來,口感上也有些不同。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5.JPG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4.JPG

亮白漱口水(白瓶),有點像口香糖的味道,漱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整個口腔有著淡淡的微涼。

全效漱口水(黃瓶),在口中漱比較久,感覺比較涼,味道比較重些(是指跟白瓶比)

但我覺得實際上漱起來味道都算不錯的,就有點像是木醣醇口香糖的微涼感。

但每個人的感覺好像不同 ,因為女兒跟爸爸的感覺不一樣,哈哈哈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6.JPG

我都是晚上刷牙完之後再使用漱口水,因為人再睡覺的時候,口腔幾乎不分泌口水,

如果沒做好潔牙的動作,等於是給了細菌腐蝕牙齒的大好機會

每次使用漱口水,必須含在口裡20~30秒左右再吐掉,

並且在30分鐘內不能進食,才能達到漱口水的最大功效。

所以晚上刷完牙後,使用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漱口後吐出來,在漱口水中可以看到些許的濃稠髒污,我的並不算多,後來女兒漱完後比我的更明顯。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7.JPG

雙寶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還好手算靈活,沒有失手,哈哈哈。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7-1.jpg

姐姐決定先試試看全效漱口水,妹妹其實賊賊的在等姐姐試過的感覺後她才要試 ,

這二瓶小孩是都可以用的,但也要看小孩子能不能接受。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8.JPG

姐姐覺得這個全效味道比較重,說這個口味她比較不喜歡~呵呵

後來試了亮白的覺得亮白的味道比較好,可其實對我來說我都覺得有點涼涼的。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9.JPG

小孩子刷牙,大多時候都不會太仔細,雖然媽媽天天都在念,要刷乾淨一點唷~

但偶而沒盯著又會鬆懈,所以有漱口水輔助,能讓清潔更完整。

姐姐吐出的漱口水深褐色的稠狀物比較多,妹妹一看到就說,唷~你好髒唷!!

(吐出來的水只有一小瓶蓋而已唷~是水槽裡有加了水唷~)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0.JPG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1.JPG

換妹妹試試了,妹妹試了以後也說白的口味比較好~哈哈哈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12.JPG

妹妹的感覺就比較少些,還是因為她不小心開了水,水加比較多看不清楚了,哈哈。

爸爸說他覺得全效的口感比較好,爸爸用的時候沒有叫我,所以我沒有拍到爸爸漱的結果,

後來自己漱完跟我說,覺得漱完口腔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漱了幾天之後,深褐色的濃稠物也變少了,其實爸爸才是最需要每天用的人,因為他本身有牙周的問題,

這樣使用一星期也覺得他講話的氣味也有比較改善,每天漱口加強保健維持口腔健康囉!!

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21.JPG

【Naturo 萊悠諾】台灣綠蜂膠保健漱口水

使用蜂膠最高等級,上萬隻蜜蜂才能產出一克「綠黃金」,頂級成分呵護,

只要20秒,口腔髒垢肉眼看得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可幫助控制牙菌斑、預防齲齒、牙周病及牙齦等問題,

而且大人小孩都適用,只要一瓶全家搞定。

那裡買: https://www.hornmarts.com/mouthwash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