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N Hair Salon 

Met.N Hair Salon1.JPG

我一直以為頭髮染燙後要保有光澤亮麗是不可能的事,但來到了Met.N Hair Salon之後我相信了,

會來Met.N Hair Salon也是剛好看到一位我覺得很有知性美的部落格格友寫的文章,

看她染護完之後的頭髮實在太有光澤感了,而且她的髮型整理的也很棒,

所以我就來Met.N Hair Salon預約染護一下啦!!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

電話: 02-29506615

Met.N Hair Salon2.JPG

Met.N Hair Salon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府中一號出口出來走到京賀家,轉進去就到了很方便。

Met.N Hair Salon3.JPGMet.N Hair Salon5.JPG

進門明亮又舒適,有工業風的風格,

黑白色的搭配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後面還有擺設一些花草,感覺的出來店家簡單又有個性。

Met.N Hair Salon6.JPG

人多的時候也不怕,樓下也有不少的位置與空間可以讓客人有舒適的環境。

Met.N Hair Salon7.JPG

連洗頭椅也這麼多張,所以母親節可以帶著媽媽、姐妹一起來變髮了,讓大家一起變美麗。

Met.N Hair Salon8 (2).jpg

我的頭髮真的蠻久沒有整理了,髮尾一整個毛燥到不行,分岔也在比多的,

所以我跟設計師說,我要一次剪多一點,讓那些毛到不行的頭髮都不見啦!!

Met.N Hair Salon11.JPG

設計師Lena用那飛快的無影手,刷刷的二刀就把我的頭髮修剪成現在的長度,

給她完全沒有遲疑呀!!很好,我要的就是這樣的長度,哈哈哈。

Lena是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一下子就知道我的需求,溝通完全不費力^^

Met.N Hair Salon12.JPG

也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修一下瀏海,嗯!!當然要啦!!這樣才有層次美嘛 ^^

Met.N Hair Salon13.JPG

然後再稍微把髮尾俢一點層次,設計師動作很俐落,我覺得超快就修好了。

Met.N Hair Salon14.JPG

當然我還要染啦~不然這超級大布丁讓我看起來真的老了很多歲呀!!嗚嗚

我深深的覺得好的髮型可以讓人瞬間變年輕呀!!

染髮前會先上頭皮隔離,這樣就可以保護頭皮,避免直接接觸到染劑。

Met.N Hair Salon20.JPG

Met.N Hair Salon所使用的護髮品是法國肯葳龐德鏈鍵專家一共有三劑

分別是P1龐德鏈鍵強韌劑、P2龐德鏈鍵鞏固膜、P3龐德鏈鍵維護膜。

P1龐德鏈鍵強韌劑,主要是添加在染膏、退淺配方或燙髮藥水內,

會創造新的鏈鍵並保護頭髮內部結構,能帶給頭髮額外的滋潤且較強壯  。

Met.N Hair Salon25.JPG

P2龐德鏈鍵鞏固膜是增強深層滋潤和修護處理

鞏固連結的鏈鍵並形成密封狀態,以確保能持久的滋潤效果 。(這是在染完洗髮後會使用)

P3龐德鏈鍵維護膜是居家鏈鍵維護產品,每週居家保養讓效果持續,

著重在髮中尾區域,停留至少5分鐘,沖洗後再以洗護產品清潔。

(這瓶就是可以買回家,自己每週護髮用,一星期保養一次讓頭髮亮麗效果更持久)

Met.N Hair Salon21.JPG

染髮時就這樣把P1龐德鏈鍵強韌劑均勻的混合在染髮霜中,再塗於頭髮上。

所以染髮兼護髮,很適合細軟髮質的人,髮質也會變的比較強韌,也會有護色的效果唷!!是不是很讚!!

這跟設計師討論完後選擇的是焦糖棕,因為覺得上班族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就沒有選擇淺色系的髮色 。

Met.N Hair Salon15.JPG

設計師先染中上段的部分,因為長出來的頭髮比較黑,所以先上中上段的部分讓它先過色。

Met.N Hair Salon17.JPG

中上段上色後停留約10~15分左右,這個染劑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太會有刺鼻味,而且頭皮也沒有感到不舒服。

你先仔細看看唷~剪完的頭髮看起來還是很毛燥唷~

但你看後面修護染完之後的照片,頭髮真的變的超有光澤而且滑順。

Met.N Hair Salon23.JPG

再來就是染髮尾的部分,整體都上完色後就是等待10~15分左右。

Met.N Hair Salon26.JPG

染後清洗完畢,就會使用 P2龎德鏈鍵鞏固膜,來加強修護頭髮。

使用後熱敷5~8分鐘左右,頭髮變的閃亮亮又滑順。

Met.N Hair Salon28.jpg

染完之後我覺得非常滿意,很適合上班族,低調又有質感的髮色唷!!

Met.N Hair Salon30.jpg

你看看~你看看~頭髮柔順到絲絲分明,

而且之後回家自己洗了一星期,吹乾後髮質還是一樣柔順閃亮,真的大滿意呀!!換個造型立馬年輕10歲!!

Met.N Hair Salon8 (2).jpgMet.N Hair Salon33.jpg

沒比較沒傷害,果然從太太變小姐了啦!!是不是水很多,哈哈哈。

Met.N Hair Salon32.jpg

Met.N Hair Salon 交通方便,環境明亮又舒適,設計師親切又和善

這就是今天幫我整理髮型的造型師Lena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