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

可樂果椒鹽口味1.JPG

我要怎麼跟大家分享聯華食品的可樂果呢!!因為可樂果就是我們家生活的一部分~哈哈

就是這麼自然的跟我們在一起,這次的可樂果椒鹽口味12包,在不知不覺中一瞬間少了5包,

等我發現一問,我才知道我在上班時,女兒在下課期間就默默的吃掉了5包!!!!

然後蕎奶奶就說,我本來是要打開自己吃的,但你女兒看到我在吃,我才吃第一塊唷~就都被你女兒吃光了!!!

然後她們說一包不夠吃,又開了一包,所以是一天吃二包!!!驚!!!

蕎奶奶你也幫我阻擋一下嘛!!! 倒底是誰愛吃????

可樂果椒鹽口味2.JPG

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這次綠色的包裝,很有文青的風格,清新又口愛啦!!

可樂果椒鹽口味4.JPG

包裝的背面跟往常一樣都寫的清清楚楚,標示與保存期限都有寫明。

我是覺得零食可以吃,但不要太過量就好,雙寶兒一天吃2包就給他太過分啦!!!媽媽都還沒吃到耶!!

可樂果椒鹽口味3.JPG

經典胡椒鹽加上清蔥,仔細看可以看到可樂果上有綠綠的點,那就是青蔥啦!!

可樂果椒鹽口味5.JPG

輕蔥椒鹽口味入口跟往常一樣的酥脆,有著胡椒的香氣,再加上青蔥特有的香料味,

我是覺得這個輕蔥椒鹽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口味,但蕎奶奶覺得它太不辣了,但雙寶兒卻越吃越刷嘴!!

可樂果椒鹽口味7.JPG

雙寶兒常常在我上班時,她下課後看著電視吃可樂果配牛奶,會不會過得太爽快了!!!

可樂果椒鹽口味9.JPG

而且是手在動,眼睛都黏在電視上的啦!!!

可樂果椒鹽口味8.JPG

看書的時候也可以吃,嘿~會不會太過份。

這次的輕蔥椒鹽口味跟本讓她倆愛上了嘛!!! 吃的速度超快的啦!

可樂果椒鹽口味6.JPG

這樣以後我吃零食都要藏起來不能給她們二個看到了,不然等到我吃早沒了!!!

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12/2起全家領先上市販售唷!!

 

 

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