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家Easy+生活館

易利貼2-1.jpg

廚房浴室用品多,要怎麼整理才不凌亂,也是要花很多巧思才可以讓環境變乾淨整齊,

這次一口氣入手了易立家Easy+生活館浴室收納/廚房收納304不鏽鋼無痕掛勾

環境瞬間變整齊,再也不顯得凌亂啦!光是視覺上就讓人賞心悅目呀!!

易利貼1.JPG

我覺得我蠻浮誇的一口氣入手了這麼多,

八連勾*2,菜刀架*1,砧板架*2,面紙盒架*1,工具拖把夾*2,塑膠袋掛架*1,

吹風機架*1,牙刷杯架*1,高瓶罐架*1,

這些我都預想好要使用在那些位置,先想好買下來比較不會亂買一通唷!!

易立家Easy+生活館的不鏽鋼無痕掛勾,是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

不是劣質不鏽鋼或電鍍製品,正常使用下是不會生鏽的,若生鏽廠商說保證退款唷!

易利貼3-2.JPG

我們家廚房的收納空間我是覺得沒有設計的很好,就是屬於層架式的,

所以工具用完都只能收進櫃子中,

每次要用 時都要蹲下來拿真的很不方便,也不容易風乾,久了會容易發霉或潮濕。

易利貼3-0.JPG

每天都要使用的工具到底要怎麼收才方便,我上易立家生活館看到有這種八連勾馬上就給它加2,

因為覺得這樣常用的掛上去很是方便,菜刀架跟砧板架也是備要的配備啦!!

易利貼8.JPG

使用前要先看一下使用方法,才可以讓貼片更牢靠唷!!

易利貼8-0.jpg

使用前要先拿酒精將要貼上的區域擦乾淨,再用乾布擦乾,我是用廚房紙巾,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有毛屑。

(不要用一般衛生紙擦容易有棉絮留在牆面上,有可能影響黏貼效果唷,廚房紙巾是沒問的唷!)

易利貼8-1.jpg

撕去背膠,選定位置貼上再用手由內往外推平,將可能有的氣泡推出,再掛上掛勾

以前裝這種304不鏽鋼架,牆面都要鑽孔,現在都只要用貼的超方便,即使不用時也可以輕易移除不殘膠。

易利貼12.JPG

一組貼在烘碗機的後面剛好可以露出勾勾。

易利貼13.JPG

這樣每天都用的到的鍋鏟、湯匙、洗刷工具...等就可以更方便拿取了唷!!

易利貼13-1.jpg

一樣將要貼的地方用酒精擦乾淨,再掛上掛勾,砧板架專用的勾會比較寬大,所以不要選錯了唷!!

易利貼16.JPG

這種掛起來剛剛好,也不會亂晃動。

易利貼17.JPG

這樣是不是就整齊多了呢!要用什麼拿什麼,用完放回去也不凌亂。

易利貼17-1.JPG

還有一個放菜刀的地方,因為這個放菜刀的有點脆化了,

所以都暫時放在鐵盆中,再加上它的空間很小只能放2~3支刀就滿了,

所以早就想把這個換掉,也是在易立家生活館中看到菜刀架才想到說可以用它來替換。

易利貼18.JPG

我請蕎爸先把原本的塑膠架拆掉,在用酒精擦拭一次。

易利貼20.JPG易利貼21.JPG

再貼上無痕掛勾,掛上菜刀架,這個菜刀架空間蠻大的,載重力也好。

易利貼22.JPG

原本蕎奶奶收到層櫃中的菜刀也都可以拿來這裡放了,很滿意耶!^^

而且菜刀架要拆下來清洗也很方便,就不會像固定式的,要清洗都麻煩。

易利貼22-2.JPG

可以看到我家洗手間放衛生紙的地方,一個捲筒衛生紙專用的,上面放一個鐵衛生紙盒,

說到這個也蠻好笑的,因為我們買房子的時候捲筒衛生紙專用架就在了,但我們一直沒用過,哈哈哈。

鐵的衛生紙盒應該是我哥哥買的,但它真的好吵,

抽衛生紙的時候都會 ㄎㄧㄤ一聲,所以最後蓋子去哪了我也不知道。

在加上位置太高,雙寶上洗手間時都拿不到衛生紙,還會讓它掉下來,所以又在洗手台上放一個。

易利貼26.JPG

趁著這次,我把捲筒式的也都拆掉了,換上304不鏽鋼面紙盒架

易利貼27.JPG

這樣感覺乾淨利落多了。

易利貼23.JPG

若是遇到凹凸不平的牆面,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牆面背膠的地方再黏貼這樣會更緊。

我的方式有點錯了,因為我貼上去才想到說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在文章最後面有放上易立家正確使用的影片唷!

易利貼24.JPG

也換上了塑膠袋掛架,雙寶回家都會在這裡洗腳所以地板會濕濕的,

垃圾桶的下方就會容易髒,

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垃圾桶,也不用多洗一個垃圾桶啦~哈哈。

易利貼22-1.JPG

拖把這樣貼在地上放也比較不容易乾,所以工具拖把夾這時候就要派出用場啦!!

易利貼27-1.jpg

一樣用酒精擦乾淨,撕去背膠,選好位置貼上再壓緊。

易利貼28.JPG

我有掛比較高一點讓拖把布旋空,拖把布就不會潮濕有臭味。

易利貼29-1.JPG

物品沒有歸屬的位置大家就很容易亂放,還有因為都把牙刷放漱口杯裡,裡面也很容易發霉

每次看到雙寶的杯子裡面都是垢覺得很可怕,可是我也常常洗唷~但就是很容易就有霉。

易利貼29-4.jpg

雙寶的漱口杯,裡面有點點黑黑的,底坐因為常常漱口完就這樣放著,很容易有水垢就變的黃黃髒髒的><

所以我想牙刷杯架可以將漱口杯倒過來瀝水這樣比較乾淨。

易利貼31.JPG

這個牙刷杯架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可以放二個杯子,四支牙刷,

中間放牙膏跟洗面乳,前面放刮鬍刀,一家四口剛剛好。

易利貼33.JPG

還有吹風機架也是我很想要的,因為吹風機都沒位置放,架設起來隨時都可以用,

不然之前放在浴室外,要再走出去拿,蕎爸每天都要吹頭髮也覺得麻煩,裡面直接貼上吹風機架很實用。

易利貼32.JPG

所以現在雙寶刷完牙都把杯子、牙膏放回原位,也顯得整齊乾淨許多,

我在洗洗手台的時候也不用把東西移來移去,隨時都可以清洗,很方便就可以維持整潔唷!

易利貼34.JPG

浴室裡的瓶瓶罐罐放在地上底下都會很髒,觀感上就覺得不是很好,哈哈。

易利貼36.JPG

使用高瓶罐架通通往上放,就不會濕濕答答的啦!!

易利貼39.JPG

我高度沒有架很高所以雙寶也可以拿得到,

大人要用時只要在上面按壓就可以,也不用拿來拿去啦!!

不過需要按壓瓶罐的話盡量小心、小力按壓,不可以使力過大哦!

易利貼40.JPG

易立家Easy+生活館,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怎麼黏怎麼掛都方便,

牆面不用再鑽孔,媽媽們也能輕鬆上手,官網上有好多收納產品可以選擇,

又快到年節的時候,趁現在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慢慢整理,不然到了接近過年又要手忙腳亂啦!

貼片的話我各人蠻推薦使用透明款,看起來乾淨又舒服唷!!

 

易立家Easy+生活館

易立家Easy+ 超級黏膠無痕掛勾-安裝步驟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