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醫療級石墨烯】石墨烯被毯、業界最高醫療級石墨烯,舒眠保命毯、最新助眠科技 迅升溫擺脫手腳冰冷

石墨烯能量毯0.jpg

天氣的千變萬化總是讓人捉摸不定,突來的寒流侵襲讓人冷的發抖,

好在有了舒眠保命毯最新助眠科技,讓我夜夜好眠

PP波瑟楓妮】 融禧石墨烯被毯使用日本伊本石墨烯醫療級認證業界最高石墨烯 ,

醫療級石墨烯被毯是目前眾多藝人推薦

而且四季可用無須插電就可蓄熱升溫導熱性佳

遠紅外線熱感技術360 度恆溫熱循環 修護睡眠品質

官網超值組:https://lihi1.cc/3yt1v
東森優惠組:https://lihi1.cc/lKOSV

石墨烯能量毯1.JPG

石墨烯被毯是最近很夯的話題,

而且各大購物頻道都在推薦PP波瑟楓妮】 醫療級認證融禧石墨烯被毯,與護腰產品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蕎奶奶都在說,還問我說你知道什麼是石墨烯嗎 ?也是蕎奶奶問我我去查了才知道,

石墨烯目前是世界上最輕薄最堅固的航太材料,

強度是鋼的200 倍,熱傳導速度是銅的 13 倍,石墨烯的應用層面非常的廣,但實在是太複雜了,

不是我這種平凡人可以了解的有興趣的就自己上網查啦!!

石墨烯能量毯26.JPG

蕎奶奶竟然還比我早入手,偷偷買了一條PP波瑟楓妮】醫療級認證石墨烯熱燃速腰夾,

使用的也是日本伊本石墨烯,我覺得這個也蠻適合我用的呀!哈哈哈。

蕎奶奶說她覺得速腰夾束著除了腰比較舒服,束上後導熱性佳還一直有熱感,覺得比較不怕冷,哈。

石墨烯能量毯2.JPG

【PP波瑟楓妮】融禧石墨烯被毯尺寸的話是150x185cm,二個人蓋也是可以,

但我更喜歡一個人蓋,不會有人跟我搶才舒服。

因為商品的特殊性,所以是須日曬,可水洗、乾洗,但不可熨燙/烘乾 /漂白。

(請勿使用酵素類等強效洗衣精、漂白水、柔軟精等,以免影響產品功能)

石墨烯能量毯3.JPG

【PP波瑟楓妮】融禧石墨烯被毯使用的是日本伊本石墨烯,業界最高石墨烯含量 

遠紅外線熱感技術導熱性佳,釋放能量10秒快速升溫,還有醫療級認證,

所以選擇起來也比較有信用,權威機構認證安心有保證。

石墨烯能量毯5.JPG

設計上也蠻貼心的,夏天使用棉布面乾爽排濕,冬天使用刷毛面,所以這樣的話四季皆可用。

加上使用抗菌材質除臭抑菌、不厚重輕薄好收納。

石墨烯能量毯6.JPG

融禧石墨烯被毯標籤上也有洗滌方式,也不會因為外箱丟了就忘了如何清洗。

融禧石墨烯被毯有醫療級認證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8596號的唷!!

標籤上也有寫上下層材質是遠紅外線熱感技術+石墨烯

產品通過 SGS、TTRI 或全國公證測試報告各國多項專利證書,都可以上網查看。

石墨烯能量毯29.jpg石墨烯能量毯28.jpg

圖片取自官網

石墨烯能量毯10.JPG石墨烯能量毯6-1.JPG

夏天使用棉布面,此面摸起來是有輕微涼感的,所以夏天睡起來也是很舒眠。

我有看過廣告被子裡,內裡的棉是灰色的,是由日本伊本石墨烯崁入紡織線中

石墨烯能量毯11.JPG石墨烯能量毯7.JPG

但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冬天使用的刷毛面,此面摸起來就有溫溫的感覺,像冬天的室溫下我們房間約20度,

其它的被子不管裡外都是冰的,但醫療級石墨烯保命毯的刷毛面是不會有讓你冷的感覺,

而且蓋上日本伊本石墨烯舒眠保命毯真的不用1分鐘,

你就覺得整個人是溫熱的了,導熱性佳讓你很有感,

應該是因為遠紅外線熱感技術+業界最高石墨烯含量 ,這個最新助眠科技也太厲害了。

石墨烯能量毯13.JPG

我是超級怕冷的人,每次蕎奶奶都說我太虛,而且我冷起來是那種從腳底冷上來,自己都會抖的那種,

一般的棉被我都要蓋很久才會覺得溫暖,所以我常常都用我的冰腳去冰蕎爸,哈哈哈。

這次用了【PP波瑟楓妮】 融禧石墨烯被毯快速溫暖蓄熱升溫我也不用靠別人的體溫幫我暖腳了,

有了業界最高石墨烯含量的石墨烯被毯遠紅外線熱感技術我的手腳不冰冷啦!!

這樣厲害的最新助眠科技我當然要搶先用啦!!

石墨烯能量毯12.JPG

醫療級認證融禧石墨烯被毯紡織密度高,

可雙向調節溫度,導熱性佳,透過自身的溫度來達到快速升溫/發熱

我整個人裏在裡面,就像是幫助血液流動,快速溫暖了起來

我還真的心裡數了一下,不用60秒你就覺得整個人是有熱度的,

也不會像一般被子都要蓋很久身體才會比較暖,石墨烯被毯對於女生暖宮,加速循環都很不錯耶!

石墨烯能量毯13-1.JPG

蕎奶奶常常說年紀大了手腳循環變得很不好,常常不是手麻就是腳麻,而且腳底很容易冰冷,

加上蕎奶奶有關節疼痛的問題,很容易睡睡醒醒,蓋上融禧石墨烯被毯之後覺得發熱保暖

石墨烯蓄熱佳,增加坐骨神經,最新助眠科技就屬醫療級石墨烯被毯啦!!

石墨烯能量毯13-2.JPG

蕎奶奶就常常躺著睡不著,坐著想睡覺,融禧石墨烯被毯輕薄好收納,不厚重拿來拿去都可以,

想打盹的時候使用提高體溫,隨時保溫手腳不冰冷,避免中風,改善關節疼痛

石墨烯能量毯14.JPG

話說~我剛好在12/31最冷的那天跟朋友約好要去跨年露營,沒想到還及時收到了醫療級石墨烯舒眠保命毯,

也為了試試它的保暖度,立即打開就帶出門啦!!我覺得老天爺真是眷顧我,

知道我怕冷,所以還沒出門前就收到啦!!哈哈哈。

你看我帳篷的溫度只有13度呀!!!雙寶們吃飽飯就說要看影片,結果二個人一直在喊冷~~

石墨烯能量毯14-1.JPG

立即拿出醫療級石墨烯舒眠保命毯給她倆包住,才沒有哇哇叫~

石墨烯能量毯16.JPG

看到最後是太舒服了嗎?還給我趴下看,會不會太過分了!!

石墨烯能量毯17.JPG

當我們數完54321讓小孩睡著後,換大人出來聊聊天,

我就圍著PP波瑟楓妮業界最高石墨烯 石墨烯被毯

在氣溫10度左右的地方一點都不會覺得冷呀!!

石墨烯能量毯19.JPG

我是平常冬天露營都要穿著羽絨外套加上睡袋才能睡著的人,

這次真的好在有醫療級石墨烯舒眠保命毯這麼厲害導熱性佳最新助眠科技才能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改善失眠 ,

而且我一點都沒有覺得冷,讓我大大修護睡眠品質,深層睡眠不打折呀!

加上天冷圍住全身肩頸不痠痛幫助血液流動,醒來不也覺得累。

石墨烯能量毯23.jpg

我在家裡睡覺時就穿著一件薄薄的衣服,蓋上舒眠保命毯就覺得超暖和,蓄熱升溫真的很快速,

導熱性最強,溫暖又舒眠,讓我很快就可以入睡,解決睡眠障礙  。

石墨烯能量毯22.jpg

石墨烯材料是未來黑科技,獲得過諾貝爾物理獎,而【PP波瑟楓妮】 融禧石墨烯被毯

使用日本伊本石墨烯,業界最高石墨烯含量,最新助眠科技,遠紅外線熱感技術,

360 度恆溫熱循環,導熱性佳,溫暖你整個冬天,

怎麼辦以後冬天我都少不了融禧石墨烯被毯啦!!

官網超值組:https://lihi1.cc/3yt1v
東森優惠組:https://lihi1.cc/lKOSV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