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能量四季毯被

晶能量毯被2-1.JPG

睡覺可是人生一大事,想要睡覺睡的好,那就要來一件晶能量一件四季毯被啦~

一件可以夏天用,冬天也溫暖的毯被怎麼可能 !!! 原來二面不一樣啦!

晶能量四季毯被是一件很有趣的被子,

一面是100 % 純棉平織布可以當涼被,另一面用超細纖維柔軟梳毛布,

與人體溫度接觸 , 瞬間保暖不會悶熱 , 透氣又舒服。

晶能量毯被3-1.JPG

晶能量四季毯被使用的是遠紅外線聚酯纖維布,遠紅外線奈米纖維棉,遠紅外線 100% 精絲棉。

晶能量毯被4.JPG

我的晶能量四季毯被是150x105cm 尺寸,單人使用比較剛好。

網站上還有5X7的尺寸唷~

晶能量毯被5.JPG

超細纖維柔軟梳毛布摸起來溫暖又舒服,柔柔軟軟的毛害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要一直摸,

因為我也有毛毛控呀~哈哈。我原本有一件類似有毛的被子,被我家小寶搶走了,從此以後她就說那是她的了。

現在我又有一件毛毛被啦!! 而且不管是睡在上面還是蓋著都好暖唷~

晶能量毯被12.JPG

超細纖維柔軟梳毛布這一面躺下來時一跟肌膚接觸就覺得有暖暖的感覺。

我後來發現若要墊著睡可以直接蓋在枕頭上,這樣頭跟肩也可以感受到超細纖維柔軟梳毛布這一面的溫暖

而且奈米遠紅外線科技纖維,會讓你愈睡愈舒服,起來肩頸也不會那麼僵硬。

同時具備防蟎、防菌、除臭等功能,所以大人小孩睡都很不錯。

晶能量毯被6.JPG晶能量毯被8.JPG

另一面是純棉平織布可以當涼被蓋也一樣可以墊,這面睡起來就比較涼爽,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 

晶能量毯被7.JPG晶能量毯被9.JPG

晶能量四季毯被上面還有車縫上防蟎、防菌,奈米標章,工研院奈米標章證號,産地還是臺灣的唷~

晶能量毯被10.JPG

獨家耐洗烘技術,可以確保毯被經長期使用與清洗後,其獨特的奈米礦物纖維也不會被破壞。

保潔最簡易,可直接置入洗衣機水洗,永不變形。

可曝曬,耐90度高溫烘乾,常保臥室毯被潔淨,保養管理好方便。

晶能量毯被11.JPG

因為我本身的床下面是乳膠,躺在上面會比較熱,所以一開始是先把是純棉平織布面墊在下面睡,

這樣感覺睡了比較不悶熱,雖然晚上開冷氣睡覺時但也不會有那種睡到半夜會冷醒的那種感覺,

覺得底下的溫度是適中的,但上面蓋的被子就偶而會被我踢掉。

晶能量毯被17.JPG

現在買晶能量毯被還有送萬用洗潔精~

中性洗潔精也可以拿來洗晶能量四季毯被唷~

晶能量毯被13.JPG

晶能量四季毯被我覺得適合很怕冷的我,因為每次雙寶很怕熱,吹冷氣還要加電扇,

我每次都在那裡覺得冷,晶能量四季毯被讓我感覺好溫暖,即使長時間覆蓋身上也完全不悶熱

睡在上面就覺得好像被紅外線燈照射一樣有溫度,給我整夜溫暖的呵護。

 

 

 

晶能量粉絲頁 https://lihi.cc/HWRac

晶能量官網 https://lihi.cc/Z1bEx

奈米遠紅外線四季毯被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