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uSpa 荷尔莯

HemuSpa0.jpg

有多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疲憊時就來一下SPA, 就是對身心靈的放鬆呀~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也好久沒有來SPA,身體真的是僵硬的不得了,這次來到HemuSpa 荷尔莯

按摩完後身體舒緩好多人也放鬆不少,而且芳療師手法很好人也很親切哦!

【竹北】HemuSpa 荷尔莯 服務的項目有芳療、SPA、美妍、體雕,

讓客人有多種選擇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芳療課程。

官網   https://www.hemu-spa.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MUSPA/

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三路5號

(新竹縣立體育館旁鄰近成功國中)

HemuSpa1-0.JPG

HemuSpa 荷尔莯位於新竹縣立體育館旁與成功國中旁,

而且附近也都有停車位,所以開車來的話停車也很方便。

HemuSpa1-1.JPG

HemuSpa 荷尔莯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對環境的用心,整體看起來明亮又舒適。

HemuSpa1-2.JPG

也有提供換鞋區,讓客人到了之後可以換居家鞋,就像回到家一樣自在。

HemuSpa2.JPG

進門後芳療師會請你先填寫基本資料,也可以跟芳療師討論你想要進行的項目。

HemuSpa3.JPG

這次我做的項目是【生命密碼紓壓】,這個SPA還蠻特別的,

使用的是來自英國的TRITON複方精油。

HemuSpa4.JPG

精油上都有數字,數字也代表不同的意思,這有點像是塔羅牌一樣的感覺。

HemuSpa6.JPGHemuSpa7.JPG

芳療師會將精油打亂,問我要算那一方面的問題,我選擇的是健康,之後閉上眼睛抽取5支精油,

芳療師會依照我抽出的5支精油進行解說,同時進行SPA按摩療程。

HemuSpa1-3.JPGHemuSpa1-5.JPG

SPA室有單人也有雙人,雙人的話可以跟閨密或夫妻一起同行都可以哦~

HemuSpa1-6-0.jpg

若SPA後需要清洗,這裡的浴室也都保持的很整潔,

使用的梳子都有消毒,所以可放心使用。

HemuSpa1-4.JPG

接下來就是我要進行SPA啦~當然會請我換上浴巾與睡袍好方便按摩哦^^

HemuSpa10.JPG

一開始會使用拓香包來按摩,為何要使用拓香包來按摩呢?芳療師告訴我因拓香包裡面有綠石泥粉,

其中含有礦物質,會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可以讓身體吸收不同的能量。

HemuSpa11.JPG

這個拓香包是有熱度的哦~就是有種熱敷的感覺。

HemuSpa13.JPG

這一陣子一直覺得腰很痠,只要站個5分鐘就覺得不太舒服,這次來SPA也請芳療師幫我加強,

芳療師的手技我覺得不錯,她這樣推一推我的背都是痧,

腰的部分也有請芳療師加強,回家後過真舒緩很多呢!

按臀部跟大腿外側時我真的唉唉叫啦!

長期的久坐循環也很差,下半身就是屬於比較容易水腫的狀態。

HemuSpa15.JPG

肩頸也是僵硬的不得了,沒辦法呀~每天的工作都在電腦前,很難鬆開呀!!

所以當然需要芳療師來好好的幫我推一推了。

HemuSpa12.JPG

即然是SPA當然小腿也不會放過,小腿按摩完之後回家覺得好像沒那麼浮腫耶!!是給它消水腫了嗎?

HemuSpa16.JPG

滴在我肚子的精油就是我剛剛抽到的5支精油,分別會將5支精油都滴入於腹部讓精油吸收。

因為我問的是健康,這5支精油代表的意思,消化腸胃比較不平衡,

還有最近思考事情比較多,精神比較緊張,睡不好的情況,

我覺得好準呀!!!我來到現在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的一直叫,

但不是因為肚子餓啦!!也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精神真的比較緊張,

而且我是真的常常都睡不好呀~所以就要來放鬆一下嘛! ^^

HemuSpa17.JPG

話說給芳療師按完肚子,肚子叫的更大聲,我都不好意思了!!

感覺就是脹氣,然後通了,一直在狂叫 ><

HemuSpa19.JPG

手技70分鐘結束後,再來就是熱能代謝(熱療)30分鐘,就是包在這個加熱套中,

溫度是可以調整的,躺在裡面可以小睡一下啦~哈

我只有微微的流一點汗,每個人對熱度的感覺不同,所以會不會流汗就看個人體質啦!

HemuSpa20.JPG

在熱療時也會按一下頭部跟肩頸,就從頭到腳都有SPA到,真的很不錯哦~

HemuSpa21.JPGHemuSpa22.JPG

只能說按摩就是很舒服啦!!真的快要睡著了啦!

HemuSpa23.JPG

按完結束後也會提供茶跟小點心可以享用,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再離開。

HemuSpa24.JPG

HemuSpa 荷尔莯有專業的芳療師,按摩的手法也都很到位又有趣的生命密碼紓壓SPA, 

也有許多不同的芳療課程可以選擇,你有多久沒放鬆一下啦~

記得可以來HemuSpa 荷尔莯讓你身心靈都放鬆唷^^

 

官網   https://www.hemu-spa.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MUSPA/

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三路5號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