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統漢菓子~中秋送禮推薦

三統0-1.jpg

每逢中秋送禮說實話我很怕踩到雷,但今年送禮不用怕啦!!選三統漢菓子絕對不踩雷。

中秋送禮推薦三統漢菓子台北信義美食40餘年老字號

各式月餅商品口味眾多有: 鳳凰酥 、流心酥、芋泥流心酥、鹹蛋黃 、濃心捲…等。

而且還有推出組合商品就是各種口味都有的組合,

對於各種口味都想品嚐到的我,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啦!!

官網連結:https://suntone.tw/B0027

三統1.JPG

三統漢菓子的包裝我覺得都有精心設計過,每一個外盒的花樣都是如此的漂亮,

買來送禮都覺得很大氣看了都很喜歡。

三統2.JPG

各式的月餅都與濃心捲都是小包裝的樣式,這樣也不會怕說打開沒吃完一下就壞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小包裝的商品,要分送親朋好友吃的時候也很方便。

三統5.JPG

鳳凰流心酥~烤的金黃的外皮,圓圓小巧又可愛,一次一小顆很剛好的量。

三統6.JPG三統7.JPG

切開的鳳凰流心酥可以看到中心的蛋黃流心,四周還有著土鳳梨餡,

入口是鬆軟綿密的口感,蛋黃的微微香鹹,還可以咬到鳳梨的纖維,這個真的很特別,很推薦給大家。

三統9.JPG

金沙蛋黃酥~烤的酥鬆的皮衣,散發出淡淡的蛋黃香氣。

三統10.JPG三統13.JPG

切開後可以看到,烏豆沙包裹著鹹蛋黃泥,金沙蛋黃酥香氣十足又不會過甜,口味鹹甜剛好。

三統14.JPG

爆漿芋泥流心酥~外皮是薄而酥鬆,打開就可以聞到芋頭的香氣。

三統15.JPG三統16.JPG

切開後的爆漿芋泥流心酥,是真的在流心呀!!!看得讓人口水直流,芋泥的口感綿密香甜加上蛋黃的鹹香,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不會覺得膩口。

三統17.JPG

和風栗菓燒~看起來很精美的外皮,讓我有種感覺它像是吹彈可破的肌膚一樣,它應該是月餅界的美人兒啦!

三統18.JPG三統19.JPG

切開一看皮也是屬於薄而鬆軟,芋頭加上特製的豆沙,

口感甜而不膩,豆沙的香氣於口中散出十分美味。

三統22.JPG

濃心捲~這個是我們家雙寶的首選,她倆一吃到這個就說,媽媽 : 這個怎麼這樣好吃,

我不行了,我以後沒有吃到它我會難過,你們說說看她們是不是太浮誇了。

三統23.JPG

提拉米蘇濃心捲~一口咬下裡面是裡面有淡淡的咖啡香與奶香,這口味是雙寶最喜歡的,她們說很香很好吃。

芝麻濃心捲~混合著酥皮在口中咀嚼,香濃的芝麻味漸漸的從口中散出,我也好喜歡吃呀~

香草濃心捲~一口咬下皮的酥脆不是那種有厚重感的,是一種輕薄的口感,混合著濃郁的香草奶香味。

花生濃心捲~酥脆的皮與花生搭配微微的鹹加甜,好吃而不膩口。

三統24.JPG三統25.JPG

你看看她們倆吃的這麼開心,看來媽媽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雙寶一直吵著說要吃,看來媽媽要馬上上網訂購了,因為一盒根本不夠我們母女三人吃啦!!

三統26.JPG

這次跟著好友去民宿玩也帶上了和風栗菓燒芋泥流心酥、鹹蛋黃給大家分享,評價也都很不錯。

每個人最喜歡的口味都不同,整體每種口味都蠻好吃的哦!

三統21.JPG三統28.jpg

三統漢菓子中秋送禮推薦、而且我看FB的評價有4.8顆星耶~留言的評價都很好,

月餅、流心酥、芋泥流心酥、鹹蛋黃 、濃心捲,只能說大家各有其所好,當然不用等中秋,

想吃隨時上網訂,不跟你們說了,我也要上網訂給我家雙寶吃啦!!

 

官網連結:    https://suntone.tw/B0027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