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激辣新口味上市

可樂果1.JPG

我只知道可樂果應該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零食了,就是那種去買零食的時候,就會想要順手來一包,

結果從來不愛吃零食的蕎奶奶經過我們的長期的拐騙,變的超愛吃可樂果,而且還是自己偶而會去買來吃。

後來有酷辣口味的讓我們覺得更是夠味,上個月我還看到有辛起司口味的買了一包放在櫃子裡,

結果蕎奶奶還沒吃到全被大嫂兒吃光了!!一個人吃掉一包!!我我真的嚇到了!

這次收到聯華食品整整12包激辣口味的,全家真是偷偷的笑了,可樂果呀!!!哇哈哈。

可樂果2.JPG

聯華食品在包裝上基本上都寫的很詳細,右下角的保存期限也都印的大大的。

可樂果3.JPG

成分也都寫的很詳細,零食還是偶而吃就好,不要天天吃唷!呵呵

可樂果4.JPG

營養標示也寫的這樣清楚呀!

可樂果5.JPG

一顆顆螺旋狀,就是我從小到大吃的可樂果呀!

可樂果6.JPG

上面看的到黑黑的點點,實在看不出他有多辣呀!

可樂果7.JPG

一開始吃真的覺得還好,多吃幾口後覺得,嗯!有點辣,

酥脆鹹鹹辣辣的口感很過癮,在咬時卡拉卡拉的聲音,酥脆好吃

吃到後面舌頭有麻麻的勁味,結果最後我辣到流鼻涕了~~,

種零食就是會讓人一吃再吃,台灣可樂果尚酥呀!!!

聊天聚會飲料配可樂果,也是超級棒的呀!

可樂果8.JPG

可樂果的口味真的很多呀!除了激辣口味還有也是新出的辛起司,我的最愛酷辣

但最愛可能要換人了,激辣吃起來也不錯呀,連蕎奶奶也說激辣很過癮呀!

但又不會讓人辣到受不了,卻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呀!


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