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S 愛爾絲 免沖洗瞬順護髮霜

愛爾絲1.JPG

人家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話其實我覺得也蠻有道理的,髮型跟髮質的好壞,也會讓人整體感覺差異很大,

頭髮剪的好臉小一大半,頭髮剪不好臉變一大半,頭髮色澤光澤好不好,就跟人臉色一樣,

若頭髮看起來乾枯毛燥,就好像是氣色不好一樣,若頭髮滑順光澤度滿分,整個人就變得很有精神。

【Hair-S 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只要一點點就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BioEmu®生物乳化技術,濃度達 79.8%,是市售產品的 5 倍濃度,極少用量就可達到極佳效果。

愛爾絲2.JPG

很方便的是他免沖洗,所以只要洗完頭,頭髮8分乾的時候抹上一點,再吹乾頭髮立即光滑柔順。

愛爾絲3.JPG

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

愛爾絲4.JPG愛爾絲5.JPG

簡單利落的設計,看起來清爽又簡約。

愛爾絲6.JPG

打開內容物看起來有點像凝霜的感覺。

愛爾絲8.JPG

就這樣一點點兒在手心搓開,就可以滋養頭髮啦!

愛爾絲9.JPG

均勻塗抹於頭髮 2/3 的髮尾處,免沖洗,直接造型就可以囉!

愛爾絲10.JPG

因為我的髮尾比較毛,所以在髮尾處多擦一下,哈

愛爾絲7.JPG

還沒使用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前頭髮是有點毛毛,還有點不順。

愛爾絲10-1.JPG

擦完之後變的又直又順,哈哈哈。這落差有點大,我連梳子都還沒拿出來哩。

愛爾絲11.JPG

而且它擦完頭髮是可以直接塑型,用手順一順側放也很好看呀!

愛爾絲18.JPG

這是我大嫂的頭髮,他頭髮是超會打結的那種,早上起來頭髮也是毛燥加上有點零亂。

愛爾絲19.JPG

擦上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之後看起來柔順很多耶~

愛爾絲13.JPG

雙寶的頭髮看起來很烏黑亮麗,但很容易打結,玩到頭髮亂七八糟,哈哈 。

愛爾絲15.JPG

洗好澡後,頭髮約8分乾的時候塗上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再吹乾。

塗上護髮霜再吹頭髮也比較不會傷害到髮質,頭髮也比較不會毛燥。

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採用 72 小時化妝品等級護膚原料,

是護髮霜也是高級護手霜,所以擦完頭髮後剩下的就拿來雙手抹一抹唷!

愛爾絲16.JPG

柔順好梳又不易打結,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度,而且還有淡淡的微香,很好聞呀~

而且量不用太多,也不會有油膩感。

愛爾絲20.JPG

Hair-S 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洗髮後使用,頭髮常保亮麗健康,

極少量即可使秀髮抗毛燥、變的柔順有光澤,

擦了護髮霜之後,我每天都想摸一下我的頭髮呀~

 

購買網址 : https://bit.ly/2ZDiCcb

Hair-S 愛爾絲免沖洗瞬順護髮霜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