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一鍋物

道一鍋物001.jpg

聽說這二天又要變冷了,明明是四月了但天氣還是超不穩定,一變冷就想要吃鍋呀!!

新竹火鍋真的還不少,今天吃的這一家是位在新竹竹北道一鍋物

店內招牌養生湯底是豬龍骨+老母雞熬製而成,味道非常的鮮美,加上食材都很新鮮,

英雄聯盟一盤就有四種肉片,肉質好,好吃又刷嘴。

加上有可愛的熊大跟兔兔陪你吃飯,心情就萌達達的啦!!

道一鍋物鍋物非常的好找,而且對面也有停車場,所以還蠻方便的唷!!

道一鍋物

道一鍋物FB

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

電話 : 03-5588867

營業時段:平日11:30-14:30 17:00-22:00 假日為11:30-22:00

道一鍋物002.JPG

三葉道一於1996年在美國創立第一間精緻亞洲料理至今已先後在美國

台灣、大陸地區都設立了多元新派複合式餐廳,

旗下擁有「日本料理、鍋物料理、鐵板料理、豚股拉麵等。」

道一鍋物004.JPG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熊美在等我。是在等我拍照嗎 ?呵呵

道一鍋物有好多熊大的主題玩偶,也是許多尚網紅常來打卡的店呀!!

道一鍋物003.JPG

道一鍋物在環境上也都很用心的佈置,這樣一路走過來還蠻容易讓人注意到的。

道一鍋物006.JPG

那我也請老公幫我照張網美照好了~~,好吧!!我承認我不是網美,我是網媽好了 ><

道一鍋物008.JPG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熊大、兔兔、大大小小的都有,害我的少女心又浮了出來,真想把他們都打包回家。

道一鍋物009.JPG道一鍋物010.JPG

道一鍋物我覺得是走日系風格,黑金的色系讓我覺得帶有神秘感。

一樓在動線上設計的還算蠻寬敞的,走動起來不會太擁擠。

道一鍋物012.JPG

醬料也是有很多樣可以選擇,這個就要看個人喜好調配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沙茶醬配蔥花跟醬油,不過後來我發現不用醬料味道也蠻足夠的。

道一鍋物015.JPG

二樓樓梯口也放了可愛的熊大跟兔兔,看熊大一臉無辜的樣子,是在說為什麼我都只能看你們吃嗎 ?哈哈哈

道一鍋物013.JPG

這可是傳說中的網美簽名牆,每個人的簽名都個有特色呀~

道一鍋物014.JPG

二樓的空間也很寬敞,不管是部門聚餐,還是家族聚會,這裡的空間也十分足夠。

道一鍋物018.JPG

也有小熊可以拍拍照,小女生看到我覺得會瘋狂吧!!

我家女兒看到的話~一定會哇哇哇的叫不停說好可愛。哈哈。

道一鍋物021.JPG

而且更棒的是還有包廂可以預定,生日派對,家庭聚餐,公司商務餐有包廂更自在。

道一鍋物019.jpg道一鍋物020.jpg

若是生日派對還有主題佈置,超可愛又討喜的啦!!

當月壽星、憑證件招待肉蛋糕乙份(牛腹肉或梅花猪) ,預定包廂6人以上,就可享包廂裝飾唷!!

(實際活動內容依店家為主)

道一鍋物022.JPG

很多人吃完火鍋都會覺得外套或身上都有一種濃濃的火鍋味,

在這裡不用擔心,店家很貼心的將外套套上包護套,避免外套上沾染了火鍋的氣味

不過我吃完餐後也沒有覺得身上的氣味很重唷~^^

道一鍋物023.JPG

還有像我吃東西都很粗魯,常常都會掉在身上,道一鍋物還提供不織布圍裙真是太棒了,

我就不用擔心身上的衣服會被用髒了。

道一鍋物024.JPG

這個我稱簡易菜單,道一鍋物所有的菜單都是單點,現在只要選菜單上中間上面5種肉類,都有送湯底。

選英雄聯盟則會有二種湯底可以選,這樣也蠻滑算的。

道一鍋物074.jpg

我喜歡清爽一點的湯頭,所以我選養生湯底,

養生鍋湯頭加入了香醇老母雞及豬骨熬煮而成,湯頭醇而鮮美。

我個人真的蠻推這個湯底的喝起來很舒服。

道一鍋物026.JPG

先生選的是麻辣湯底,由花椒粒、蔥段、薑片辣椒粉、紫草、桂皮、八角、

大小茴香…等大火熱炒加入牛大骨湯頭熬製而成,濃濃的花椒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

湯頭裡面本身就有附鴨血跟豆腐而且無限供應唷~吃完可以請店家再補。

道一鍋物027.JPG

▲有機時蔬拼盤▲

菜盤上的配料有玉米,香菇、金針菇、鴻喜菇、雪白菇、南瓜、杏包菇、高麗菜、紅蘿蔔、萵苣..等

都是新鮮的蔬食,看起來健康又美味,店家在食材的選擇上還蠻用心的,

道一鍋物032.JPG道一鍋物033.JPG

頂級花枝漿

新鮮大花枝及魚漿製作而成,彈性極佳,口口都能吃到新鮮花枝

頂級花枝漿的特寫,有沒有看到整條的花枝在裡面呀~

當我一口咬下心裡想說這花枝也太滿了吧!!

道一鍋物034.JPG

道一牛肉丸

牛肉丸汁多味美又彈牙,每一口咬下都是鮮味,讓我想到難到這就是周星馳的瀨尿牛丸嗎 ????

道一鍋物038.jpg

這兒的鴨血是很水嫩多汁的,是我喜歡吃的那種,上星期因為去市場看到有人賣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我買回家鴨血是乾乾的害我吃的好失望,道一鍋物的鴨血才是我要吃的那種啦!!

凍豆腐吸包了麻辣鍋的湯汁,麻而不辣又軟又多汁,

要不是主菜就讓我夠飽了,說什麼鴨血跟豆腐我也要多加幾次,呵呵。

道一鍋物029.JPG道一鍋物041.JPG

▲龍虎斑活魚片▲

豐厚的膠質與細緻的肉質,在湯鍋裡燙個幾秒就可以起鍋,鮮嫩美味無腥味,

我本身沒有很愛吃魚,因為有點怕魚腥味,但這種新鮮現切的我很可以!!!

魚皮入口Q彈,肉質細質鮮甜,很不錯唷~

道一鍋物030.JPG道一鍋物039.jpg

▲英雄聯盟▲

牛小排~肉感紮實,比較有咬的口感,但入口也是很軟嫩的。

雪花牛~鮮嫩多汁軟嫩又可口,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西班牙伊比利豬~紋路細緻的肉片帶著油花,吸包了湯汁肉質,入口是滿滿的湯汁。

頂級沙朗牛~沙郎介於牛小排跟雪花牛之間的口感,也是十分的美味。

這四種肉質不得不說吃了會讓人想再吃呀~

道一鍋物031.JPG道一鍋物039-1.jpg

活力冰鮮白蝦~蝦子新鮮脆Q, 咬起來也相當的又彈性。

澎湖珍饈奶油貝~這個我不小心煮太久,變老了啦>< ,煮到忘記~~~~我哭。

頂級半殼扇貝~鮮嫩汁多,愛吃海鮮的應該會很愛 ^^

北海道頂級干貝~味道鮮甜,比十元硬幣還大唷!!

道一鍋物040.JPG

很特別的是筷子是比較長的,也不怕說火鍋熱容易燙手。

道一鍋物037.JPG

▲冬瓜檸檬冰沙▲

這個也好好喝唷~一壺我給我跟先生喝光光,甜甜酸酸解膩又爽口。

道一鍋物054.JPG

▲芒果西米露▲

在餐後送上淡淡的芒果香加上西米露,甜甜香香的也還算不錯。

但沒有冬瓜檸檬冰沙搶眼就是。

道一鍋物056.JPG

香草冰淇淋~甜甜的冰淇淋,上面撒上磨碎的捲心酥,我一開始以為是花生粉,但吃起來又不像,

配上磨碎的捲心酥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就不會覺得冰淇淋會太甜的感覺。

紅豆湯~我覺得比較偏甜一些,但整體上紅豆大顆又綿蜜,是屬於好吃的紅豆湯唷!

道一鍋物11001.JPG

若是你的旁邊有空位還會有熊大或兔兔陪你吃飯~好開心呀!!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食材店家在選擇上很用心,不是那種便宜食材,

肉質跟湯頭也十分的有水準,服務上也不錯,隨時都有注意客人的需求 ,

店家就是希望來這裡吃飯的客人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自在,

對於小朋友也十分的友善,而且也不加收共鍋費用,是我會想要再回訪的店家唷!!

 4/1-4/30來店用餐 粉絲團按讚 即可參加幸運扭蛋活動 轉轉菜單品項 通通有獎送給你

 

道一鍋物

竹北市光明一路268號

電話 : 03-5588867

營業時段:上午11:30 ~下午2:00 、下午5:00 ~下午10:00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