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紅色雙能量】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JPG

記得從開始工作後第一個買的專櫃品牌就是資生堂,當時只要覺得用了資生堂的保養品就很厲害,

資生堂算是讓我從青春用到現在都還會選擇的品牌,而且資生堂的保養品選擇很多,

讓不同時期不同肌膚狀態的我們,可以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資生堂歷時25年鑽研,添加靈芝和鳶尾花根部萃取精華,

從根本調理健康膚質,無論任何年紀,都能煥發自信美肌。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1.JPG

紅色的瓶身給人豔麗醒目又熱情的感覺,讓我很容易就被它的瓶身給吸引。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2.JPG

我的肌膚狀態好像一直都會時好時壞,好的時候都會覺得我的皮膚蠻不錯的嘛~

不好的時候不管使用什麼都還是覺得肌膚好乾燥,而且好像保養品都不會吸收。

用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覺得肌膚狀態好很多。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3.JPG資生堂紅妍肌活露4.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30ML)

質地帶為白色透液狀,聞起來有花香味,淡雅又舒服,不會有過重的氣味,

推開時畫圓會覺得肌活露好像液化一樣,變的比較水潤,推開是清爽好吸收的,

感覺手背上的紋路好似被撫平一樣,變的光滑柔順。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8.JPG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JPG

取適量用於臉部肌膚上,按一小下就可以用於半邊臉,延展性很好,推開有微涼的清爽感,

在肌膚上畫圓有水潤的滑溜感,且一下子就吸收,吸收後用手指觸摸肌膚,覺得光滑水嫩,

有種肌膚的粗糙都被撫平一樣,很舒服。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1.JPG

其實我覺得我的眼睛看起來很顯老,因為黑眼圈跟細紋太明顯!!!

也有可能是常熬夜,所以也很疲憊。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1.JPG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2.JPG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的質地比較濃稠些,但並不是油膩唷~

這款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推開後肌膚的平滑感比肌活露更明顯,而且不會過於滋潤,

也是屬於很好吸收的眼霜,而且我用了一星期也都不會有長小肉芽的問題。

而且眼周肌膚變得更平順,粗糙與小細紋、黑眼圈對抗很有感。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4.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我覺得這一組用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肌膚狀態變很好,而且摸起來很滑順,

肌膚明亮度也有提升,還有上妝的時候妝感也變的很細緻,

上圖大約是用了一星期後拍的上妝照,看起來就比較有光澤度,

而且眼下畫妝後的細紋也沒那麼明顯,感覺年輕許多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很推推的唷~是我會想再回購的保養品組合。

 

文末置入連結(領取試用包): https://www.jbeauty.com.tw/Vpm7IY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