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e vera 白藜蘆醇卡本內 60秒 眼部修復液/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JPG

一個人的年齡光看眼睛我覺得就可以透露年紀,我真的還蠻在乎我的眼周肌膚,因為我常熬夜黑眼圈很重,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周的細紋也越來越明顯,真的覺得好煩惱,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白藜蘆醇卡本內60秒眼部修復液

突然像是聽到了我的心聲一樣,一下子全都出現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一次跟大家介紹這三款不同類形的眼部系列保養品,讓大家也能找到對抗眼周肌膚的好法寶。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JPG

從圖片左至右是 vine vera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

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白藜蘆醇卡本內60秒眼部修復液。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3.JPG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4.JPG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是透明輕爽的質地,

摸起來細緻柔滑,而且推起來很滑順,還有點涼涼的感覺

內含營養且不油膩的白藜蘆醇酵素萃取物,維生素C.... 等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3.JPG

其實沒畫妝我不太喜歡張開眼睛照像,因為看起來眼睛很無神,而且黑眼圈很重。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3-1.JPG

黑眼圈重,眼下的細紋也好幾條了,嗚嗚。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4.JPG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6.JPG

vine vera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輕輕推開時覺得延展性很好,

而且很清爽也很好吸收,感覺肌膚都柔軟了起來。

擦完之後會覺得眼周肌膚比較明亮的感覺有緊緻感。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6.JPG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7.JPG

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這款是針對黑眼圈和疲態使用,

也一樣含有白藜蘆醇酵素萃取物、咖啡因和維生素A...等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9.JPG

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比較偏膚色乳霜質地,我覺得有修飾眼周肌膚的感覺。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9.JPG

取適量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使用於眼周下方。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0.JPG

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是比較有滋潤度的眼霜,但推開不會有油膩感唷~很厲害的是一樣很好吸收,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1.JPG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3.JPG

而且吸收完後會覺得眼部周圍有亮亮的光澤度,感覺黑眼圈的地方也被修飾的比不明顯。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31-1.jpg

上圖左是第一天還沒用使用前,右圖是使用第10天,

我都是早晚使用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後再用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

給我的感覺是眼周肌膚看起來沒那麼乾燥,

而且細紋也有淡化一點,還有眼睛周圍的顆粒感也沒那麼明顯。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0.JPG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1.JPG

vine vera 白藜蘆醇卡本內60秒眼部修復液細長的瓶身看起來很精緻。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12.JPG

這瓶是先按壓出來後,再於眼部周圍輕輕按摩。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6.JPG

建議就是由內往外輕推即可。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7.JPG

你會發現眼周的細紋瞬間被撫平,而且立即有緊緻感。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27-1.jpg

放大看這瓶真的感覺超明顯,所以一星期保養一次,

加上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的每日保養的搭配,

會讓眼周肌膚達到更好的狀態。

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41.JPGvine vera 白藜蘆醇眼霜40.JPG

vine vera白藜蘆醇卡本內60秒眼部修復液/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

可以每一支都單獨使用或是一起搭配使用,以清爽度來說的話白藜蘆醇眼部抗老精華是首選,

但以黑眼圈來說白藜蘆醇抗黑眼圈眼霜也很不錯,所以這二個搭配使用感覺是很好的唷~

vine vera 白藜蘆醇卡本內60秒眼部修復液,我覺得是很特別的產品,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品牌資訊 連結

vinevera 官網  https://www.vinevera.com/

vinevera 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neveratw/

品牌據點

vine vera台灣門市據點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