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k手指畫

LOVINK手指畫1.JPG

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塊璞玉,太多的限制反而會孩子的想像力消失不見,我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說

畫畫是為了培養兒童觀察、想像、創造、審美等各方面的能力,而不是真的要把她變成一位畫家,

但孩子在畫畫的時候選擇顏料就是讓人很頭痛的事,我們喜歡讓孩子畫畫,但又很怕她畫的滿身都是又洗不掉,

所以找彩繪用品時我第一個看的就是可不可以清洗的乾淨,再來是不是有認證,就是要讓小孩用起來安全又無異味。

 Lovink手指畫

台灣製造、歐盟TRA認證、通過SGS檢測,讓寶寶盡情安心玩

純天然植物萃取顏料,畫在身上也OK,徒手或搭配工具都能隨心隨地自由創作,簡單水洗不怕髒,無毒安全好玩。

LOVINK手指畫8.JPG

Lovink手指畫一供有三組色系~

6色基本色組(中間)(黑、白、紅、黃、綠、藍)

6色晶艷色組(左邊)(紫、橘、土耳其藍、咖啡、膚、粉紅)

6色螢光色組(右邊)(黃、綠、藍、紅、紫、橘)

顏色也都可以自由搭配調色。

LOVINK手指畫2.JPGLOVINK手指畫3.JPG

6色基本色組(黑、白、紅、黃、綠、藍)

基本色的色澤看起來就是比較溫和的色系,但其實這六種色系就可以調配出許多的色彩。

LOVINK手指畫4.JPGLOVINK手指畫5.JPG

6色螢光色組(黃、綠、藍、紅、紫、橘)

螢光組的顏色看起來非常的鮮豔,一整個閃亮亮的感覺。

LOVINK手指畫6.JPGLOVINK手指畫7.JPG

6色晶艷色組(紫、橘、土耳其藍、咖啡、膚、粉紅)

也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在小朋友的世界裡,真的沒有什麼一定是什麼的顏色,

大部分都不會依照大人覺得的顏色來畫,是很有趣的。

LOVINK手指畫9.JPG

看到這麼多的顏色感覺我的人生都變彩色的了。

LOVINK手指畫10.JPGLOVINK手指畫11.JPGLOVINK手指畫12.JPGLOVINK手指畫13.JPG

一次購買三組還會有教學卡,告訴你怎手指畫,還可以教小朋友唷!

LOVINK手指畫14.JPG

我們開始來畫畫吧!!我覺得我是很沒有想像力的人,哈哈。

所以我真的就畫的很隨性,只要小朋友玩的開心就好。

LOVINK手指畫15.JPG

每一瓶顏料都有封膜,要記得把封膜打開唷~

LOVINK手指畫17.JPG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顏色才會更均勻唷!

LOVINK手指畫18.JPG

我們家的彩盤不知去那了,我拿藥盒當水彩盒。

一開始她們倆就說要畫海底世界,所就拿出藍色想要把畫紙塗上滿滿的藍色。

LOVINK手指畫19.JPG

手指畫我就覺就是讓小孩很自然的發揮,指要用手指就可以創造出簡單的圖案。

我先將小寶的手塗顏料,讓她蓋在畫紙上,就可以變化出一條魚。

LOVINK手指畫20.JPG

看到黃色的魚了嗎?哈,幫黃色手指印加上嘴巴、眼睛還有線條就變成可愛的魚啦!!

還有一條綠色的魚在藍色的海裡有看到嗎?

LOVINK手指畫21.JPG

大寶說她要畫蝴蝶,叫我幫她把雙手塗上紫色顏料。

LOVINK手指畫22.JPG

這真的是讓小朋友打發時間的好方法耶~光畫畫就畫了整個下午,而且她們還一猶未盡。

這顏料觸感有一點滑滑的,沒有什麼味道,我覺得不太適合在稀釋,搖一搖直接畫是剛剛好的。

LOVINK手指畫23.JPG

最後變成五花八門的海底世界啦!!

LOVINK手指畫24.JPG

畫了整個下午還不夠,吃完飯繼續畫 !!!還真有體力呀!

LOVINK手指畫25.JPG

雙寶心裡想難得可以這樣無限制的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就盡情的揮灑吧!!

連我們家侄子都覺得好有趣也來湊一腳。

LOVINK手指畫27.JPG

連腳也給我派上用場呀!!!結果還踩的滿地都是呀,哈哈

LOVINK手指畫28.JPG

第二天晚上也吵著要畫畫,真的畫到欲罷不能呀!

LOVINK手指畫29.JPG

這也是海地世界嗎?本來雙寶是說要畫海底世界,但畫到最後都不知道是什麼了。哈哈

LOVINK手指畫你可以很放心的讓孩子們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的顏料,而且非常好清洗,

雙寶都雙手都往衣服擦,整件衣服都花花綠綠的,

不用刷丟進洗衣機就可以輕鬆洗淨了唷!

LOVINK手指畫31.JPG

第三天繼續畫,這次畫的不一樣,雙寶說這次畫下雨天,有灰色的雲,有一隻兔子在跑。

LOVINK手指畫32.JPG

旁邊還有樹跟花~覺得愈畫愈好耶,愈畫愈有概念,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兔子也很得很像,哈哈哈。

LOVINK手指畫33.JPG

這張是第一次畫的圖,雙寶的舅媽畫上一些實體線條後變的更生動啦!哈

 Lovink手指畫還有很多創意的用法,我看也有人用拓印的方式,用葉子之類,我覺得也很棒。

 Lovink的顏料無毒安全又好玩,也可以讓小朋友在玩中學習,

雙寶竟然還會跟我說A顏色加B顏色變成C顏色呢~

 

那裡買     Lovink手指畫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