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叔】悶燒雞

海大叔悶燒雞1.JPG

以前的人要吃一隻雞都要有節日的時候才比較有""雞""會出現在餐桌上,

現在的人生活比較富裕所以雞都快變成每一餐不能缺少的主食之一,雞的料理可以說是千變萬化,

可以煎、煮、炒、炸、變成醉雞、油雞、麻油雞、紹興雞、炸雞.....多到我數不完啦!!

我今天要推薦的以上都不是,哈哈哈~今天要品嘗的是

【海大叔】悶燒雞

使用來自台灣的嫩黃土雞、將料理包放進雞的肚子裡去悶煮,用高壓悶燒的方式,

讓雞鎖住湯汁,將料理包的味道釋放出來,

雞肉吃完還可以將雞骨頭與料理包一起拿去燉湯,一雞二吃,精華一點都不剩。

海大叔悶燒雞2.JPG

【海大叔】悶燒雞是以冷凍的方式宅配到府,要吃的時候用電鍋蒸煮即可。(就解凍加熱)

海大叔悶燒雞5.JPG海大叔悶燒雞6.JPG海大叔悶燒雞19.JPG

還有附上一張名信片,你可以把名信片寄給朋友,

然後跟她說雞很好吃,掃QR Code 就可以訂購,哈哈。

或是平常你是個內向害羞的小孩,不知道怎麼謝謝爸爸媽媽,

就買一隻雞將心裡想要寫的話都寫在上面給親愛的爸媽也可以。

像我就是買二隻雞啦!一個給媽媽一個給老公狗腿一下囉~哈哈

海大叔悶燒雞3.JPG

打開後有醬汁,跟一隻用鋁箔袋包裝的雞。

海大叔悶燒雞4.JPG

還有附上手套讓你方便把雞解體。

海大叔悶燒雞7.JPG

打開雞就是這樣好好一隻的在袋子裡,這種完整的雞也可以拿來拜拜,好像也蠻方便的。

就是很忙沒時間但又要拜拜的時候,提前訂購送到府,要用拿來熱一熱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海大叔悶燒雞8.JPG海大叔悶燒雞9.JPG

我覺得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電鍋蒸就快速,就將雞與調理包(醬汁)一起到入鍋中蒸煮就可以啦!

海大叔悶燒雞10.JPG

將外鍋倒入二杯水,等電鍋跳起來變保溫就可以吃啦!!大概半小時左右吧!

海大叔悶燒雞11.JPG

光看就覺得應該很美味呀~鍋內的湯汁是可以拿來當沾醬的唷!

這樣蒸煮過的雞我本來以為肉質會有點柴,但沒想到其實還蠻軟嫩的耶!

海大叔悶燒雞14.JPG海大叔悶燒雞15.JPG

而且輕輕一播就都被我肢解了,好啦~我沒學過罷盤,所以被我解的亂七八糟~我還是負責吃就好,呵呵。

然雞腿與雞翅口感相當的軟嫩,很快的就被瓦解完畢啦!!

雞胸肉雖然不能跟腿與翅比,但也不會柴唷!!

醬汁有帶有著中藥味,感覺很像是藥燉排骨的那種感覺,雞肉搭上醬汁鹹香度十足。

海大叔悶燒雞16.JPG

剩下的骨頭與殘肉,可以拿個小鍋子將骨頭與料理包一起煮,就變成了藥燉雞骨湯啦!!

海大叔悶燒雞17.JPG

要說湯頭的口感,就像是藥燉排骨的湯有點像,

喝起來算是比較清爽,不會過於濃郁的感覺。

海大叔悶燒雞18.JPG

一邊吃著雞肉一邊喝著湯,一雞二吃還蠻不錯的呀!

我覺得也可以真的把他變成藥燉排骨雞說~冬天去露營都超愛喝湯,可以把整隻雞加水煮熟,

然後到入半包(或3/1包的醬汁一起煮)我是覺得這樣應該比較夠味道啦!! 就真的是藥燉排骨雞了!!

 

那裡買

1隻$520元 8/8-8/19為試賣期間,只要購買兩隻就免運囉~

詳細資訊請參考海大叔粉專和訂購表單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Uncle.888/

訂購表單:https://goo.gl/forms/pFsZz7M9Wr6fvNgL2

IG:hiuncle168

第一波主打為海大叔的悶燒雞,接下來還會陸續研發新菜色!

另外不定時更換明信片風格設計,累積三張可以免費兌換一隻海大叔的悶燒雞喔~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