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JPG

身為雙寶媽的我要維持好身材真的不容易,除了要控制飲食,當然還是要多運動,但哪來的時間運動呀!

尤其是職業婦女 :每天回到家6~7點,搞小孩陪睡覺,一晃眼就10點了!

帶著雙寶的媽媽想運動可不是那麼簡單,但有想要讓身材可以不要走樣,

我找到了一個秘密武器-BLADEZ F2338 橢圓機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大約十分鐘雙寶看卡通的時間,就可以讓我汗用噴的了!!!

橢圓機相較其他運動來說對膝關節幾乎是零傷害,所以也很推薦給長輩在家裡運動喔,

訓練上更幾乎是全身型的訓練,像是腿、腰、臀,甚至是手臂等機群,

所以也很推薦給女性朋友喔,更重要的是BLADEZ還有提供安裝服務和一年保固,自己不用動手,

就幫你款便便囉,有任何問題都有專業客服可以提供協助,我自己覺得這一點非常重要啊~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1.JPG

產品尺寸(L)146x(W)61x(H)167.6,我覺得以家用健身器材來說它的體積算是巧薄的設計,看起來並不會很笨重,

而且F2338 橢圓機是磁控橢圓機,它幾乎零噪音超安靜的,

你也不用擔心運動過程會有聲響影響到鄰居喔(說穿了,就是在家偷偷變瘦啦~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2.JPG

F2338橢圓機有多點式防滑腳踏板,所以在訓練時腳部不會輕易滑動,

個人是覺得止滑相當的好,穿起運動鞋完全不會有滑動的問題。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3.JPG

在每一個轉折的設計上,都是圓弧型的,在安全的考量上,我覺得還是有注意到的。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4.JPG

電源的部分在後面的下方,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6.JPG

前方是有滾輪的,所以從前方往下傾是可以推動的。

若想要移動時輕鬆抬起就可以移動了。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5.JPG

前方還有置杯架,讓你水杯不會沒有家。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7.JPG

加長扶手安心設計適合各種身高使用,

像一般腳踏車或是跑步機,對於上半身的運動就沒有明顯的幫助,

橢圓機加的扶手推動,可以順便有效帶動上半身訓練,讓白白袖說拜拜呀!!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8.JPG

背光LCD 顯示器,手握心率感應,在你運動的同時也可以偵測心跳率。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8-1 (2).JPG

面板上的設計還有一個小貼心,就是可以放手機或平板,這樣就可以一邊追劇或聽音樂,一邊運動啦!哈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8-2.jpg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8-3.jpg

其實光這樣滑呀滑你一定覺得很無聊,F2338橢圓機竟然有21組預設訓練程式,讓你可以設立鍛鍊目標。

讓你每一次的訓練都有不同的挑戰!! 你看上圖的直立圖,

不同訓練模式都能讓全家人找到合適的訓練方式,是ㄧ台適合全家人的健身器材!

刻度愈高代表阻力愈大,我概LEVEL 9就覺得快踩不動了吧!哈哈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6-1.jpg

顯示器上有:TIME(時間)、SPEED(速度)、DISTANCE(距離)及  CALORIES(卡路里)PULSE (當前心率) 可以顯示。

2.運動期間按上下按鍵將會增加/減少(LEVEL)阻力設定。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7.jpg

按MODE還可以切換功能表,變成顯示RPM(每分鐘轉速) /ODO(總里程) /WATT(功率)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0.JPG

橢圓機我覺得是個全身性的運動器材,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都有均衡的運動到了。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1.JPG

有效拉伸下半身的腿部肌肉,將易囤積脂肪的上臂、腹、大腿及臀部進行延展並加強訓練。

這樣下半身的線條就會愈來愈漂亮,我就是希望我的下半身能看起來瘦一點,哈哈。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3.JPG

手部在推拉的同時,也帶動了整個手部與背部的伸展,讓肩頸的肌肉也可以放鬆。

橢圓機是雙傳動設計提高動能與阻力 ,步幅長度同級最大45.7cm 

最大承重122.5KG,所以就算是體型比較大的男生也都適用哦!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5.JPG

運動完後還可以測心率恢復評估:

當訓練停止踩踏後,持續握住心率把手,以便電子錶檢測 脈搏。按下RECOVERY鍵。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8.jpg

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大的心臟圖示,以及測試期間的最高心 率、當前心率和測試剩餘時間。

測試將持續60秒,請在整個測試時間持續握住心率 把手。測試完成時,電子錶會發出3次逼逼聲,

並顯示您的測試結果。在右下角會 持續顯示兩個心率值(最高心率和測試結束時的心率)。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9.JPG

體能等級 F1 - 體能優良 F2 - 體能良好 F3 - 體能尚可 F4 - 體能稍弱 F5 - 體能需加強 F6 - 體能需大幅度改進

天哪我怎麼測出來是F6 !!! 沒有啦!這是一開始我測試的時候拍的啦~呵呵

但後來我運動後測試也好不到那裡去,竟然F5 !!!  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有很久的時間都沒有持續運動了。

20.JPG

F2338圓機還有一個狠特色很吸引我,那就是高承重122.5KG,所以不只我,老公也能在下班後 就能運動!

我在運動時就有人一直笑我~他心裡想我需要踩的這麼辛苦嗎?

我就一樣幫他設定P2,結果有人不到10分鐘就汗如雨下,汗還滴到滿地板!!也太誇張了。

P2 馬布里跑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小慢跑一樣,時而加快速度,時而放慢,跑起來不會很辛苦比較輕鬆。

P3 靜謐步道也還蠻適合我的, 我大概跑到P5都還行,上就要我的命了!!!哈哈哈。

除了一剛開始跟大家分享,橢圓機相較跑步機不僅體機小、安靜很多,而且它的好處也是很多教練推薦的!

這裡有專業教練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橢圓機,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喔!

 

FITNESS REALITY XL1 旗艦磁控橢圓交叉訓練機 F233814.JPG

我覺得F2338橢圓機運動的優點就是有21 組電子錶程控課程,

讓你運動起來也不會覺得無聊,讓你想要一個一個去打敗它,哈

又有心率感應把手,可以測心率恢復評估,而且一台放在家,有空閒時間想要動就動,

想要跟你的體脂肪說拜拜嗎?除了飲食,還是要搭配運動還是最有效的方法唷!! 


BLADEZ官網 http://bit.ly/2M4GPRM

文章標籤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