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台灣純銀飾品】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IR IDEA ROCK5.JPG

熱戀中的男女,總是希望對方身上有一樣東西可以代表彼此的心意,

好似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時時刻刻不分離,也是對於彼此的宣告,

就只想告訴全世界,你是屬於我的。

但我想不止是熱戀中的男女,其實夫妻之間,也是一直存彼此心中的愛意,

只是也許時間久了,我們悄悄的遺忘了,當初熱戀時的悸動。

就讓【IR台灣純銀飾品】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找回當初的那一份美好。

【IR台灣純銀飾品】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用象徵緣份的圓,來圓我們之間的緣,圓滿,滿意。

情侶項鍊的對飾設計,相同設計不同比例,就像夫妻臉一般,相似而有各有特色

IR IDEA ROCK1.JPG

收到【IR台灣純銀飾品】包裝相當的細心,除了用防塵紙包住,裡面還有空氣袋保護著飾品,防止撞擊。

IR IDEA ROCK2.JPG

黑色方型的盒子,燙印著IR的品牌名稱,看起來時尚又高貴。

IR IDEA ROCK3.JPGIR IDEA ROCK4.JPG

抽屜拉開看到藍色的絨布包,精緻的包裝著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IR IDEA ROCK5.JPG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由一個大圓包住小圓,希望在她與他的緣(圓)能緊緊的相互牽著, 彼此不要分開。

IR IDEA ROCK6.JPG

男女對鍊的外圈與項鍊是西德鋼、男生款的內圈是鍍黑,女款是鍍玫瑰金,

下方還有一顆鋯石,在那兒閃閃發光著。

IR IDEA ROCK7.JPG

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設計簡單卻又時尚,而且這種設計也不退流行,也是很容易與服飾的搭配的款式。

IR IDEA ROCK8.JPG

CV值高、質感好,而且裡面還可以刻字,當做紀念禮物

還是訂情禮物都是很棒的唷!是很有紀念價值的飾品。

IR IDEA ROCK9.JPG

而且我覺得這個超適合當情人節禮物的,刻印一個屬於情人間的代號,屬於我倆的秘密。

IR IDEA ROCK12-1.JPGIR IDEA ROCK12-2.JPGIR IDEA ROCK12.JPG

而且我覺得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在膚色下好顯色唷!

 

IR IDEA ROCK13.JPGIR IDEA ROCK13-1.JPG

我搭配白色上衣看起來就有種青春洋意的輕時尚感。

IR IDEA ROCK14.JPGIR IDEA ROCK15.JPG

蕎爸搭的素色襯衫也是很有型。

IR IDEA ROCK17.JPG

【IR台灣純銀飾品】西德鋼雙圈情侶對鍊

讓你我感受到熱戀時的悸動,親切的價格,有著高CV值,隨意穿搭都好看,

質感不錯,看起來時尚又大方,

又可以刻紀屬於你倆的記號,作為紀念的禮物,

送禮就推薦IR台灣純銀飾品囉!

 

IR台灣純銀飾品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