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Diidadii滴答滴線上直播~超值福袋

diidadii滴答滴2.jpg

最近無意間發現有一個FB直播的節目在賣限量福袋

在看到這個DM的時候就超有興趣的,因為看到這些商品就超喜歡,

因為有常在露營的我們每次都是用自家大嫂的廚房裝備跟卡式爐,所以一直想要買很久了~哈哈哈

所以看到這種黃金組合超滑算的,不管那一組都很適合我露營用耶~每一組感覺都很棒說~

但人總是有夢幻少女心,所以看到組合4一整個超想要的啦~~~~好粉嫩唷~

diidadii滴答滴1.jpg

等等等~終於等到開賣時間啦!!

你知道這次的限量福袋有幾個嗎?只有20個耶!!!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限量商品下標,

搞的我超緊張的啦!深怕買不到說~~有種汗直流,心跳狂奔的感覺~好緊張啦~

還好我有標到一組啦~我看還有人一次下四組耶~~~~~

超幸運有幸搶到滴答滴首波福袋限量20名的資格

這些商品自己在網路上買都得超過4000多元,這次用2000元就可以購買到

而且這次購買福袋除了有商品本身外還有抽一萬元現金、氣炸鍋、帕尼尼機、攪拌棒的大獎超爽的啦!!

節目中不定時還會抽小獎品,我還很幸運的有抽中節目中的獎品,

超開心的說^^,這種節目也太讓人興奮了吧!!!

diidadii滴答滴3.JPG

超棒的是商品很快就寄來啦!!我抽到的是組合1

IWATANI日本岩谷卡式爐/多功能方型陶不沾鍋組 看起來也很棒呢!!

diidadii滴答滴29.JPG

還有送一個料理夾,哇~這個質感好棒唷~後來拿出來用的時候也覺得很不錯唷!

diidadii滴答滴25.jpg

這是在節目中抽的到小獎品,真的好刺激唷!! 這直播節目也太大方了吧!!

我還抽到一堆糕點與餅乾製作的模型,哈哈,我覺得我一整個賺到也,這些東西買一買也不少錢也~

花2000根本買不到這麼多東西嘛!!!超值滑算的啦!

diidadii滴答滴5.JPGdiidadii滴答滴8.JPG

卡式爐是露營必備的東西,要不然要怎麼煮東西吃呢!

IWATANI日本岩谷卡式爐是很多露營朋友門會買的品牌,而且這個粉色看起來就好討喜唷!

diidadii滴答滴9.JPG

 多功能方型陶不沾鍋不管是蒸,煮,煎,炸,都很好用唷!

diidadii滴答滴10.JPG

有蓋子、炸網、還有蒸東西用的蒸盤,一鍋多用對於去露營來說是很方便又實用的呢~

diidadii滴答滴11.jpg

不過蒸盤要記得雙面都有PE膜要拔下來唷!

diidadii滴答滴13.JPG

腳架也是用扣上去的,收納上也不佔空間,設計的蠻不錯的。

diidadii滴答滴14.JPG

露營的時候帶包子終於有工具可以蒸了,不然之前我都是用小鍋子加上不鏽鋼碗蒸,但常常包子都會滑入水中><

diidadii滴答滴16.JPG

這個炸網還有分三層這樣炸好還可以直接立高瀝油用很方便。

diidadii滴答滴18.JPG

我們就來試炸鹽酥雞吧! 加入適量的油,待油溫高一些~

diidadii滴答滴19.JPG

將雞丁切塊,倒入調好的日清炸雞粉,醃一下等待入油鍋炸囉!

diidadii滴答滴20.JPGdiidadii滴答滴21.JPGdiidadii滴答滴22.JPG

炸到皮變成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啦!用這個炸網就跟早餐店一樣專業呀!!

diidadii滴答滴23.JPG

金黃酥脆的雞塊真的是立馬就被掃盤啦!怎麼樣~賣相還不錯吧! ^^

diidadii滴答滴24.JPG

用來煮薑母鴨當然也是超合適的~

話說我後來帶去露營我家大嫂還拿來乾煎雞翅,烤土司~沒想到也蠻OK的~哈

滴答滴.jpg

這次的買福袋抽一萬元現金、氣炸鍋、帕尼尼機、攪拌棒,雖然我沒有抽中~哭哭

但他們真的很佛心,結果沒抽到的人還可以拿到100元7-11禮券,至少可以去7-11買東西也很棒啦!!

每個月月初左右都會推出福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下,每個月的活動訊息,

會以料理直播、好康介紹及有趣的生活類型直播為主,

會介紹一些實用或有趣的商品,不定期也會送一些可愛的小贈品唷~

 

點我Diidadii滴答滴粉絲團網址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