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揚】輕便雨衣發明人最新力作!安全反光傘~專利反光包邊折傘、新尼龍雨衣、便利雨衣

晨揚雨傘1.JPG

雨衣、雨傘是露營的人必備的工具之一,因為雨神很容易找上我,明明這星期看氣象是晴天呀~

為何只要我一露營就是硬要跟我滴個雨讓我瞧瞧呢 ><

"好理加在"只有下個一點點小雨就停了,不然我又要哭哭了啦~

【晨揚】專利反光包邊折傘、新尼龍雨衣、便利雨衣

是創辦人用心設計的雨天工具,在各種巧思中設計出各有特色的雨傘、

雨衣就是想要讓使用者更加的便利且安全。

晨揚雨傘2.JPG

這隻雨傘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折疊傘,但卻在包邊的部分做成了反光的布邊,一照就會反光,讓行走的人更安全。

是以安全"為考量的愛心設計傘。

晨揚雨傘3.JPG

反光傘是晴雨傘,當然除了遮雨之外也可以遮陽還有防紫外線功能。

晨揚雨傘4.JPG

黃色點點的造型小巧又可愛,官網上還有許多顏色可以選。

晨揚雨傘5.JPG晨揚雨傘6.JPG

下雨天的時候最怕光線不清楚,看不到行走的人們,四周的邊條專利反光包邊,

只要燈光一照就會反光,讓行走的路人更加的安全。

晨揚雨傘24.JPG

這在黑暗中用相機打閃光拍的,可以看到邊條的部分會反光。

晨揚雨傘8.JPG

雨傘的骨幹還蠻有彈性的,我用力一拉雨傘就反向彈開,支架也沒有因此而折損,

所以不要是狂風爆雨,正常使用應該是都沒問題才是。

晨揚雨傘9.JPG

這把雨傘很輕巧,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也不太會有重量感。

晨揚雨傘10.JPG

【晨揚】新尼龍雨衣

騎摩托車的人不能少的也是雨衣,放在車箱中的必備品,當然露營的時候也是都要準備1~2件在車上,

因為若是遇到下雨穿著雨衣才能收帳,拿著雨傘真的不容易呀~

晨揚雨傘11.JPG

雨衣也是屬於輕薄型的比起一般雨衣材質是不太一樣的唷~

使用無毒的EVPA材質,打開時也沒有聞到塑膠味,所以用起來還讓人蠻放心的。

晨揚雨傘15.JPG

這件是XXL蕎爸170公分穿起來差不多,我穿的話應該會拖地,哈哈。

晨揚雨傘16.JPG

這雨衣比較透氣而且輕巧,顏色也很粉嫩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網路上也有其它的顏色可以選擇。

晨揚雨傘12.JPG

手袖的地方還有扣子的設計,若覺得太寬就可以就可以扣起來。

晨揚雨傘13.JPG

也比較不會被風吹起來或灌風進去。

晨揚雨傘14.JPG

正面是雙排扣的設計,大雨打來就不會從中間的地方進水,

有騎車的人都知道若是只有一排扣,雨打進去中間也會濕><

晨揚雨傘17.JPG晨揚雨傘18.JPG

帽子是可拆式的,而且我發現他帽子拆掉側領是加高的,雨才不會從旁邊滑進去,這設計也是蠻不錯的。

晨揚雨傘19.JPG

晨揚可是輕便雨衣發明人唷~還特別設計了罐裝設計,

是一罐三用唷~裡面有一張可愛的圖案,是讓小朋友可以拿來畫畫的。

晨揚雨傘21.JPG

上方還有虛線的地方可以割開變成存錢筒,只能說一物多用真有趣。

晨揚雨傘22.JPG

打開可愛的罐裝裡面就是便利雨衣啦~我真的覺得晨揚很用心,

上面還寫上了一些巧思,當雨衣用的差不多的時候還可以變成垃圾袋,地墊,野餐桌巾…等。

你還有想到可以變成什麼嗎?

晨揚雨傘23.JPG

輕便雨衣露營或旅行時也是很方便的選擇之一,不沾空間又可以隨身攜帶。

晨揚雨傘IMG_0247.JPG

【晨揚】專利反光包邊折傘、新尼龍雨衣、便利雨衣

一點點的小巧思,讓生活帶來更加的便利,輕量的設計讓攜帶上減少負擔。

生活多一點點的創意,多一點點的美好,讓貼心的創意讓人生更精彩。

 

官網:晨揚雨衣

東森新聞報導:機車族的救星!輕便型雨衣製程獨家揭密 57東森財經新聞台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