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維爵士】 長效抗菌專家~生活居家的最佳守護者 。

Unique優尼克1-1.JPG

生活中的細菌這麼多,到底要怎麼防護才能讓細菌遠離我們,自從我當媽之後就得了煩惱病,

常常都在想要怎麼清理居家的環境才不讓雙寶一直感冒,但細菌真的無所不在,到哪兒都有防也防不了,

但還是只能先從居家環境做起,至少能少接觸一點算一點啦~~~

居家清潔用品大家都用哪一種的呢?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東用一種西用一種,就是雜牌軍啦~

【戴維爵士】長效抗菌專家  

獨家UC®殺菌技術 新一代安全又有效的強效除菌式,

利用天然海鹽加上純淨水做為原料,完全不添加會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成分,

透過專利電解設備製程以及長時間保存技術,研發出安全、有效、無殘留、不會迫害環境的防疫除菌利器。

全系列目前有

長效抗菌護膜液、除菌洗手露、奶瓶碗盤清潔精、高效潔淨漱口水 、貼身衣物洗潔精

Unique優尼克8.JPG

▲長效抗菌護膜液▲

長庚大學新興病毒研究中心證實有效對抗腸病毒71型、A、B型(HN系列)流感病毒

無酒精、無重金屬、無治癌物殘留、無細胞傷害、不刺激眼睛及皮膚。

特別添加日本護手配方,國際授權專利長效護膜技術。

Unique優尼克12.JPG

以前還沒生小孩之前從來不覺得這種抗菌有多重要,但有了孩子之後就恨不得把所有的細菌都殺光光

但也很怕用到不好的抗菌產品,反而傷了寶貝的肌膚,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的上網看了戴維爵士官網所有的報告,

有醫學大學抗病專案報告、安全性專案報告、SGS抑菌有效性報告、SGS安全性報告、全系列產品試驗報告

總共做了許多的測試,讓消費者用起來真正的放心。

Unique優尼克13.JPG

露營的時候雙寶兒常常會去玩沙,但其實沙裡很多細菌,所以玩回來都會要他們多洗手,

使用長效抗菌護膜液就可以多一層防護,輕輕鬆鬆的把細菌給趕走。

Unique優尼克14.JPG

長效抗菌護膜液我覺得聞起來有一個很淡很淡的微香感,使用起來感覺就跟水一樣,

沒有任何的刺激感,給孩子使用起來也不用太擔心會接觸到他的眼睛會不舒服,

因為雙寶有時候會揉眼睛,所以一般擦防蚊還什麼的我都要特別注意。

Unique優尼克34.JPG

當然長效抗菌護膜液除了外出噴手,居家清潔全都面面俱到,雙寶常常把玩具麵包通通都一起放在桌子上,

所以請他倆幫忙把桌子還有自己的玩具擦一擦,減少與細菌接觸的機會。

Unique優尼克35.JPG

看他可認真的還把小車車也都擦了一輪,握把的地方應該是最髒的吧~哈

Unique優尼克37.JPG

最後還自動自發的擦地板,乖到我都嚇一跳,哈哈。

若我沒制止她,應該可以一個晚上就把整罐噴完了吧!!!!

長效抗菌護膜液也有小瓶的可以隨身攜帶,到哪都能隨時抗菌唷~

Unique優尼克6.JPGUnique優尼克20.JPG

▲除菌洗手露▲

不含化學起泡劑、不含香精,有效抗流感及病毒,洗後清爽不黏膩,連嬰兒敏感肌都適用唷!

Unique優尼克21.JPG

吃飯前當然要讓小孩兒們把雙手都洗乾淨,除菌洗手露都是透明質地,

聞起來有迷迭香的味道(我不太確定但很像是,哈)

聞起來很好聞就是了,洗起來滑潤沒有乾澀感。

Unique優尼克23.JPG

我說小寶 : 你是洗手洗上癮了吧!,洗了3次還說要洗 ~~根本是趁機玩水麻!

Unique優尼克24.JPG

除菌洗手露這樣小小一瓶讓我覺的帶去露營也很方便,抗菌效果好就是露營超需要的好防護。

Unique優尼克10.JPGUnique優尼克15.JPG

▲奶瓶碗盤清潔精▲

清潔、護手一次完成、使用日本護手專利,長效抗菌,椰子油配方,

還有清新的果香味,去除殘留奶味,溫和潔淨餐具。

Unique優尼克16.JPG

透明的質地,聞起來有甘橘的香氣,清新又芳香。

Unique優尼克18.JPGUnique優尼克19.JPG

各種材質的餐具都可以清洗,洗完氣味不殘留,有在泡奶的媽媽都知道,

奶瓶都會有一個奶味,聞起來沒有很好聞,

但因為雙寶不喝奶了,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洗出來沒有味道,但媽媽愛喝奶茶,我常常都用保溫杯去裝,

我的保溫杯真的有一個奶味,我用奶瓶碗盤清潔精去洗,真的那個奶臭味都不見了,哈哈。

(我後來看照片突然發現一個很可怕的事,就是我的旁邊多了第三隻手!!!!!!天呀~好可怕唷!

這角度也太剛好了吧~這是我家大寶的手啦~大家不要嚇到唷~呵呵)

Unique優尼克25.JPG

▲高效潔淨漱口水▲

不傷口腔細胞,去除口腔奶酸味,舌苔奶漬,防止蛀牙、保護乳牙健康,清除口腔細菌。

Unique優尼克26.JPG

漱口水也是可以保護牙齒健康的一個好方法,牙齒潔淨完畢後再使用漱口水,減少口中細菌。

這款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唷~

Unique優尼克27.JPG

高效潔淨漱口水進入口中有微涼感,還有木糖醇的甜味,基本上不太有刺激感,

但我剛好吃東西的時好像有用破皮,有傷口的地方會有一點點的微刺感,味道上我覺得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看我黑眼圈這麼深就知道我沒睡好,所以口氣一定沒很好,趕快來漱漱口就對了,哈哈。)

Unique優尼克2.JPG

▲貼身衣物洗潔精▲

防抗塵蟎、去除異味,長效抗菌,有效對抗女性貼身衣物白色念珠菌等多種病菌,

不含甲醛、螢光劑及有害性界面活性劑。

Unique優尼克29.JPG

正常來說貼身衣物最好是用手洗,才不會跟其它的衣物沾染到細菌。

還有小baby的衣物也最好分開,不過雙寶這麼大了,所以我是統統都到進洗衣機洗啦~

Unique優尼克30.JPGUnique優尼克32.JPG

貼身衣物洗潔精有著溫和淡淡的花香味,沒有那種很可怕的刺鼻香精味,

因為露營所以雙寶的衣服上都是沙沙,所以回來後特別用貼身衣物洗潔精浸泡一下,帶走髒污與細菌。

Unique優尼克33.jpg

洗晒過後的衣服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唷~

Unique優尼克38.JPGUnique優尼克39.JPG

【戴維爵士】 長效抗菌專家

長效抗菌護膜液、除菌洗手露、奶瓶碗盤清潔精、高效潔淨漱口水 、貼身衣物洗潔精

整系列都是很實用的產品,整系列用下來我是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最主要是抗菌功能我很喜歡,又有多種的驗證報告,

用起來也蠻放心的,長效抗菌專家【戴維爵士】 生活居家的最佳守護者。

 

【戴維爵士】 官網

【戴維爵士】FB

各大藥局都有賣唷~點我查看【戴維爵士】那裡買 

現在到各大藥局購買戴維爵士長效護膜液買大(250ml)送小(50ml)喔~
活動至5月31日止,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