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erISM】水漾仙跡 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

userISM潔顏慕絲2.JPG

以前的我真的覺得洗面乳都一樣,只要能把臉洗乾淨就好了呀~所以我的洗面乳價格從79~999的洗面乳都有,

總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重點不是有洗臉就好了嗎?哈哈

但後來才發現原來能溫和不刺激的將臉洗乾淨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

userISM潔顏慕絲3.JPG

市面上常有胺基酸為商品訴求的潔顏產品,『胺基酸』&『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胺基酸』是一種滋養成分,若放在洗臉產品中是凸顯不出效能的,

因為洗 臉只有幾分鐘甚至幾秒的時間,成分大多是來不及作用的。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在 界面活性劑中品質最優、最不具刺激、是取源天然植物最尊貴的高級洗劑。

userISM團隊不與這些玩文字遊戲,從原料端開始尋找最安全及最高純度的洗劑天然植萃成分

再投入配方中配出對肌膚最友善的清潔方式水漾仙跡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選用的是

日本植物性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慕絲劑型在擠出時就能夠直接清洗臉部肌膚,免除再次搓揉肌膚。

userISM潔顏慕絲4.JPG

外盒上有說明使用方法,適用膚質、注意事項…等。

userISM潔顏慕絲5.JPG

近年來潔顏慕絲的出現,讓我特愛這種潔顏產品,但潔顏慕絲好不好用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水漾仙跡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光是原料就下了很多功夫,讓我們溫和洗淨肌膚髒污。

詳細成分請看官網

userISM潔顏慕絲6.JPG

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一次擠壓的量就可以全臉使用,柔滑細緻的泡抹,輕盈柔嫩。

userISM潔顏慕絲7.JPG

未洗臉前,臉上有些暗沉與剩下的殘妝,基本上還是建議先卸完妝在洗臉唷!

userISM潔顏慕絲8.jpg

將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取適量於臉部按摩,慕絲有著水仙花淡雅的香氣,輕按於臉部可以感覺泡泡柔滑細緻綿密

在推動的同時泡泡的柔膚觸感,深入肌膚徹底清潔。

userISM潔顏慕絲9.JPG

用清水也很容易清洗,不會有殘留感或洗不乾淨的感覺。

userISM潔顏慕絲12.JPG

洗後不乾澀,不緊蹦,肌膚變的明亮有光澤,摸起來也水嫩嫩的,就算是不小心用到眼睛也不會有刺痛感,

因為接了眼睫毛之後都會不敢太用力洗,使用潔顏慕絲不刺激又溫和,也不怕泡泡的水會用到眼睛。

userISM潔顏慕絲1.JPG

userISM~分效美療的保養概念,讓肌膚保養從洗臉開始,

使用極溫和的舒服觸感,清潔肌膚,乾淨但不乾澀,讓肌膚自然水嫩。

水漾仙跡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泡沫細緻綿密,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很值得試試唷~

 

前次分享

點我連結-->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點我連結 --> 【userISM】水漾仙跡靓白緊緻眼周精萃

點我連結 --> 【userISM】微分子前導活膚精露

點我userISM官網

點我userISM粉絲團

 點我水漾仙跡胺基酸系淨柔潔顏慕絲

arrow
arrow

    Rain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